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现在台湾男生好像都剪这种发型

楼主: a4855858 (不要太不满)   2026-06-22 01:15:55
https://i.mopix.cc/gTuF6i.jpg
小时候觉得很俗的发型
但现在走在路上看一堆男生都长这样
旁边后面推高
作者: munchlax (小卡比兽)   2026-06-22 01:18:00
怎么不是阿志头
作者: a000000000 (九个零喔)   2026-06-22 01:19:00
其实光光的蛮舒服的我剃光头六年惹上瘾惹不想全光只留上面我很能理解
作者: cuzuto   2026-06-22 01:25:00
还行吧,流行都是一波一波的
作者: happyseal (快乐海豹)   2026-06-22 01:26:00
毕竟很热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2 01:27:00
台湾越来越热阿,要不是剪光头还不是普世价值,我也想理光头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01:29:00
中分回来一阵子了 只是旁边没这么短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01:30:00
我的理光头,头上开刀的疤痕露出来都直接搭博爱座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01:32:00
其实就单纯剪短 放一段时间后大多都会变成这样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01:33:00
就很热啊,阿志头也是很热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2 01:33:00
不要什么都推给热啦,还是你是跑外送的?不然一般人就是每天进出冷气房,在热什么照你逻辑女生不就每个出门就中暑了,湾湾就是每次不会打扮就推给热,不化妆热、穿拖鞋热、阿志头热、打扮难看热、长得丑热、肥宅热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01:36:00
刚剪完发两边鬓角除非有特别说要留 不然推高就会长这样啊啊怎么有人突然爆气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22 01:39:00
确实 再热下去 以后台湾真的流行光头还是三分头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线)   2026-06-22 01:41:00
没有 我打死不推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2 01:45:00
又热又湿 旁边后面推短推高 上面整理干净就是简单好看阿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22 01:45:00
男性因为肌肉较多 所以是比较怕热 女性则是怕冷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1:49:00
2F你那是秃头,不能相提并论
作者: ken121   2026-06-22 01:49:00
学生时代发禁才会推高 没想到现在反而流行起来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1:50:00
男生哪有什么肌肉,不要骗,就胖而已XD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2 01:51:00
事实就是多数人剪个头发就两三百,两三百就是阿志头啊,两三百的设计师会去好好的修你的发顺吗?赶快剃一剃赶快下一个,跟热哪有关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2 01:55:00
还好我都剪150的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2 01:56:00
就真的很热...头发长到耳朵就很阿砸了,至于中分不是标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02:03:00
真的很敬佩女生留长发这件事 尤其现在才5 6月就夭寿热= =
作者: Wwc0130 (OMG)   2026-06-22 02:08:00
说真的 热得跟鬼一样 还要保留点头发 那就只能这样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线)   2026-06-22 02:10:00
我都留长,热就给他去热
作者: orca1912 (翻滚虎鲸)   2026-06-22 02:22:00
很久了
作者: jekyllhsu (Jackal)   2026-06-22 02:36:00
发型本身没有问题,可是一堆89剪以后就让人对这发型反感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2:44:00
89是阿志头 没有浏海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2 02:46:00
毕竟视觉系已经是30年前的事了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6-22 02:49:00
这图根本不是阿志头,一堆人看到推短就在喊阿志头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2 02:50:00
油头我自己是把他称为屌头xd 尤其从后面看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2 02:53:00
两边推到没头发 上面留一坨就8+9头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02:57:00
这个有中分了,阿志不会这样流
作者: jason5678tw (gginin)   2026-06-22 03:00:00
两边推高丑死了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2 03:04:00
上次去百元剪发 说两边不要推高 阿姨整个当机不会剪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6-06-22 03:10:00
推高真的丑 为什么台湾不学日本韩国留点长度做造型
作者: w60904max (自宅警备队员)   2026-06-22 03:11:00
就很丑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2 03:17:00
留长又不整理看起来更恶 懒得整理干脆推高 起码只是丑不至于生理不适
作者: Akaza (猗窝座)   2026-06-22 03:21:00
楼上大实话 不整理的长发看起来又热又燥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03:42:00
因为热就是这么简单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22 03:55:00
留长变中分O头比较好看吗 嘻嘻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线)   2026-06-22 04:11:00
就算剪短也不一定要推,直接修短就好
作者: pirrysal (茂)   2026-06-22 04:22:00
我以为都是阿志头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04:55:00
台湾大部分便宜的理发 要求不要用推剪都直接当机
作者: KAGOD   2026-06-22 05:10:00
日本韩国不剪短看了就很毛躁乱糟糟然后13楼是热到脑袋不行了吧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05:10:00
单纯没钱吧!老实说除非长相很棒!不然你剪头发花太多别人只会觉得...哇靠!这发型那么贵?如果是男生的话..
