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Aki酱遭到炎上 以及本人道歉原因

楼主: Alyssa120 (亚里)   2026-06-23 14:13:11
首先要提及这次V最协 SF6的分队方式
队伍架构与分级制度大赛共邀请 32 位 VTuber 参赛,总共分为 8 个队伍,每队由 4 人组

每位队员依据游戏实力与排位,被归类到不同的 Tier(阶级),并对应正式比赛时的出赛
顺序:
大将:实力最强的 Tier 1 成员,通常也是各队伍的队长(Leader)
副将:Tier 2 成员
次锋:Tier 3 成员
先锋:Tier 4 成员
以“非公开选秀”的方式进行分队
保护选手隐私:为了避免网络舆论以及过度给予参赛选手压力,选秀过程全程不进行直播,
官方是在分队结果完全确定后,才直接公告最终的队伍名单
===============
而在最后分组上,因为Aki的大将很强,所以她被分到了这组别,但是由于两天的比赛,对
到其他队伍的先锋全败,赛后Aki表示以后不会再参加团体战,然后就烧了起来,Aki本人也
在凌晨写下了以“弱小是原罪”为开头,希望大家怪她就好,不要牵连其他人的道歉文。
而实际上她为何会被烧到出来道歉,主要是包含5ch还有X上都有不少类似下面的言论出现
https://i.urusai.cc/Q9NIG.jpg
用“因为其他工作导致没时间”来当作借口,这种人真的很让人讨厌呢。
既然如此,一开始不要参加不就得了
这种说法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在侮辱其他在有限时间内付出努力的参赛者
包含在内,我真的很讨厌 Hololive粉丝们常常使用的这种借口
https://i.urusai.cc/ueK8h.jpg
难道其他队的先锋难道都比Aki小姐还闲,练习时间更多,环境更优渥吗?
https://i.urusai.cc/h15Sv.jpg
Aki果然还是不要再参加大赛比较好吧……虽然印象中她从SF6初期就开始玩了,但她根本没
有能胜任先锋的能力
https://i.urusai.cc/Wou55.jpg
Aki根本没衡量自己的能力,就答应了比赛
不然就是抱着“就算没什么时间练习,船到桥头自然直吧”这种天真的想法
https://i.urusai.cc/VMr2a.jpg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队伍分配真的很糟糕
Aki实在太弱了 既然有这种实力层级的人在,其他队伍也应该安排差不多实力的人才对。
https://i.urusai.cc/gqVg1.jpg
Aki就只是个平常不努力,只在对自己方便的时候跑来大赛露个脸,然后在那里演“输掉了
…好不甘心喔”来博取关注的实况主罢了。
https://i.urusai.cc/ENbY7.jpg
很多人都在帮腔说什么“是因为对手实力比她高阶”之类的,但我总觉得明明从很早以前就
在玩SF6了,如果这样还打不好,难道单纯不就是她不够努力吗?我心里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https://i.urusai.cc/mC5Wi.jpg
是因为カゲツ太强了,所以才把 Aki Rose 放进来平衡战力吗?
不过我觉得这种战力平衡的操作,只有在像 FPS 那种多人团队战里才行得通。毕竟SF6终究
是单人上场对战的游戏,结果来看就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https://i.urusai.cc/2Fr7v.jpg
我很喜欢 Aki,也能理解她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了
但是,如果之后又被邀请参加这活动,也希望她能够婉拒
看着真的觉得好痛苦啊
=====
目前也很多人涌入声援Aki酱,
只能说电竞比赛的压力真的很大,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3 14:15:00
格game吃反应,年纪大就不要去拼了
作者: gn01622545 (逐渐师去热情的人)   2026-06-23 14:15:00
就不能把这种比赛看得更娱乐点吗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钢刺)   2026-06-23 14:16:00
她乖乖拿接吻亭的工作就好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16:00
2楼 不行 因为这是V最协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3 14:17:00
所以才是小圈圈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4:17:00
所以她来参加到底是图啥,交朋友?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4:17:00
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3 14:17:00
这种胜负欲强烈的比赛 还是单人参加比较好控制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3 14:17:00
看普通的艺人竞赛综艺节目都会有人计较什么“赛制”了
作者: c6343j6297 (团长的桌子)   2026-06-23 14:18:00
只要是竞技就不可能纯娱乐,隔壁LOL一些娱乐赛还不是常常吵得不可开交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18:00
之后不参加是好事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4:18:00
不就是这个比赛关注度高,拒绝的话恐怕也是另一种炎上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3 14:18:00
Holo内部比赛粉丝都会吵成一团了 更何况去外面
作者: basebase (sss)   2026-06-23 14:19:00
那是确实 跟六都一样 虽然是偏娱乐向 但还是会气氛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19:00
11楼 正确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4:19:00
格game年纪大打得不少阿 真的不要拿工作忙当借口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3 14:19:00
本身就不是娱乐规则 那自然不能用娱乐赛来开脱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20:00
毕竟是电竞圈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3 14:20:00
这就是为什么格斗游戏难推广 某些粉丝就很讨厌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3 14:20:00
话不能这样讲 这不就限制以后V就不得参加这活动吗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3 14:21:00
基本上全是老说辞,towa和vspo 被这样喷好几次了,HNN都有被这样嘴到破防过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1:00
只能说菜就是原罪
作者: shinelusnake (阳光鲁宅)   2026-06-23 14:21:00
人鬼就示范过了,一堆人只会在聊天室酸参赛者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3 14:21:00
他们就是想看到能打的人而已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1:00
跟格斗游戏无关吧 LOL观众也会抓战犯呀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3 14:21:00
LOL的"明显"娱乐赛没啥人吵吧 都能搞出猫咪打野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2:00
apex也是啊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无薪假~)   2026-06-23 14:22:00
你换成运动也是会被喷啊,韩国偶像比体育竞赛的,在那边雷或散漫的照样被点名出来骂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4:22:00
团康组就做成团康组,认真团圈一圈办在一起,热度和引流不就有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要混成这样,然后气氛吵架起来既要且要不是一直都大忌吗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4:23:00
除非刻意用娱乐赛制之类的吧?帮对面选角、抽选高手要追加的限制之类的,可是这样又变成被限制的粉丝会不爽了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4:23:00
因为吵架也是流量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3 14:23:00
没时间,所以输了,正常,所以在烧什么 难道是要她赢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3:00
不过apex最协感觉就娱乐性质很大 还有一人一组的?
