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国12集
简单来说就是计策大成功
圣夷大败
不仅损失军师将领跟士兵
樱虎也被俘虏
只好和谈
但平早就想好恶毒的计策
骗圣夷士兵让他们以为杀的是龙门
实际上是他们敬爱的樱虎
这超崩溃的吧
樱虎妹子就这样死了……
再把错说是龙门派趁机拿下他们
然后借口自家士兵遭杀害为由
派大军进攻圣夷并且攻陷首都
这招太恨了
看对话平的大军在圣夷大屠杀
虽然之前圣夷西征也有屠杀大和的平民
武凤也在这集登场
这季看来就做到这里
整季看下来没海外势力出现
应该是第一集有说核子战争
前面有一集也说全球气候异常
估计全世界都差不多了
这集贺来军师也病逝了 难过啊
虽然应该是要让三角跟基友有表现机会
但三角被关了会逃狱吗?
还是基友会来救?
另外其实有些疑问
像是平的儿子从金阁撤退后
就没什么戏份了
这是伏笔吗?
感觉菅生对他说的话会影响到他
让他跟平走上不同的路
还有圣夷的九罗在平的大军攻进时跑去哪了?
看和谈时还在 难道被大和扣住来不及救国吗?
还是已经偷跑回圣夷在东北或北海道组织残党?
感觉从大和打赢到和谈那边动画快速带过
都没什么个人镜头之类的
不知原作是否也是这样
好想看后续喔 但台版单行本出超慢……
不知这部人气如何
因台湾这边坐牢的关系蛮好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