作者: danny10173 (danny10048)   2026-06-22 05:12:00
公子哥整天吹冷气不会热真好
作者: htt940103 (花中打野最后希望)   2026-06-22 05:21:00
对,然后在热得要命的环境工作得要死要活几个小时,除了自己散不掉热之外头皮出汗出油头发趴在脸上,到时候还要被公审台男不会打理自己蓬头垢面,好欸
作者: LonyIce (小龙)   2026-06-22 05:45:00
老实说比那些怪里怪气的头好看,比起那些学明星的发型但根本不是帅哥,顶个一坨超丑的现在很多长发的男生我都觉得蛮恶心的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2 05:50:00
推高不就图个简单清爽,到底是有啥好公审的
作者: superxmax (超级MAX)   2026-06-22 06:07:00
热是真的热 台湾的热即使没晒到太阳也很热
作者: OldYuanshen (聊斋异说)   2026-06-22 06:11:00
不然你们都留什么发型 总不可能西洽只有我不是长发男吧==
作者: MichaelRedd   2026-06-22 06:14:00
阿志头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6-06-22 06:22:00
我都剪100的,不过今年变150了,20年终于涨价
作者: chiuming23 (昭明)   2026-06-22 06:27:00
阿姨路过,其实长发绑起来比留半长不短的妹妹头凉快耶。只是吹干头发麻烦
作者: phantomzwei (黑羊)   2026-06-22 06:30:00
打理自己标准这么高喔,还得弄一些有的没的发型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2 06:50:00
台湾很湿热 再热下去男女都要剃光头了
作者: Articunon (小斑)   2026-06-22 06:50:00
所以那些嫌推高丑死的是什么发型,玉米须、爆炸头、马桶盖还是留长发?贝克汉推高有人会嫌他丑死吗?
作者: CCNK   2026-06-22 06:52:00
现在有台风吃下沉气流 又闷又热 减这样很好阿
作者: arcanite (不问岁月任风歌)   2026-06-22 06:53:00
这不就和也
作者: kitkat1051   2026-06-22 06:57:00
可能是大屌萌妹吧 才会嫌周边男性素质糟糕 入不了他的法眼
作者: BigSnowgray (BIG)   2026-06-22 06:57:00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WykKTUCaeQ/?igsh=cWYzc2phdDNvYWdm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YrYUcpvsTm/?igsh=ZTg1em04YjY3cXE3老少咸宜,你只是看不惯台湾人不抓头发,意见不要那么多会惹人嫌的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鱼)   2026-06-22 07:01:00
我也觉得再热下去就要流行光头了,然后正式场合再戴假发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钢刺)   2026-06-22 07:05:00
一般人每日进出都冷气房???欸,不是,这是把诈团跟网络发文专职者当一般人了吗?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2 07:13:00
上班上课在家就算了 通勤总该会遇到热的时候吧 头痒起来是很让人烦躁的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2 07:14:00
阿志头才是
作者: raincole (冷鱼)   2026-06-22 07:18:00
你能想到的白领工作者竟然只有诈骗集团和网军看待社会的角度好清奇
作者: e49523 (浓浓一口痰)   2026-06-22 07:31:00
既然都会进出冷气房了是不是会出去?是不是会热?人家打不打扮也要有人管喔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没睡饱)   2026-06-22 07:31:00
不想打理的就乖乖剪短推侧边阿,半长不短又没整理的才真的丑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2 07:31:00
我就懒 上班抓什么头发
作者: jerry0505 (我只会玩海未)   2026-06-22 07:34:00
只有见推的时候才会弄头发其它时候尤其是工作绝不花钱花时间用
作者: e49523 (浓浓一口痰)   2026-06-22 07:35:00
现在连人家造型都有人要管了真的住海边捏 嫌人家丑的要不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2 07:35:00
两侧都水平生长的硬发只好推掉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2 07:36:00
和头顶转折处的头发会重叠变保温层,热晕自己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2 07:48:00
就热啊 纬度就不一样的国家还硬要留日本那种长发才是折磨吧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钢刺)   2026-06-22 07:50:00
讲的好像一般人工作全有冷气可吹似的,被疑问了还能在那反问你的生活圈工作圈窄到不只是角度,都封闭了哦
作者: a0501k (G米)   2026-06-22 07:52:00
鬓角留长搔到耳朵很热很不舒服啊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6-22 07:53:00
男的这年头理头发理由不能因为热吗..