作者: ABiao0220 (阿标)   2026-06-23 14:23:00
酸人的有多少是有买游戏的还真不好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3:00
但这是V最协 不是“明显”娱乐赛 卡普空还会给头衔的那种
作者: detenil   2026-06-23 14:23:00
你都说没时间了 那还参加也是的问号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3:00
我只想问不是职业的本来就打不好啊,是预期人家打多好?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无薪假~)   2026-06-23 14:24:00
说没时间才糟糕好吗?别的参赛者都很闲没事干喔?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4:00
sf6就很明显朝着电竞化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4:00
打不好才是正常发挥,生气干嘛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24:00
在烧你输了别在那边哭阿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4:00
第一篇不就说了:“输了就讲没时间才输 当其他人很闲?”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3 14:24:00
最协严格说不算团康吧 真要团康 SF6也有奇怪的模式能玩
作者: detenil   2026-06-23 14:24:00
你不参加也是有不少V想抢著参加好吗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4:24:00
都不知道是不是好心办坏事了,没来由的直接拒绝邀请说不定aki还是被烧就是了,她们那边的读空气天知道会发生啥事情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4:25:00
参加了输了拿没时间练习当借口是最欠喷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5:00
446不就都不参加这种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5:00
就无聊想烧才会在那里搞事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5:00
打不好被喷也是正常发挥啊== 电竞圈就是这样 第一天知道?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无薪假~)   2026-06-23 14:25:00
还是说妳有时间练就轻松屌打别人?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5:00
不然不要参加啊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6:00
因为不参加被烧 粉丝护航起来绝对有力很多啦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6:00
要找理由很简单的
作者: sai2100sai   2026-06-23 14:26:00
只要扯到团体 又有竞技 就一定有吵架XD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4:26:00
格斗还是1v1,完全没有转圜的余地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26:00
想看娱乐赛请关注狮白杯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6:00
aki应该出来说那些酸的一定是人生不如意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4:26:00
Aki是挺常玩SF6,恐怕是真的低估V最协的强度了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4:27:00
这种的,打太好也会被骂,台湾的话人鬼就娇兔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8:00
其实用没时间的说法来护航不是AKI本人而是帮她讲话的粉丝 但这种护航方式的确不好..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28:00
AKI其实没有“挺”常玩SF6了,跟Towa和446不一样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3 14:28:00
最协比一般路人想像的比赛还要认真,这也难怪了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3 14:28:00
所以人鬼才这么拼命练习啊 打不好就会被喷没心来乱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8:00
如果几年前就算 有vspo后 齁感觉真的很难蹭这种电竞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8:00
还有说老说词 Towa跟VSPO都遇过的。那不就更该知道电竞圈就是这样吗 难道会突然配合V圈习惯温柔善良包容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3 14:28:00
说到底不就是实力不够才吵成这样 想办法让自己变强不就好了 不想的话下次记得不要参加 不然只会重蹈覆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9:00
aki很久没开SF6的样子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29:00
AKI这次还换角 格GAME换角要花不少时间适应的
作者: wwwwwwww852   2026-06-23 14:29:00
粉丝用没时间护航听起来像是在阴阳怪气其他人很闲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29:00
听说8个月没开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4:30:00
团体赛就是会抓战犯 就打个人或者娱乐那种的吧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30:00
讲难听一点 V想要吸引本来没看她的电竞粉 结果V粉去教训电竞粉你们风气差,请改进之后再来粉V 就是这种感觉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3 14:30:00
人鬼后来不是都先喊等输吗XD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4:30:00
电竞要混最重要的是脸皮要厚,然后剩下的再说我敢说那些拿电竞冠军的被全网轰炸的评论数比你那V还要多上百倍好吗w
作者: qazwsx663125 (陈 劭)   2026-06-23 14:30:00
人鬼还强调是娱乐赛都被喷了 何况是V协 观众真可怕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3 14:31:00
我怎么觉得你说的电竞粉有点被害妄想症
作者: knight60615 (游侠)   2026-06-23 14:31:00
连人鬼这种都会自动卷起来了 没心要打就不该答应参加v最协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1:00
话说回来 为何AKI要换角呀有人知道吗
作者: teren (blank)   2026-06-23 14:31:00
主办人邀请的 随便路边一条都比主办懂比赛 对啊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31:00
不过反正客群不同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31:00
她觉得她的凯尔伤害太低了,跟人换血换不赢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31:00
先不讲别人 Aki在这次V最前 8个多月没开过快打6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2:00
哦哦原来如此!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3 14:32:00
看你们说的一圈下来 就是双方感知不同 所以不要碰最好
作者: aikensh   2026-06-23 14:32:00
主要还是换角吧 练的少还换角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32:00
我很确定Aki就只是想跟社外交流而已但很明显 很多观众不是这样子想 所以才会烧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33:00
没办法 活动上升到一种关注度就不太好随便
作者: zxcasd848 (墨竹)   2026-06-23 14:33:00
知道自己烂又没时间练习就别参加团体赛啊w雷队友还要表现的很努力好不甘心的戏 噗噗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33:00
现代凯尔太太太太太烂了 火力太低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33:00
他还是GTA RUST那类的社交游戏才适合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33:00
不过这类大会同级实力跨度大也不是第一次了,ema原本是被邀先锋不小心打太凶上1600才被改次锋,结果后面又一个摸到1800的副将跑出来w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4:33:00
Aki最近可能要多拜拜了
作者: basebase (sss)   2026-06-23 14:34:00
菜就算了 连花时间练习都没有还真的不知道去干嘛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4:00
有天赋的人就是能在短时间内提升tier 这个分组时没办法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35:00
偏偏aki那队的战绩很极端 次锋跟大将成绩很好
作者: vgundam77 (大富)   2026-06-23 14:35:00
要认清 电竞圈的粉跟平常HO圈内的粉就不一样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14:35:00
格斗赛制就注定输了压力会很大 还是去打打Apex这种比较欢乐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5:00
就当队长眼光好 选到上上签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3 14:35:00
不要把喷的人直接归类成电竞圈吗 FTG老人大多是有新血加入就感恩戴德了…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36:00
不是电竞圈不然是谁在喷 齁粉吗@@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36:00
但话说回来 SF6能重振雄风 跟Vtuber的推广有很大关系鱼帮水 水帮鱼 你要Vtuber不参加 很难因为案件邀请会一直来
作者: TimothyEE (timliu)   2026-06-23 14:37:00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 打得烂被喷合理吧 又不是人身攻击 就真的一场都赢不了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7:00
还真的不一定是电竞粉喷的 也可能是同队其他V的粉丝开喷 觉得她拖后腿..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3 14:37:00
竞技类游戏是这样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37:00
格game圈子的老屁股都很友善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3 14:37:00
不是,这比赛是V最耶,里面全部都是V阿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38:00
看Aru跟德古拉都有帮Aki赞声就知道
作者: s84760143 (櫂)   2026-06-23 14:38:00
直接拒绝哪有什么好烧的,可能连公布都不会出现,没天份还是有自知之明比较好,最协的竞争压力早就超大了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无薪假~)   2026-06-23 14:38:00
体育圈的更狂暴,洗到球员把帐号关起来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3 14:38:00
就是正经比赛所以菜了被骂是必然 甚至能说是应该的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4:39:00
扯后腿开喷这件事情本质上就是往电竞圈的模式去看台了,殊途同归啊。所以要就团康合作赛事,不然就是脸皮厚一点混电竞圈玩法。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39:00
然后Aki苦的是 她的人气是社外活动才起来的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39:00
当然友善阿 不然要开喷然后演上吗
作者: ts01232165 (Zoom)   2026-06-23 14:39:00
本身没基本功还换角 开场就直接躺好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40:00
所以她更不可能婉拒邀约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3 14:40:00
老实说 前因后果 这就只是必然的事件
作者: adwn   2026-06-23 14:40:00
现存的齁V也没有需要这类比赛增加人气,单纯吃力不讨好
作者: oldgj123 (oldgj)   2026-06-23 14:40:00
格game圈就特别毒的 压力大打得丑还要被嘴爆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3 14:40:00
社外活动很多,不一定要打高强度的就是了...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40:00
实力烂又没时间或心思练,直接拒绝才正确吧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3 14:41:00
他是社外活动选到最难的吧 这个被喷没办法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42:00
现在的格game圈已经比20年前友善10倍了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42:00
以往我都是挺vt的 但这次不行 让人感觉她看不起格game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4:42:00
