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y3V7rs3.png
https://i.imgur.com/Onl2S8Q.png
https://i.imgur.com/vMxJGWU.png
分数整体没太大变动,但省掉了最后的堆尸队
https://i.imgur.com/6JLGyDu.png
赞菲光真的很厉害,光主只把两个3c点到25等而且手法很菜的情况下还是打到了7000。
不过因为小鬼位置真的太凹了就不继续提熟练度了
https://i.imgur.com/w0INEyt.png
https://i.imgur.com/NRk9fV8.png
有试过卜维弗,不过自己想的轮椅轴可能太糟糕最高分只能到4500。
有回头试过莫露绯,但没小千分数没有比莫琳绯高就决定回去用卜露弗跟莫琳绯了。
https://i.imgur.com/iaviB4f.png
终于成功用出卜灯珂,但也凹了好久好久。
爆击的问题依旧,但有抱怨有差(?这次没有上次离谱就继续用卜灵了;然后还是小鬼问题
,白痴小鬼真的很烦。
https://i.imgur.com/2S0nHQX.png
最爱的聚爆队。
虽然第一轮切到小爱REE刚好会转到芙露德莉丝,但第二(三?)轮REE重之后又会刚好剰大
概10%血量,只能掉一些大招的分数。
最后的炉心手慢了少赚一次E的分数,小可惜。
https://i.imgur.com/8Pc3okB.png
守莫卡
守神神力(?,卡卡的堤果然还是单骑舒服(?。
只打了两遍就过了,因为想到要留宝箱怪给椿打就没特别凹了。
https://i.imgur.com/XJhvTQh.png
守散椿
打到这里才想起来转回开头是暗抗就试着跳回去打炉心,打了三场就理解到不是我能打的就
乖乖回来槌宝箱怪了。
很感谢上次给我意见的各个大佬,这次又学到了一些不同的组合,凹出来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