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海猫 哀 阿朵 看哭了 阿朵

楼主: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2 01:27:08
https://i.urusai.cc/Hftia.jpg
挺可爱的
阿朵跪在地上翻尸体找菸头
被EVA那死辟还嘲讽 还边哭边找
只为了那个八头喇的名誉
唉呦
阿朵怎么人这么好
没想到抽菸伏笔可以用到这
有注意到 但完全没想到会回收 好强
Dread of the grave -More fear-
https://youtu.be/MqrTHd49aJ0?si=z6VTD183eJQH65U3
整个人都烧起来了
越听越好听
作者: curance (我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2026-06-22 01:37:00
海猫动画要是能重制……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2 08:13:00
原来ba的火龙果是捏他海猫的阿贝喔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2 10:09:00
干你龙骑士07别再炒暮蝉快给我海猫动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