事实上她打的烂也没人喷她 是她自己输到扛不住退赛还讲那些小鸡巴话才被喷==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3 14:42:00
像是汉义麻将杯她就打得很开心,那种才是她适合的主场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42:00
其实她直接说好几个月没打SF6婉拒就好了 可能一开始预估错比赛强度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4:43:00
预估错比赛强度也是有可能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43:00
姑且说一下 太小的V 哈弟也不会选的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3 14:43:00
他那个感想那样说就被人抓到烧的点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43:00
她有讲什么小鸡巴话吗xd 不是就说以后不打团体赛了而已
作者: digitai1 (大抠)   2026-06-23 14:43:00
我也正想说哈弟办比赛他就挑人气高的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14:43:00
V最协还没看过开搞的,每个都马很想赢,之前看APEX冠军每个都很激动
作者: waynemayday (维尼)   2026-06-23 14:43:00
打烂被骂正常 只有多练 格斗就是非常重视个人表现
作者: Fates   2026-06-23 14:43:00
看不懂 这类比赛不就打好玩的? 给参与的新手那么大的压力是要干嘛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44:00
还有很多人可抓 再怎样哈弟抓自己公司的也行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44:00
弱是原罪根本装受害者 你有没有练习一眼就能看出来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3 14:44:00
涩谷挑人有他的考量,但选手也要评估自己扛不扛的住才对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3 14:44:00
四楼不就告诉你不行了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噜都大都督)   2026-06-23 14:44:00
跟什么圈子无关 你既然决定要参加某个活动或场合你就该拿出相应的姿态让人觉得你不是来乱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44:00
哈弟要的是流量 一定是各大箱都抓的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4:44:00
会烧代表不是纯打好玩啊 肯定其他人有花心力下去练的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6-23 14:44:00
电竞类就这样 容易实力取向 VSPO跟彩虹社没少被喷过
作者: us4ch3   2026-06-23 14:44:00
只能说 之后要慎选社外活动了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44:00
我好奇这次towa也是只赢一场 第二天还请假 有跟Aki一样被炎上吗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44:00
很多是粉丝护航讲的结果都被传成本人讲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45:00
190楼 不是 这里面一堆钻石 大师 不是新手向比赛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噜都大都督)   2026-06-23 14:45:00
V最协早就超出打好玩的程度了 所有人都在拼就你不练习还输烂 当然会让人觉得你来干嘛的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45:00
"好玩"跟"随便"不一样好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4:45:00
如果开台练习的很认真,我觉得应该会有一票粉丝护航的,这种帮忙扛火力的事情不可能没有。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14:45:00
因为这是纯粹的竞技游戏 不是煮过头或铺铁轨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4:46:00
如果有开的话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46:00
原来全败呀..难怪被当靶子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46:00
towa练很勤 有在X看到抱怨文但应该是没炎上(?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4:46:00
如果每天练八小时还是输烂一定会有人帮讲话
作者: bpq302302 (Anabebe)   2026-06-23 14:46:00
卒业予定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46:00
V最协 完全不是打好玩的比赛 这点要先讲清楚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46:00
比如vt玩卡牌 玩很烂大家会觉得好玩 但连规则都不懂乱喊
作者: limbra   2026-06-23 14:46:00
友善的也只是圈子里的选手 容忍度高 观众一直都很嗜血的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46:00
towa不只赢一场 还翻盘了一场单挑赛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47:00
不过towa上届是预赛的时候生病没参加练习赛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3 14:47:00
现在格G圈哪里毒 比lol圈友善100倍吧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单推hololive)   2026-06-23 14:47:00
一个交流打开心的游戏也要烧 感觉很多是齁黑借机在吵吧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47:00
你想一下 vivi对佩可拉 不管vivi出什么牌 兔子只会喊魔货物
作者: bakaaaaaaa (bakaaaaaaa)   2026-06-23 14:47:00
哪那么多毛 菜就多练 电子竞技 实力说话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48:00
列车 一开始喊大家可能笑笑 但你一直喊 根本没办法玩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48:00
其他选手还要形象当然不会喷 看戏路人哪有在怕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3 14:48:00
这绝对不是什么交流打开心的比赛...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3 14:48:00
我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比赛 但听起来队友蛮认真的?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48:00
谁跟你说格斗游戏圈特别毒 别云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3 14:48:00
干嘛要容忍 那些有毒的电竞粉就该被一锅端了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4:49:00
都说这比赛多认真怎样怎样的 那理论上中途退赛的人 应该要被烧更大才对 反而是完赛的但全败的被烧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49:00
是觉得台面上只要表现出有努力练习 结果就算不好粉丝也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49:00
讲得好像其他先锋V都赢她给她添麻烦似的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49:00
重申一次 实力只占炎上一小部分 是来乱的那种感觉才更严重
作者: adwn   2026-06-23 14:49:00
别人是当正规赛打的,不是欢乐场
作者: civiC8763 (双刀的亚昆达)   2026-06-23 14:49:00
有找借口吗?虚拟偶像觉得自己要腾出时间顾原本职业说自己烂所以未来不会参加这种比赛才不是污辱别人原来还是主办邀请的喔0.0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50:00
是能够接受的 有人骂也能回击真的拼过了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50:00
有用心但是打不好 观众哪会怪vt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6-23 14:50:00
都说是比赛了 至少用点心吧 还真以为是团康阿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50:00
姑且贴一下 去年第一届的V最名单https://i.imgur.com/C86vUPT.jpeg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14:51:00
你跑来参赛 一直喊魔物物列车 然后说自己好弱 这是什么?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51:00
可以当正规赛来看 卡普空还会给头衔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51:00
老实说 名单里面 的确只有Aki一个人几乎没有在变强也没有在开台玩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3 14:52:00
凯文你还是别说了吧 等等两个帐号都被送下去怎么办
作者: UzInSec (影帝)   2026-06-23 14:52:00
人鬼 放生徒弟或是徒弟不练习也会被喷阿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52:00
因工作没闲余开练习台->妳报名干嘛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53:00
Towa就大概一个月会开个一两次 偶尔找教练连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53:00
拉普去年也满惨的 今年她就没参加了xd
作者: digitai1 (大抠)   2026-06-23 14:53:00
干嘛开另个帐号来讲呢 自己知道原本帐号讲了没人信吗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14:53:00
格斗圈真的算友善的 真的很认真输了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54:00
没人在喷towa吧,立川的爱将欸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6-23 14:54:00
讲难听点 很多V就想靠着大赛的精采表现争取关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54:00
偷宝没被烧是因为1.她真的比较认真 2.她有赢xd 3.她身体因素这没办法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4:55:00
粉丝连努力盾都搬不出来的时候,还要说什么呢,讲白的赛后别发文还没事,默默地下次没时间不打就好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55:00
对了 每队都有个教练吧 都不开SF台教练也很难指导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6-23 14:55:00
没有心就不要来占名额 其他V的纷丝心理不舒服是正常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4:56:00
看规则的话,先锋不是已经t4了,还能有更新手的位置吗?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56:00
其实教练 因为都卡大赛 这次也很忙 很多都多天缺席不是只有V要乔时间 教练也有事情要做的...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4:56:00
竞技菜是原罪 赢不了至少也要表现的努力过了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56:00
个人目前看过所有的SF6比赛中,能兼具竞技和愉悦的只有狮白杯而已 其余都是纯竞技,那你成绩不好就是会被喷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57:00
这次卡到职业赛时间好几个教练都是练习赛缺席或是当天没办法到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4:57:00
如果能赢你天天摆烂不练都没关系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4:57:00
我觉得这就是446厉害的地方啊446拿捏这个距离 拿捏得非常好所以狮白杯才会办到线下赛都能开起来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4:58:00
面包狗:还好我退了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58:00
努力练还是烂,起码从对战内容可以看到进步跟成效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4:59:00
V最又不是第一年了 日本电竞圈流量最高的活动之一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59:00
狮白杯也是纯竞技阿 她只是还有开另一个团康活动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59:00
从上一届看 V最不是儿戏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0:00
446找的人选 都是确实有在开台打SF6的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噜都大都督)   2026-06-23 15:00:00
你占新手位不代表你可以放著不练习 缴出的成绩单是零胜就更是如此了 你新手练到吐然后零胜会有人护航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15:00:00
讲的难听一点这不就占著茅坑..
