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买到7-11陀螺的心里在想什么?

楼主: Conan5566 (连续杀人界的56)   2026-06-23 12:47:14
7-11要开卖
飓风陀螺Infinity Nado
有别于传统拉条或发射盘
许多进阶款采用帅气的发射器
这次有枪型发射器
弓型发射器
到时候买到7-11 陀螺的人
心里在想什么?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5-06-23 12:47:00
那个我记得也有卡通单纯不同公司的玩具吧韩国好像也有小四驱车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3 12:49:00
这不是战斗陀螺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12:50:00
收到来自父母惊喜的孩子们 那场面想想就愉悦
作者: qsakurayuki (點心(宵夜用))   2026-06-23 12:50:00
自己认识的玩开心就好吧
作者: SinPerson (Sin号:)   2026-06-23 12:51:00
也要确定能玩开心,而不是哭着回来说朋友不跟他玩欸711要卖什么商品没意见,但摆明要蹭莱尔富跟BeybladeX就很差劲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3 12:53:00
真的就玩开心的 因为这玩意在台湾没有官方比赛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3 13:52:00
反正是小孩要玩的 便宜解决暗爽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3 13:53:00
跟朋友玩会在意哪个版本吗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3:59:00
反正不打比赛随便玩是没差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3 14:02:00
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的,以前游戏王卡也是卡店卖和杂货店卖的混著玩啊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3 14:02:00
有个用圣剑发射的陀螺 有点猥亵感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6-23 17:40:00
8楼以前徐重仁在的时代,7-11各种服务,各种商品几乎都是走在最前面,请之后其他家才开始跟,结果现在却常常在当跟风仔而且常常跟得不怎么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