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要开卖
飓风陀螺Infinity Nado
有别于传统拉条或发射盘
许多进阶款采用帅气的发射器
这次有枪型发射器
弓型发射器
到时候买到7-11 陀螺的人
心里在想什么?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5-06-23 12:47:00那个我记得也有卡通单纯不同公司的玩具吧韩国好像也有小四驱车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3 12:49:00这不是战斗陀螺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12:50:00收到来自父母惊喜的孩子们 那场面想想就愉悦
作者:
qsakurayuki (點心(宵夜用))
2026-06-23 12:50:00自己认识的玩开心就好吧
也要确定能玩开心,而不是哭着回来说朋友不跟他玩欸711要卖什么商品没意见,但摆明要蹭莱尔富跟BeybladeX就很差劲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3 12:53:00真的就玩开心的 因为这玩意在台湾没有官方比赛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3 13:53:00跟朋友玩会在意哪个版本吗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3 14:02:00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的,以前游戏王卡也是卡店卖和杂货店卖的混著玩啊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3 14:02:00有个用圣剑发射的陀螺 有点猥亵感
8楼以前徐重仁在的时代,7-11各种服务,各种商品几乎都是走在最前面,请之后其他家才开始跟,结果现在却常常在当跟风仔而且常常跟得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