作者: ucha   2026-06-23 15:00:00
AKI 个性就会拼的那种以前两边大活动根本是没再好好睡觉的开没开台我是认为真的忙就是 但游戏力不强也是原罪(下次不要犯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15:01:00
实力不够努力练过至少还有护航的空间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1:00
以V最的关注度跟指标性来讲 是真的不适合Aki参赛我是就当成她这次选择Miss了 下次多考虑好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5:02:00
所以我根本不看V最协 就是个笑话哈哈哈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5:02:00
我是不会认为她不认真啦,但她显然对于V最协的竞技性认知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2:00
毕竟没有V最的话 Aki可能连游戏都不会打开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5:03:00
不足,所以两个星期才开始开台练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03:00
笑话的不是V最 是..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3:00
快一年没玩 再怎么样 人家还是看得出来看的出来妳是为了参赛才开 还是真的对这游戏有心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3 15:05:00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6-23 15:05:00
狮白杯是个人赛吧 看了下AKI也有参战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05:00
她这个毛病之前就这样 挤不出多少时间准备还是跟人家点头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5:06:00
为了参赛才开也没关系,但重点就是从知道要参赛后
作者: ericliung (寻欢)   2026-06-23 15:06:00
这有什么好炎上的,吃饱太闲吗
作者: aonaito (青夜)   2026-06-23 15:06:00
毕竟同箱还有个比较有天赋还拼命练的Towa当对照组,当天名单出来就有人预测会出事了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6-23 15:06:00
看来团体战还是比较容易起争议抓战犯 不像个人赛比较单纯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6:00
狮白杯第一届 是大家都还是菜鸡的时期吧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15:06:00
他的原罪就是本来实力就不强了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15:07:00
也没有时间练习的话 被电爆不意外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7:00
当时Aki的SF6 说真的还开的比较勤 当下完全没问题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07:00
被人数落就算了 她那文有点没必要就是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07:00
问题不是实力不足吧,aki真的应该好好看一下自己的时间表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08:00
APEX那时候就算了 可以速成工具人 但快打不行
作者: kress   2026-06-23 15:08:00
因为砲火转移到哈弟跟其他同队的人身上了所以才发文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8:00
所以想发文把炮火吸回来自己身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5:08:00
通常全败就拿努力盾出来挡,不够大咖搞不好还挡不住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08:00
以这问题 是实力没错 如果都赢或是赢不少 哪会被烧?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09:00
他们平时练舞收录什么的很忙 也不能把负面情绪拿到台面上就是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09:00
姑且说一下 Towa在上一届最协之前 也是全败
作者: kress   2026-06-23 15:09:00
而且什么很忙没时间练这种借口AKI一次都没说就是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09:00
其实就是V最协一直以来都有的问题吧 只是以前办的游戏都是团队游戏,菜逼还是可以选个功能角开混 快打的内核就是单人游戏 你场外组队打积分总归还是比拼个人能力 不存在队伍内有高手就会让你这个菜逼好过一点以前V最协的瓦跟APEX就会有队伍内有人想认真练习导致气氛或是粉丝觉得某队练的不够影响到他主推发挥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09:00
但这个状况就是 没实力又没时间 那就该慎重考虑要不要参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5:09:00
全败又没有努力盾,是真的有点不懂为了什么参加的,名字遮起来你会支持这样的人吗?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5:09:00
团体赛要背负队友的努力当然会更严重 个人烂自己就算了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噜都大都督)   2026-06-23 15:09:00
炎上不完全是实力或努力这种简单的问题 而是“你有没有在小看这个活动并尊重主办和队友”
作者: kress   2026-06-23 15:10:00
所以哪里看出来AKI没有认真面对这次最协? 因为没有每天开台练吗?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10:00
不就是因为全败 所以放大检视 不然有赢会被讨论?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11:00
不知道算不算认真 但她V最协前 长达8个月没开过游戏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5:11:00
努力盾要搬出来是要讲证据的,而不是纯云。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纲)   2026-06-23 15:11:00
人也是哈弟放行的 老实说输就输了 主要是跑来攻击的跟顶回去的粉丝把火一起越放越大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15:11:00
单人项目打团体赛,刚好容易烧的问题点全吃吧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5:11:00
同楼上好奇怎么看出她不认真练习的,没开台还是没游戏上线纪录吗?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1:00
努力就是要拿出来给人家看阿 不然谁知道你有努力?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3 15:11:00
她要是只说自己很弱大概也不会烧起来,就是多后面那段……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1:00
同社常闇就算没比赛也是会偶尔开快打台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12:00
我是觉得很不适合 但哈弟邀的 Aki答应了 就这么回事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5:12:00
想发文把砲火吸回自己身上 那很好啊 做得不错==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15:12:00
团体赛本来打得烂可以混一下,真的谁C多少谁戳多少讲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12:00
反正 要嘛笑笑带过 不然真的别这样 看的人会被影响情绪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5:12:00
我写暑假作业也很认真面对,但通常只会在暑假结束的前一天。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妈踏踏)   2026-06-23 15:12:00
电子竞技就是这样 实力说话输了讨拍只会更难看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5:12:00
以前戳阿鬼不开台是有人去盒阿鬼同时间有私下找团打lol,这次这个怎么感觉很多方说法==
作者: godknows29   2026-06-23 15:13:00
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吗 不是哦不是这样哦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3:00
说到底最协快打根本不适合办团体赛 有些人是来争曝光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3:00
FTG很孤独的 你没赢就你弱
作者: pikaMH (矿工猎人)   2026-06-23 15:13:00
不就自助餐?想要曝光度想要流量,但又不想空出时间练习,风险自己承担啊?不过最后结果都变成粉丝大战就是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13:00
Aki的游戏时数确实是冻结了 因为帐号看的到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15:13:00
不然你单人去打,自己连输几把就滚应该也很难烧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14:00
快打稽查很方便的 有没有打一翻两瞪眼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5:14:00
这种竞赛的努力不就是要做给大家看的,不然你以为人鬼是观众很喜欢陪实况主坐牢吗==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14:00
成果就当浮云吧 她也参加过不少类似的竞技活动 胜率就那样....
