NEXON 在韩国公开新《跑跑卡丁车》前导网站 客户端将升级 64 位元、支援 DX11 打造
更稳甩尾环境
2026/06/23 巴哈姆特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7054
NEXON 今日下午在韩国正式公开继承原作情怀、同名游戏新作《跑跑卡丁车》官方前导网
站。
NEXON 当初在韩国将《跑跑卡丁车》停止营运、并于 2023 推出《跑跑卡丁车:飘移》来
接棒后,《跑跑卡丁车:飘移》成绩不如预期,即使官方缩减了在手机与家用主机平台服
务、专注于 PC 平台上,仍无法达到预期目标,因而官方于去年 6 月宣布要决定结束《
跑跑卡丁车:飘移》营运,并将推出新游戏服务、经典版《跑跑卡丁车经典》。
如今,NEXON 决定前述提到的经典版新游戏的正式名称直接承袭原本的《跑跑卡丁车》,
以展现延续原作《跑跑卡丁车》的回忆与体验;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在韩国推出《跑跑卡丁
车》前导预告网站,以便与关心《跑跑卡丁车》系列玩家共同见证新作的崭新开始。
https://i.meee.com.tw/fzUbKRY.jpg
经典新作沿用原有《跑跑卡丁车》之名
NEXON 计画让《跑跑卡丁车》以原作独特情怀、驾驶手感等核心游戏性为基础来进行开发
,并结合现代化的接口与系统,让玩家可以体验更舒适、畅快的游戏环境。
研发团队趁著今日首度曝光《跑跑卡丁车》前导预告网站,分享了关于新作游戏大厅与客
户端改善的计画;开发团队透露,他们正准备一个直觉易懂的接口,让玩家可以轻松上手
,并公开研发中的接口预览画面。
https://i.meee.com.tw/tBME26x.png
游戏大厅改版接口(注:为开发中画面,一切以正式上市版为准)
https://i.meee.com.tw/P057f7o.png
多人游戏列表改版接口
研发团队表示,由于原本《跑跑卡丁车》开发时、PC 环境较久远,如今他们计画将客户
端程式升级到 64 位元,并支援 DirectX 11,此举将可以提高内存与中央处理器的利
用率,让玩家拥有更稳定的游戏体验。
新版《跑跑卡丁车》尚未公开游戏上市时程。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14:29:00
这次能活半年吗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3 14:29:00啥意思 经典服?
作者: Ran998 2026-06-23 14:29:00
今夕是何年
作者:
abc10204 (阳光下的影子)
2026-06-23 14:30:00为了推广2代把一代停运,最后二代烂到没人玩w
作者: IaKoMu 2026-06-23 14:31:00
看实况主玩比自己玩好玩的游戏
作者: enixnamco 2026-06-23 14:31:00
干笑死 当初停掉一代说的话历历在目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3 14:32:00@abc10204 我知道! 是SV!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3 14:32:00(但是没有把1代拉回来)
作者: ABiao0220 (阿标) 2026-06-23 14:34:00
@xhibaoger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3 14:34:00就内裤松的阴德 应该没多少人想投钱..
所以就是重启一代嘛 那之前跑一课的金要不要先赔一赔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14:34:0064位元 哭了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14:35:00为啥放不下这个IP啊?
作者:
abc10204 (阳光下的影子)
2026-06-23 14:38:002代出了,才发现根本没人要玩2代啊
一代重启大概也没救就是 人都被赶去其他游戏了回不来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14:42:00这IP就没有多红 然后被各种赛车游戏夹杀 为啥要死撑?从一开始就不该花钱砸2
作者:
kadar (卡卡达达)
2026-06-23 14:43:00斗阵特攻:First Time?
作者:
sonety (?)
2026-06-23 14:43:00你倒是把车还来啊
作者: su4vu6 2026-06-23 14:45:00
做二代在关掉重上一代 就是为了把阿爆的车洗掉吗
作者:
qoo350154 (呵呵我是鬼)
2026-06-23 14:45:001改2又改1 好熟悉的剧情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4:46:00
这也能经典枫之谷ㄇ
作者:
issoap (soap)
2026-06-23 14:47:00阿爆还欠我一台紫色的车
作者:
REDF (RED)
2026-06-23 14:48:00白痴啊 当初一堆人玩跑一是情怀现在你把人家的纪录全删了再出这个就只是死第二次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14:50:00
就要明白这IP已经死了 哪怕当初一代也已经没什么玩
作者:
estupid (For What)
2026-06-23 14:55:001->2->1 remastered
作者: supersusu (苏趴Saiyan) 2026-06-23 14:57:00
博士,我们成功穿越了吗!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4:58:00把一代砍掉开二代 二代倒了再开一代 玩家的车子全没囉整人大逆转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15:00:00一代改版就好了还砍掉干吗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6-23 15:01:00
恶烂操作
作者:
fffange (3fange)
2026-06-23 15:02:00BBO: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3 15:02:00DX11其实也很旧了directx 12 ultimate 这玩意也用很久了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26-06-23 15:06:00(′・ω・‵) 要算重制吗
二代那个碰撞就是烂,为了手机能跑把整个游戏拖下去而且明明就有专属手游版的跑跑了
作者: Bilison (奕昕) 2026-06-23 15:15:00
还我紫色爆车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3 15:16:00还我爆哥永久车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3 17:25:00还是会去玩 哈
作者:
s81048112 (**********已加密)
2026-06-23 18:06:00最粗
作者: kevin119 (kevin19) 2026-06-23 19:44:00
可以还我三个月的永久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