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望月要当爱国手游棒打日本风格异环?

楼主: BlueArchive (蔚蓝档案)   2026-06-21 22:36:22
看到B站不少人在骂女权游戏爱国营销
连中国都没什么人挺
https://i.mopix.cc/HjVVto.jpg
https://i.mopix.cc/U9O5EL.jpg
https://i.mopix.cc/QT9otK.jpg
https://i.mopix.cc/q3cV8F.jpg
也有人提到异环未来版本可以出国风
但是望月这样是只能出国风了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22:38:00
没招了感觉被异环完全压着打,不剑走偏锋没办法活下去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41:00
喔是喔 那什么时候开服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41:00
还是要等实际出来再说 只是就和无限大的问题一样异环已经在吃饭了 你们俩还是只在异环的讨论串开服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22:41:00
等他上市蓝色星原早出来了,直排轮那些异环到时多半已经有,原本的大饼究极手看来是生不出来舍弃了,玩法画面都打不赢,万策尽,只能靠打拳和爱国主义了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1 22:42:00
成都风格 整城男娘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42:00
究极手看起来放弃了吧 他都市撞异环 抓宠撞星原 现在根本比谁先出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22:43:00
二游先发优势太大了 除非你全方面都屌打竞品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22:44:00
他有出中国城市没人反对吧 但他直接这样戳就很有种了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22:44:00
毕竟这游戏一开始最大的噱头就是究极手,现在没了那就没招了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1 22:44:00
这边看之前讨论不是很在意吧,反正这种我是绕着走的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45:00
爱国游戏吗 原本还想说有网球女招式看起来不错的这游戏算是有创意的 例如网球女 招式真的就是杀人网球你发球打敌人 球来回弹继续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46:00
先等蓝色星原 起码人家真的发封测帐号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46:00
但我觉得主打爱国、国产这种标语的 根本是票房毒药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46:00
上个国风爱国什么的 好像归龙潮 哼哼而且 觉得爱国讲讲而已 元素就还是国际什么元素都有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22:47:00
就没竞争力才会用这招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47:00
人家想要做的是真正的现实场景而不是杜撰的场景而已吧,我怎么觉得还好。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48:00
广州?刚好就去过几次 觉得没什么“中国特色”可言的地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2:48:00
作品要先出来再谈爱国叙事吧,而且对岸渐渐不吃这套了,之前一堆影视作品就这样搞结果内容都超烂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48:00
有真正的中国、也有正真的美国、俄罗斯、日本、英国的场景啊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1 22:48:00
诗悦以前搞低成本滚服战力游戏的,老实说开发能力很抖,搞不好无限大都比他更早公测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2:49:00
望月就老实把作品做好比较实在,我觉得这款挺有潜力的,给自己加红背景是怕之后节奏闹不够大吗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49:00
自己染红 路走得窄有危险 没意义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2:50:00
又是爱国又是女性友好,我都不敢想那社区会有多精彩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50:00
我有看望月一点影片 其实原本从很不欣赏 到觉得有拿出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22:50:00
他这样满呆的 二次元没多少小粉红客群 你以为同行加一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22:51:00
堆日本元素是他们真心舔日吗 还不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2:51:00
就单纯谈流水吧,望月流水烂了嘲笑的直接被扣汉奸帽子,那画面都不敢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52:00
我觉得他这个说法满不明智的 这样异环以后可以做世界各地风格的都市 就算把自由女神像做进去都行 然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22:52:00
望月本来就是这波里面最不被看好的,急了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22:52:00
行 真D有种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1 22:52:00
我个人认为,望月干脆降低战斗比重,跟无限暖暖去争赛道吧…
作者: purplekiller ( )   2026-06-21 22:53:00
这种发言...应该是要凉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1 22:53:00
爱国营销基本都短命。考虑到以前他们就是搞滚服的,还真的是他们会干出来的营销逻辑…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54:00
很急啊 望月甚至还因为自己看到别人在飞天遁地 觉得自己品质太差回炉重造 结果造完出来环境超级硬派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2:54:00
二游族群不吃这套的阿,嘴巴喊恨日结果日风角色一出课金比谁都狠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55:00
其实从米家开始都给版本答案了 抄就完事 第一个大城市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2:55:00
二测的画面其实对比一测进步很多,但游戏玩法改很大=.=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56:00