作者: pikaMH (矿工猎人)   2026-06-23 15:14:00
连打个游戏都要共体时艰吗?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5:00
那就讲难听一点 整个2026年只有比赛前两周有玩快打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5:00
之前最协apex不就有个V很想赢很想要流量 想要到开台喷队友不认真 最后被踢出去 就不是每个人来报名V最协都想当同乐会玩 有些人可能是当救命稻草的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5:15:00
快打帐号很透明的 除非她特别开小帐私下找人练习 你要信这个那就随便你==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6-23 15:16:00
快打6这种强调个人实力的搞团体战才是原罪 所以有些人才想找自己人组队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噜都大都督)   2026-06-23 15:16:00
快打随便都能稽查一个人几月几号几点几分打了几场天梯 你每个角色用多少胜率多少甚至你的部分游玩习惯通通都稽查得到
作者: zarg1043   2026-06-23 15:17:00
魔货物列车是啥意思?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17:00
我是觉得如果能趁这次机会审视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也好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5:17:00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5:17:00
其实她那文章不也承认自己练得不够吗?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7:00
013说得很对阿 这种实况主比赛为什么要开赛前宣传 选好队伍宣传 开始练习的时候也开台宣传 本来就是为了让观众有参与感 让观众可以看到实况主进步 结果你一不开台二不练习 然后粉丝来说一句你怎么知道他没练习没努力过 没开台谁知道你有努力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17:00
可是现在快打比团体赛很普遍了阿..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17:00
快打6 SFL也有团体战啊 不然梅原怎么拿到卡杯资格的XD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18:00
但是卡杯又不是一样打团体 还是回归个人赛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8:00
MenaRD:不是我个人秀场吗遥想一人扛四人的场面
作者: kayliu945 (kali)   2026-06-23 15:19:00
可这是比赛阿= = 比赛不竞争是搞笑吗...
作者: Tsubasa98 (Eason~μ'sic Forever)   2026-06-23 15:21:00
嘻嘻 又是你咖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22:00
快打透明到都有职业选手抱怨太透明赛前你在准备什么对策对手都看得到
作者: adwn   2026-06-23 15:22:00
输了还要被喷,下次还会有人想打吗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22:00
然后上面说狮白杯是个人赛,明明这届是3V3吧?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3 15:22:00
圈子大了开始要排挤人了吗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22:00
有 因为这次被喷多少有自己问题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23:00
狮白杯好就好在 每届都在改玩法 然后平衡掌握很好
作者: x7713220 (Phio)   2026-06-23 15:23:00
你不想打最好,一堆v抢著参加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3 15:23:00
这就是出圈的代价ㄅ,推和粉丝都要去适应别人圈子的生态与做法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5:23:00
原来 感谢科普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5:24:00
只能说这种圈子还得是要有像咪酱那样的强大精神力才能待得久阿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15:24:00
难道今天整场只有她输吗 应该不是吧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5:24:00
游玩时数没变动那会有人开酸也能理解的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3 15:24:00
非职业电竞哪有什么输就该喷 那只是想喷人的借口 输了就认输摸摸鼻子回家多练而已啊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5:25:00
其实参赛前都八个月没打了,平常也没开来练习,却接受比赛邀请,既然这样就不该接受的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25:00
帐号状态太透明了导致有的职业要线下单机练习XD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25:00
今年一次都没开 是比较会被抓毛病没错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15:25:00
练也不见得会有大用就是了,不然像英雄联盟那种就不会有万年铜牌之类的存在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25:00
多练?这案例是已经半年以上没练还没婉拒比赛邀约 屁股吞不下泻药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5:25:00
快打不能开小号练吗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25:00
先锋只有她全输,其他位置不清楚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6-23 15:26:00
没记错全败的只有aki而已 变得超明显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5:26:00
努力盾架起来至少通常就放过了,人鬼也好几届练一练师妹师弟牌位井喷上去的,你是对位就只能自己多练点,输了还能讲非战之罪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26:00
开小帐就是多买一份游戏而已,当然可以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26:00
快打可以开小号练 常常要猜神秘强者是谁的小号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3 15:27:00
格G选手一堆选手4X还在打,年龄问题其实没那么大,但经验差很多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27:00
好歹一个月开一次 练一下 都不会有这么多声音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6-23 15:27:00
其他位置最差也有拿一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28:00
小号盾也很难挡 因为主帐封印期间也没开过快打台
作者: scott50110 (野格猫猫)   2026-06-23 15:28:00
好了啦 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 不想被喷就别来 回妳的小圈圈哭去
作者: ucha   2026-06-23 15:28:00
看这边说的AKI 都没开台 还跑去看她直播 开了十几台最后一个礼拜都是快打 快打中间也只塞了金策跟连动(这种大多很之前就事先约好 跟老师的固定节目没有个人的游戏台 真的就是塞太满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5:28:00
其实D2赛程整队包括教练都佛了 也不只有Aki表现差 高木甚至娱乐效果变骑士团说要保护Aki 哈弟太过分了 全队都在帮忙降低成绩敏感度 安慰说有跟来时变更强就是好结果 所以很多同队粉丝也都是针对这次用负重平衡队伍结果大悲剧去凶哈弟 真的没必要跳出来再发文让所有人再检视他一次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23 15:28:00
只能说这就是她holo最底边的原因吧 迷失方向久了想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3 15:28:00
也没啥运气成分 说真的aki不常玩没练习这种赛还是别参加的好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6-23 15:29:00
参加最协肯定几个月前就确定了 只到赛前才练确实容易引人非议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29:00
讲真 她这次确实想得有点天真了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29:00
哈老板吸砲火老熟了,V最办几届了,aki又自己跳出来坦反而不太必要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29:00
这样不就特别明显... 只在V最前才开台 平时都不开抱佛脚的味道就超级重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30:00
人家其他先锋 也不算常摸sf6的几个 为了赢选什么角? 花蝶扇做坏的舞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30:00
她坦是基于她人好 不希望烧到其他的人
作者: akles111   2026-06-23 15:31:00
弱就算了,但也没看到她花一堆直播时间来练习,要挺她还真的一下子就哑火,又出来讲都是她的错,便又更加拱火妳也知道又退赛更加使一堆人不爽来干嘛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5:31:00
最后一周都快打 是因为练习日....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31:00
妳要阵前换角 又换这种很难肤浅别人的Ingrid 又只有两周时间练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1:00
如果是哈老板自己跟anti对线,西洽讨论可能还没这么多吧XD
作者: ucha   2026-06-23 15:31:00
还有人搞不清楚状况 她发文是要往她身上集火 本来就烧说成是她发文才导致被烧
作者: freedom77 (肥希我老婆)   2026-06-23 15:32:00
看她参加大赛到现在 真的有赢过吗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32:00
大家当然觉得妳没想要赢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32:00
对 她是希望集火到她身上 烧完就算了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妈踏踏)   2026-06-23 15:32:00
电子竞技不想被喷就是不要打 想经营其他圈子没那么容易尤其是嗜血的电子竞技 妳齁就没几个敢碰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32:00
