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卡] 在虾饼包装袋的空白处涂鸭

楼主: seiya2000 (风见)   2026-06-22 14:09:38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483069636743543
我把白黑包装的虾饼包装袋,改成奥祕·暗影天使酱的专属版本
了。
空白处好像在一直说‘快来画点什么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6Y1zacAAY6S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DFJrbsAAvQKl.jpg
线稿
https://pbs.twimg.com/media/HGyiKH-bwAA2a4N.jpg
原包装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gxgGasAAWlNF.jpg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648060675297737
【黑白包装上涂鸦的要点】
①尽量选择没有折痕的袋子
②手的油脂会让油性笔弹开,所以用肥皂好好洗手后再画
③使用油性笔时,选择墨水流畅的款式
④对角色的爱。
作者: brianuser (产业废弃物)   2026-06-22 14:11:00
好像原来就印这样在上面似的真美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2 14:11:00
这太会画了吧而且包装袋曲面不会影响作画难度吗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2 14:14:00
里面空气多 跟画气球上差不多感觉
作者: STAV72 (刁民党党务主委)   2026-06-22 14:16:00
https://reurl.cc/Ga9qOW 揉虾谜因快复活了XD
作者: aya16810 (深红眼镜)   2026-06-22 14:21:00
兄day 这也太强了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2 15:05:00
原来是联名包装(x
作者: kureijiollie (奥莉薇雅)   2026-06-22 15:28:00
干我以为那是原包装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2 16:42:00
闪包看起来真的不好吃,为什么不做的像闪卡那样彩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