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美金1428台币4万5,怎么组匹敌2TB的蒸气

楼主: extemjin   2026-06-23 13:46:39
如题...
以现在PC市场的报价,好奇摸索了一下配单,比想像中的困难...
个人是觉得配不太出来,懒得再继续研究配单了....
实际试着配看看,才觉得蒸气机这个定价好像蛮划算?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13:50:00
卖场陈列的套装电脑主机呢
作者: meicon5566 (妹妹文专家妹控56)   2026-06-23 13:51:00
划算个屁 自己去看看套装机价格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13:51:00
那你是对数字有问题
作者: akles111   2026-06-23 13:52:00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3 13:52:00
肯研究一定行啊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3 13:53:00
不过这种机子就是给不想研究的图个方便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3 13:56:00
你都说懒得再继续研究配单了 那就只能这样啦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3:58:00
直接买套装就好 你不用研究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3 14:00:00
你买啊
作者: mamotte99 (ZEA)   2026-06-23 14:00:00
早上配了一台5060 SSD1TB大概三万四 2TB不可能会超过四万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6-23 14:00:00
蒸吹到底多不甘心啊 一直说PC多贵 阿组出来还是赢你啊到底活在什么平行世界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场)   2026-06-23 14:05:00
笑死 好市多那台MSI 5060套装机 才3万5光是 steam os 你玩黄油要打MOD补全就麻烦https://i.verb.tw/Mtn3cBp2.jpg
作者: supwillylin   2026-06-23 14:11:00
不会组就去电脑版之类的地方,丢价钱跟用途上去就有人帮你配好跟讲解了,没什么难的吧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3 14:11:00
主要是一直觉得电脑会坏,好像其他平台不会坏一样,我是觉得有点偏颇啦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3 14:16:00
这个月才组一台12400F+32G+5060+1TB电脑3万初当然你觉得STEAM的划算那就买,别问那么多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14:20:00
4公升的套装机不好找 但即使现有NUC或笔电也是比它强 价格影响太大了
作者: collie303 (RP)   2026-06-23 14:23:00
不是 假设真的电脑贵一点 电脑还是优势阿 可以随时升级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3 14:43:00
(′・ω・‵)不在乎体积应该不难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14:50:00
Valve不是用这个汇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