她也知道主办&队友跟教练都是因她躺枪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33:00
我记得狮白杯第一届Aki有赢过 应该没记错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3:00
以Vspo的紫色小屁孩当例子 早在V最协宣布之前的某个时间点
作者: webermist (岚湘)   2026-06-23 15:34:00
说严重其实也没多严重 就早点认清自己不是电竞咖就好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4:00
就开始开快打台练习了 其实看v突然开某游戏练就知道有比赛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4:00
因为感觉aki自己出来坦,火只会更难熄,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3 15:34:00
在你齁同人格Game里以她为形象的角色反而超强 真讽刺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35:00
退100步 不讲提前练习 长达8个月超过没开过游戏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6:00
花火也是常每天抽个1hr小练一下,虽然我感觉她跟舞不合XD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36:00
大家不笨 都会感觉到妳应该没什么心思在这游戏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6:00
疴 魔法阿骂在这届其实超好肤浅人 因为对策根本还没建立好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36:00
我看IB跟Roren赛前也没开台练习 还是有在其他地方偷开台练习 不然一直提提前练习根本没意义 就全败被放大检视而已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7:00
别队的reid直接弄到对手不知道怎么打 教练教了也没用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6-23 15:37:00
罗伦不是把自己rank练高了吗 再说他们两个都有赢阿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37:00
没开台就会转去看游戏帐号活动状况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8:00
他如果有实力可以半年不碰还拿胜那当然不会被烧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5:38:00
竞技本来烂就是原罪阿 努力只是输了有个借口而已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38:00
所以就说 赢了就不会被说闲话 不就是因为全败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38:00
次锋全部被raid的魔法阿嬷肤浅到爆气怎么会没办法肤浅人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5:38:00
有赢当然不会被检视有没有练习啊 不难理解ㄅ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8:00
讨论前提不是本来就建立在全败吗 本来实力就不够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39:00
努力盾 以直播主来讲 真的已经是很好用的道具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39:00
现在是要怪其他先锋没读空气吗?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9:00
而且罗伦明显有打阿 这次次峰mr最高捏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9:00
reid是真的顶级理解,碰到适合自己的角色了,没话说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40:00
IB也有偷练了个莫名其妙的风水 虽然最后超级丑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40:00
没看懂努力盾是什么意思吧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0:00
问下届还有没有想参加的? 这比赛流量超高好吗...XD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1:00
这是小V有望冲名气的活动之一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42:00
印象中彩虹自己社内本来就偶发会开社内的自订局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2:00
努力盾 就是最少有认真练习可以拿来防守的意思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5:42:00
罗伦就惯例的正赛软手也不是第一次了 练习赛成绩好正赛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2:00
(输比赛的情况下)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5:42:00
你可以不练也有五成胜率搞不好不会被酸啦,全败了本来就战犯,你只是找个东西让大家体恤你而已,最好用又最简单的就是努力盾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5:43:00
不是火能不能熄的问题 而是所有人都做球给你下来 还在用善良当无敌星星 下次比赛也要大家再心领神会的都怪你就好吗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43:00
是觉得观众其实相当宽松了 你只要对这游戏平常有心思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6-23 15:43:00
老实说心态不要崩其实就没事了 本来比赛就是脸皮要厚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43:00
说得很像罗伦正赛成绩很烂一样,明明打得不差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44:00
大部分参赛没有好结果 也不会怎么样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4:00
聪明一点 往后不参加了 因为你今年也只有在练习周才进游戏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6-23 15:44:00
教练跟队友也都有嘴ハル 笑笑过就好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5:44:00
一般来说职业赛努力盾其实一文不值,但是这种宣传推广性质的比赛、外加VT互助流量,你努力(开台练习)越多就是对赛事贡献越大。连最好用最有贡献的努力盾都搬不出来是很丢脸的事情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45:00
但没开台练 上面又一直有人强调提前练习 但正赛有赢 但这都结果论而以 如果有其他人全输又是另一回事了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6-23 15:46:00
战绩烂被网友嘴一嘴就算了 又不是有赌钱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6:00
这赛制一个组别只会有一个全败啦最极端*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47:00
像Towa她唯二打赢的JP 也是她平常开台练习 慢慢学会怎么打JP的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47:00
阿嬷肤浅人建立在你对格game有一定熟练度 长短板都很明显的角色 先锋层级无脑丢扇还是比较直观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5:47:00
比赛本来就结果论阿 一翻两瞪眼的事情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48:00
因为她的努力盾 充值得很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8:00
她先锋全败 加上队上大将 次锋很强 结果队伍最终名次差点垫底 就特别明显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8:00
平常有练 又生病 很难怪罪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49:00
酒鬼鳟鱼那样看起来像在乱打的都能赢几场了 XD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49:00
中途退赛理论上才是最应该会被烧得 可能差别就是队伍里面刚好有主办 然后没有彩虹社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5:50:00
这个赛制交错成这样,要完全实力不合才会全败吧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5:50:00
towa至少有爬分到大师,虽然输但过程至少有在对应。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5:51:00
没被烧 因为哈弟 副将打人家次锋 还打输了 草wwww
作者: makino (だめ人间)   2026-06-23 15:51:00
挑人顺序照队伍1~8挑先锋 然后次锋再顺序反过来挑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5:54:00
唯一比较神奇的就是如月在四队他的强度怎么想都至少前三吧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3 15:58:00
是在讲什么东西 邀请制的你拒绝不参加有谁会知道吗
作者: makino (だめ人间)   2026-06-23 15:58:00
我也觉得如月第四很奇妙 这个方式就是中间的队伍实力会比Y较平均 然后这次又有随机抽位址抢一决胜负 队伍有洞被抽到就会比较惨一点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6:01:00
TMT可是BO1拿下过梅老板和沙哈拉,他的努力盾超厚好吗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03:00
Towa努力盾跟阴德值都是满的 她还有办常闇祭呢等于推广有功 老卡跟职业选手们会多照顾都能出自己的订制大摇了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6:05:00
V最主要由主办哈弟邀请 除了Apex(6届)这种哈弟先邀请队长再找队友才有转让或辞退。其他像valo (2届)快打(2届)都是哈弟先私下邀请 确定队伍成员(选秀不公开)才晒邀请函 拒绝邀请不会被炎上反正你不说没人知道 只是要吞下去错过一次流量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6:05:00
Towa 平常也会开台练习SF6,也有主办比赛的纪录,努力盾跟阴德值都满的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06:00
某人不用在那边想偷带风向说是彩虹粉在烧啦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07:00