不要中国风 北欧啦 德国啦 什么都行 第二国2.0搞国风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1 22:56:00
作为玩家,我只吃瓜。都市赛道的重点,就该是都市。生死就看他们会给出什么都市活动吧w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1 22:58:00
走中国一线都市风还有机会,阿只是不能炸建筑物或太写实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58:00
我觉得最烂的就是你想要做哪个地点,却不敢做硬要套国风,你还不如大大方方做,不然干脆别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3:01:00
你望月现在这样酸其他家 以后是不打算做国风以外的风格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02:00
这回旋镖打回来 只会鼻青脸肿 国风一下看腻的 你2.0做什么都不对
作者: zero00201 (风宇)   2026-06-21 23:02:00
都还没开服就想搞拉采 坐等暴死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3:03:00
只是这样开酸异环和无限大 我觉得好像得不到什么优势啊 反而把自己的路走窄惹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03:00
龟龙潮前车之鉴 已经关服了说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3:04:00
以后异环或无限大的粉丝看到你做其他风格的 反手开大嘴一句 啊中国城市呢? 这样有比较好吗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04:00
其实这游戏不是完全没亮点 有女坏人大腿掐你脖子 有都市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3:04:00
归龙潮是游戏本身就有问题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1 23:09:00
当你游戏不好好做开始吹嘘民族国家大义的时候 经验告诉我们这种游戏通常都很容易成为地雷作品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3:10:00
那个大腿夹脖子真的挺抽象的,后面还有田中脊髓剑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23:16:00
当注定要靠极端客群才能活下去时,结果就注定了,看一下那尘白== 如果望月真要靠爱国客群的话,那容错比尘白那群还低,一步都不能走错,不然一次就没了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3:17:00
要这样阴阳怪气喔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1 23:18:00
这不就是那种越看越红的话术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3:18:00
他这样讲是不打算出日风或是欧美风的都市地图囉?而且中国风就算了.. 还是现代中国风... 这是要逼死自己耶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19:00
所以这种话术会把自己锁死啊 你真到1周年 2.0还做国风吗做个上海地图?不怕玩家弃坑哦
作者: f536392   2026-06-21 23:22:00
国风就注定打不过日本风 这就铁打的事实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1 23:22:00
没事 他要做欧风的时候可以说这不是欧风 这是山东青岛是不是马上就符合中国都市惹!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1 23:25:00
你可曾听过国风拉面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26:00
https://i.meee.com.tw/LWtRRtH.png 即视感的一张图那你角色和技能组做好点吧 最好复杂点 得拉出差距性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6-21 23:26:00
抓宠的渲染其实更像伊莫吧,不像蓝色星原的宅风
作者: ABKKK   2026-06-21 23:27:00
然而那个开服做日风都市的已经在爽赚日本人的钱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28:00
开放世界日本 简直就是印钱。。我反正怎么都不懂为何日本自己不做XD
作者: roylee1214 (兰斯酪梨)   2026-06-21 23:29:00
望月看试完,感觉没有在都市玩法上发力阿
作者: yahoo2720 (pc2720)   2026-06-21 23:38:00
米家都不敢开服直接中国风,望月你好勇啊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43:00
我以为中国风要2.0才做 已经是二次元底层逻辑了第二个国啦 原神2.0是稻妻 反正大家理解在讲什么就行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个DD)   2026-06-21 23:46:00
究极手是什么?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47:00
塞尔达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1 23:48:00
至少要让异环送自选5星吧,我还缺早雾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23:50:00
这年头国风不恐怖 国潮才恐怖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6-21 23:55:00
看样子是要吸引粉红客群吧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3:55:00
璃月:?咸粥:?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2 00:02:00
璃月是开服 但不是第一个国 玩家第一个玩的是赛博德国今州不太觉得特别强调国风 虽然确实有国风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2 00:10:00
把路走窄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00:40:00
我还是觉得他选广州很尴尬==现在说到广州那就是黑人了==
作者: a0935263193   2026-06-22 01:03:00
原神的例子摆在那 先出的赢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2 01:52:00
广州就没什么特色 负特色用广州就像拿桃园当模板一样意思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2 02:36:00
原神中国风还可以 但绝区的我就不喜欢 希望异环前几个版本都不要出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2 08:38:00
没招了 等著看爆死
作者: kinuko (凛凛蝶)   2026-06-22 10:40:00
只活在异环讨论串的游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