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 这次比赛没贴纸转蛋喔==

楼主: jiss555 (jisssssss)   2026-06-22 03:05:55
https://i.meee.com.tw/dGNQFqf.png
靠邀 虽然早就退游了
但从2016看Niko到现在终于拿到Major的想买个贴纸纪念一下
阿结果没特价转蛋了 只能去市集买贵贵贴纸了ㄛ==
也没纪念品了==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3:08:00
这次直接用卖的 动态调价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2 03:08:00
没了 V社现在和纽约政府大战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2 03:15:00
你可以去游戏买 找NIKO的贴纸直接购买纪念品也是 点场次选择你的枪皮当作底去转成纪念品
作者: GGSuperInIn (宋重机)   2026-06-22 03:16:00
笑死你刚才图一开打开始买还可以搞当冲,现在NIKO贴纸涨烂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2 03:20:00
通行证可以买 但是预测结束你就是拿个纪念币无法完成任务升级
作者: tungchinchia (董)   2026-06-22 03:23:00
现在买晚了 niko 小孩 猎鹰的贴纸全部贵到哭donk贴纸跌超多 刚开赛那时候我记得要两万刚上去看好像两三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