一直输就算了直接烙干有点母汤吧 说穿了也是跟其他同阶的人实力差距太大的话 主办跟他自己都有责任==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6:08:00
towa退赛有一个有点尴尬的优势她退了如果一骑战就不会选到她算是正负相抵的好处吧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10:00
她BO1特强 选不到她是劣势吧(?)Bo1打赢过梅原的女人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11:00
说什么,towa不是赢BO1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6:12:00
sahara也被towa bo1翻盘说啥啊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12:00
吗?(少打个问号)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6:12:00
这是云观众的发言吗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6:13:00
Towa在一战定胜负的场合不弱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13:00
有彩虹顶多是火大一点 现在烧起来问题其实更多在粉丝护航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17:00
我只是在强调退赛的问题 毕竟会影响活动 毕竟理论上来看退赛的问题比较严重 就幸好SF6都是个人打个人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17:00
反而变成提油救火
作者: cuzuto   2026-06-23 16:19:00
好凶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6:19:00
ぷるる是被硬拔上来的大将 (齁星毕业生:决定毕业的人不能参大赛)所以除了紫宫很稳以外 没有被特别期待太多大概也是不烧的原因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0:00
你强调退赛只会更印证上面努力盾的说法是对的而已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6:21:00
Towa练的时间跟那些参赛V还是偏少,但至少有常约教练跟群练.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1:00
护航反而会让人觉得 你是觉得其他V很闲才有时间练习这样吗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6:23:00
我想这就是观众的问题,那你干嘛参加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3:00
所以说aki有点错估强度了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23:00
努力盾对不对不知道 但有一定作用 只能说AKI烂又练不够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4:00
说到底就算有主办 难道其他两个人的粉丝就放过了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4:00
或者是没意识到去年到现在 只有她没在进步去年她还是次锋 可能觉得hold的住吧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6-23 16:25:00
还是有人在说齁V很忙来护航 反过来说其他参赛的都很闲是吗? 这岂不是来吵架的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7:00
但推特晃一圈你几乎看不到队上其他人在烧TOWA的*的粉丝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6:27:00
SF6红的够久,大家实力都提升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8:00
偷宝就有赢呀..AKI哪怕赢一场也不会这样xd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8:00
所以你也说练不够了 那不就是努力盾就是有用的吗==TOWA就是有定期练 还主办大赛 阴德值积够高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29:00
但上面一直强调说提前练习 搞得好像没开台练一样
作者: aonaito (青夜)   2026-06-23 16:31:00
如果Aki继续用凯尔搞不好还不会烧这么大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31:00
就差在没赢一场比赛 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努力盾也只是事后真的全败可以拿来坦而已
作者: chien955401 (chien)   2026-06-23 16:32:00
应该说赢不了才会检视你有没有努力,能赢谁管你多久没练啊?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32:00
你去回想一下446一开始参加团体赛也是没赢一场 为啥没被喷??上面就是在说努力盾就是你事后好拿来让粉丝护航的东西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33:00
不对喔 我觉得甚至不用讲到"练"的等级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33:00
所以你扯那么多根本白扯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34:00
A是A B是B 不用拿A比赛来谈B比赛 这样下去也可以谈C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34:00
用凯尔也一样啦,每次参加比赛爬分都没啥变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34:00
8个月没开 不要说外部 自己人都看的出来妳没什么兴趣
作者: webermist (岚湘)   2026-06-23 16:34:00
446哪里没被喷 别云==
作者: mipaup6 (airlock)   2026-06-23 16:35:00
已经被烧的情况下,忙就不适合拿来当借口啊,因为一定有人比她更忙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6:35:00
446直接变营运方才是解.(喂)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36:00
应该说没被烧啦 被喷多少会有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36:00
比起大赛才开台抱佛脚练 观众更希望看到妳平常开台玩然后Towa有可能比Aki不忙吗 我是不信Towa的外务更多但Towa依旧每个月固定有几台SF6 练练招 爬爬分 杂谈这样子 粉丝要帮忙护航 也相对容易这次就Aki的粉丝要护航也很难 因为大家都知道她没在开表现不可能会好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39:00
TOWA也不用护航,因为她有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39:00
努力盾是失败被烧才需要用到的 你从不练角能全胜谁管你努不努力xd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40:00
结果部分的跑去烧别人 变成现在这状况
作者: st002650 (眼镜娘是伟大的存在)   2026-06-23 16:40:00
446明明就有被喷过,那时候还打输被喷,打赢也被喷,事实证明黑粉喷人就是不需要理由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0:00
446一开始也就被一些格g圈老害喷 然后马上被他们圈内压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6:40:00
会不会赢打之前就有底了吧,资讯都公开透明的
作者: mipaup6 (airlock)   2026-06-23 16:41:00
被喷一定会被喷,但被喷跟烧起来的程度不一样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43:00
罗伦跟IB他们私底下一直在打,开台前下播后也一直在练,而且彩虹快打很流行他们去收录还会带笔电去打,然后粉丝真的不要再用外务多护航了,这次参加的虹男一堆最近要开Live的,葛叶和罗伦有Solo live,英雄要开团体Live,没有真的很闲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43:00
如果真的有人能台面上台面下完全不练打爆同阶对手 那叫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43:00
只能说 如果是把游戏 当成社外交流工具那选择GTA ARK 这种游戏比较好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44:00
竞技游戏不大适合讲直接点 当你对一件事情 真的有兴趣的话 无论你多忙你都会挤出一点时间来碰的完全不碰就是代表没什么兴趣 只是把它当工作的工具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5:00
我也只是单纯说会烧起来是粉丝硬护航的成分更多
作者: ideal5566   2026-06-23 16:45:00
不露脸的V皮炎上有差吗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6:00
事实上赛前看一下都大概心里有底先锋最弱就AKI了 很难赢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46:00
没办法 粉丝希望Aki能赢 但她就赢不了 想护航又做不到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46:00
我提这两个是在强调 上面说的提前开台练习的问题 私底下有没有练习 你不查他不说 也不会有太多人知道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8:00
怎么会不知道== 上面两个人的粉有在追一定知道有练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48:00
谁有上 谁没上 一目了然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6:49:00
老实说,比赛前八个月都没碰过,要让人觉得有心在这款游戏上,是十分勉强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49:00
有时候我还会去对战大厅撞他们因为上线会显示 是在爬分在练习还是在大厅 也都会显示
作者: sf073271659 (呆头尧)   2026-06-23 16:50:00
现在敢嘴446的CR和IXA会爆气吧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51:00
红牛也会生气(?)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51:00
粉丝不可能不查啦XD 而且一些死人时间练超容易撞到他们,罗伦还会发推征求指定分数指定角色的观众来帮忙对练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6:53:00
讲个Aki幸运的地方 因为这队次锋大将强 几乎都在靠形成2:2平分后 再一骑战确定胜利 幸好Aki从来没有因此被随机抽到 不然大概第一天就被其他人粉丝怨到烂 拼死拼活平分后再毫无悬念输掉更痛苦(
作者: kal8448 (kaloto)   2026-06-23 16:53:00
格Game就是零和博弈,超计较胜负的地方,本来就不适合娱乐心态的人参赛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54:00