作者: wl02314128 (天寂怜月)   2026-06-22 07:55:00
每天进出冷气房就不会在太阳下晒喔 周末都不出门?上班都不用跑外面? 讲那什么小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钢刺)   2026-06-22 07:59:00
楼上,不行啊。会被一些东西指责你上班都冷气房,就算你是在锅炉旁工作也是算在吹冷气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2 08:01:00
台湾讲求实用性不好吗 只要不是89阿志头就好
作者: CandyDollLuv (CandyDoll I love)   2026-06-22 08:04:00
太热了而且留长洗头跟吹头好麻烦..吹头也好热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2 08:05:00
这是七年级留的 现在不流行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2 08:10:00
留长热还好,反正都是绑起来。洗头洗澡就麻烦而已
作者: shinchung   2026-06-22 08:11:00
习惯去百元快剪弄个三分头
作者: e2c4o6   2026-06-22 08:12:00
明明就真的很热 谁跟你工作都在冷气房= =
作者: sai5566 (赛)   2026-06-22 08:13:00
高中生大学生流行郭富城中分很久了,另一派8+9就还是锅盖头30+中年人的话秃的秃,没秃就是推高推很短
作者: nobyE (ED)   2026-06-22 08:15:00
抓头发真的麻烦@@ 带个安全帽就啪 没了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2 08:17:00
看脸, 看看人家阿道夫 多帅气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2 08:19:00
世界杯应景一下 你各位有哈兰德流汗多吗 人家头发还不是很长 长相说不定也不输
作者: sai5566 (赛)   2026-06-22 08:19:00
现在青少年没在跟你旁边后面推高的,每个都有够厚,推高都嘛中年老头
作者: panda816 (噗噗噗!!)   2026-06-22 08:19:00
阿志头更丑好吗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08:29:00
我都推三分 每次剪完感觉都豪爽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08:34:00
热啊 一长就湿到像洗完澡
作者: sexycute (鲁龙)   2026-06-22 08:36:00
要不是头型不好看我就弄三分跟光头了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08:36:00
问就是湿热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08:41:00
现在是阿志头吧
作者: Shichimiya (便当)   2026-06-22 08:44:00
中分阿志
作者: 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2026-06-22 08:49:00
中分O头男
作者: Haruna1998 (无声雨)   2026-06-22 08:51:00
留过长发 我觉得说长发=热蛮唬烂的 跟短发时期根本没差
作者: kaj1983   2026-06-22 08:59:00
我觉得有差耶,我大学有一次半年都不去剪,看起来就像那张我看不到未来的梗图,后来实在是受不了剪成平头,超舒服又凉爽
作者: Diver123 (潜水员123)   2026-06-22 09:01:00
真的太热了
作者: globe1022 (肉食兔)   2026-06-22 09:08:00
大半人都在骑车,抓头发一出门就塌了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2 09:15:00
头长在人家脖子上,一堆推文靠北人家干嘛,跟唠叨老妈一样==
作者: yoshian886 (yoshi)   2026-06-22 09:26:00
又不是日韩天气,绕了我吧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2 09:28:00
不说别的 其实女生短发也是越来越多
作者: Congopenguin (刚果企鹅)   2026-06-22 09:46:00
长发留到一定长度就可以绑起来不会多热 最热的是过渡期 很多人还没留长到可以绑起来的阶段就放弃了
作者: JaegwonKim (金在权)   2026-06-22 09:49:00
这不就中分龟头
作者: edhuang (随便啦)   2026-06-22 09:50:00
魔术不意外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6-22 09:53:00
量产日韩不就蘑菇或中分 看要怎么抓 你去日韩街头剪这种的都是华人就知道很丑了吧还要说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