我是觉得Aki这次是稍微低估了这个热度啦 大意了这样这不大适合这样随便参加
作者: testlab   2026-06-23 16:55:00
冠上电竞就会这样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55:00
Towa不一样 她的斗心很高的 毕竟竞技习惯了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55:00
一直都强调再提有人说得开台提前练习的问题 说白了私下练是私下练 上面不就也有人说主轴(开台练习) 而这两位刚好就没什么提前开台练习的直播纪录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56:00
现在V最协就卷到不行,大家都请个人教练,根本没有娱乐的成分,但你打的好就是会得到很多瞩目,打出美技会有很多流量频道帮你做切片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56:00
这要牵扯到游戏本身了 格Game这个类型 抱佛脚效果很差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6:57:00
提前练习是在说让人看到你有努力,输了也能吃锅贴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6:57:00
大赛前才练 肯定比不上平常就有在玩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6:58:00
你全败了不管要黑要护航,第一件事一定查练习战绩啊,哪可能不查==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58:00
不是,这游戏就是很容易查你私底下有没有练,就算不直播,如果他每天私底下练到爆一定会有人查到或撞到的人出来帮忙讲话,但问题就是没有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6:59:00
线下练通常是很好的借口,但是这次行不通喔,因为几乎公开透明,你在干嘛都能查到= =*私下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7:00:00
我也很想撞Aki 开角色帮她对练 但她就没开过游戏...Towa今年我都撞了10次以上
作者: youarefat (YouAreFat)   2026-06-23 17:03:00
V最协sf6的比赛就是电竞皮的热血剧,主要还是看热闹吧
作者: ucha   2026-06-23 17:04:00
楼上aki 开十几台快打,都没开过游戏吗?你这说法很容易让人说成都没开台练习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7:04:00
然后那群虹男很多人是连续打了三个大赛,先打喷喷接着打卡牌再接着打V最,同时要准备Live中间插工商还有官台收录,所以他们的直播安排已经是满到不能再满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7:05:00
我指的是这8个月空窗期只在公布参赛后才开练习台 反而只是变成落人口实材料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7:06:00
可能男人真的耐操吧
作者: bosskiss00 (春药料理王)   2026-06-23 17:06:00
参赛本来就有固定练习期了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6-23 17:07:00
毕竟有红起来的男V还是比较耐操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7:14:00
顺带一提这次原本是要4月举办但延后到现在 所以知道自己需要暖机也早就热身的人到现在的练度也让这次位子里的差距变更大 这次负重平衡跟上届方式一样但变难看也有这个考虑点 所有人行程重新安排出来要可以完赛也已经让哈弟耗尽心力 不管主办还是参赛者都至少要让人看到努力的部分(V的标准)才能翻篇 啊只有部分及格分真的拜托惦惦去练更强后回来
作者: nmm00040 (~遗忘~)   2026-06-23 17:20:00
那些粉丝护航时攻击性还很高,吵起来是肯定的。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3 17:31:00
十几台快打 扣掉团队颜合、练习会、scrim 剩下...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7:35:00
不想练在那边装可怜真的很躁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3 17:38:00
类似节目吵的东西都87%像
作者: Tiandai (Tiandai)   2026-06-23 17:44:00
这么菜还发这种讨拍文 难怪是JP最底边 太好笑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7:54:00
还在坚持有没有开台喔 不管私底下练 提前练 重点就是要让人看的到你有在练 AKI现在就是没有 不就这么简单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8:04:00
弱的你狂练 输了大家反而不会说什么 啊你没练 被电就乖乖站好
作者: Tiandai (Tiandai)   2026-06-23 18:05:00
被电就被电 为什么还要发这种文 观感十分微妙holo粉丝的全肯定和社外观众的风气冲突也是问题扛不住就乖乖待在社内跟自己学妹联动就好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8:06:00
喔是喔 上面也有人提AKI有开台 在你这变没开台练 私底下练就私底下练 那要大家看到练习的主轴被你吃了吗?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3 18:07:00
给人观感就很甩态吧,何况也还没打完(?
作者: WarIII (我爱艾艾)   2026-06-23 18:08:00
哇靠 日本格斗圈这么toxic 的吗?aki是弱爆没错 但是看起来很有心 被虐也打的下去 最少台湾应该不可能 有流量就该偷笑了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8:09:00
赛前公订的练习台,要说这就是有练来护航的话也太贫弱
作者: WarIII (我爱艾艾)   2026-06-23 18:10:00
格斗本来就是1v1 搞团体赛不就是要让强扛弱吗?不过就是输而已 这都能烧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8:10:00
再说的是提前开台练习 AKI确实有开 但不多而以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8:12:00
这就是70分跟90分努力的差别,很可惜V最参赛者太卷了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8:12:00
好了啦 你拿快打人鬼来说 哪个V不是练到死 最弱那群也是努力盾 还在toxic不toxic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3 18:13:00
人鬼新手都练很勤吧,没这个问题 但我忘了有没有一场都没赢过的人? 不过看规则T4不是打T4的吗 T4强弱有差很多?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8:15:00
悠白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1:00
都全败了你觉得没差吗= =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8:25:00
八个月没碰游戏,连私下练跟提前练都没有,要人怎么护航,等,其他参赛者多少都会抽点时间练习,而不是等到比赛前才临时抱佛脚,输就算了,还发文讨拍真的不可取,公定的练习赛没啥好说嘴的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8:27:00
这次也有几个人换角但才能就摆在那边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8:27:00
菜不是原罪,最大的问题是明知自己实力不行,还接受参加比赛,参加就算了,也不多花些时间在练习上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8:28:00
又再说AKI没提前开台练了 去看一下开台纪录好吗 有开但开很少 不懂为什么要一直说AKI没开 这不睁眼说瞎话吗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3 18:32:00
事实就是aki角色从没练强过 她参加比赛有赢过吗当然可以说参加同乐杯无妨 但V最大家都是死命在练的赛果是辗压根本意料之中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8:35:00
只能说这种护航法就是会烧起来的原因之一XD随便啦,反正让时间冲淡吧
作者: z635066 (洋葱)   2026-06-23 18:36:00
最协连练习都是看点,抱怨时间少被烧正常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6-23 18:39:00
你既然参加了这种比赛就别拿时间当理由输了被骂是一回事没练习被骂是另一回事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8:45:00
先说AKI参加SF6比赛有赢过 第一届狮白杯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8:45:00
说工作导致没时间练习,难道其他虹或VSPO等其他V时间就很多吗,他们都是从百忙之中抽空出来练习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8:46:00
(然后先说第一届狮白杯不是什么同乐杯)
作者: anabyss (侑)   2026-06-23 19:06:00
快打游戏内的稽查功能超级强悍,也变成展现拼命程度的地方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3 19:07:00
但是你齁连RRK都上大师了 AKI还在白金真的说不过去
作者: anabyss (侑)   2026-06-23 19:08:00
练习程度看得已经不是开台多寡,本帐八个月没动这件事情,对参加最协来说太吃亏了牌位方面只能说都是凯尔的角色性质问题吧愿意玩个本田跟肯,在S1到S2的时候要上大师应该不难
作者: jpadesky (何も知らない老人(′・ω・‵)   2026-06-23 19:10:00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不适合这圈子而已
作者: anabyss (侑)   2026-06-23 19:10:00
但这样也没有后来凯尔村的羁绊日本快打比赛对参加者来说已经有无限内卷趋势,没想拼命不要随便参加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3 19:37:00
用其他事忙当借口看起来真的很差 素质很差而不是实力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9:42:00
凯尔有上钻啦 是Ingrid只打到白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9:46:00
很忙的说法是粉丝护航 非本人说词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9:51:00
首先所有上面的讨论都是建立在正赛全败的情况下 如果至少赢个一场绝对不会发生那么多事情这点我觉得应该有共识啦没有要跟你杠这个点 再来你说的练习台就是名单公布后大家都会开的练习台 最后是上面一直提到的 快打要查帐号活动太简单 现在就是被人发现你前八个月都没动了 V最协已经是延期过举办时间 你实际知道要打这比赛的时间是更早之前了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9:55:00
考虑到邀请是在原订比赛的四月更早之前有几个前锋也是收到邀请才练到大师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