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终末地 危机合约没啥负评 其实满神的吧

楼主: jojoway (FATE)   2026-06-21 22:28:13
这游戏也真的神
刚刚看推文才知道的瓜
简单来说就是 对岸的攻略组和大老 其实都有在说啥要怎样才能最高难度挑战
主要都是在推燃烧队???
结果 昨天有位最速登顶挑战最高难的 用的队伍完全和攻略组说的不同
然后他还是用手机打的剩余时间还超出那些攻略组推荐队伍很多 打脸了社区和攻略组
然后 就被网暴 质疑他开挂 和检举到下架 NGA也是挂他嘲讽
结果 后来那位仁兄 直接直播打脸
然后他还真的蛮呛的
他的被检举B站影片 补档
直接备注
别搞我了,好心给你们分享当后续新约参考思路,举报有点过分了,耽误哥们看cs了
喜欢凹的去凹吧,反正你只要知道这煞笔游戏的战斗优化一坨屎就行了,不是你的问题,
这乱仇恨没招
有够呛的阿
然后NGA好像开始删文了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1 22:30:00
路人纯吃瓜 有瓜有推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22:30:00
嘻嘻谁叫他一个路人敢抢人家饭碗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22:31:00
主要他的举动吧 47首通然后烙下一句这游戏战斗真烂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31:00
为啥没负评 都删光啦www 来ptt洗地倒是没想到
作者: tn1983   2026-06-21 22:31:00
首通被检举成这样 没开喷全家就不错了 呛战斗优化都算好了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22:32:00
对一部分终末地支持者而言可能不太好接受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32:00
他有呛声的资格啊 这次合约比我想像的好 居然能容纳多个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1 22:32:00
攻略组支持者不太能接受 O
作者: ncy2000 (迷幻龙)   2026-06-21 22:33:00
好评以外的评价全打压删掉就没负评了 简单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33:00
队伍和组队攻略思路去打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1 22:33:00
一堆粉丝天塌了
楼主: jojoway (FATE)   2026-06-21 22:33:00
我觉得 他们那些攻略组和竞速的真的脸挂不住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33:00
板上下午其实有讨论文了 不过人家就没作弊还被检举不爽正常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33:00
超像隔壁网小开头 路人男主打出全校第一 然后原本校园榜一的粉丝们去怀疑并攻击男主
楼主: jojoway (FATE)   2026-06-21 22:34:00
不过我记得舟本身的攻略大佬转终出过不少包??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34:00
因为锁定真的烂 有玩一定有感 只是身份不对 被别的游戏降维打击 拜托FF14对轴几年了 粥粉的登峰队翻车 还被吐槽不如老外帮忙对轴(后续登顶队言论) 太精采了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1 22:35:00
一个说洁哥不用抽的被笑到现在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22:35:00
现在登顶的几位都玩mmo的 论排轴这块真有料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36:00
某破军现在还在玩吗 还是又在播动画了 嘻嘻
楼主: jojoway (FATE)   2026-06-21 22:36:00
就舟的社群攻略 和终末地根本不同 但他们还是用那套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37:00
锁定的问题一直都在啦 从三测说到现在了 干员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甚至连你主控的技能不知道为什么不打最近的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1 22:37:00
别家凹分看个乐,这家凹分真感情不是我粉的主播不算分
作者: YaKiSaBa (盐烤鲭鱼)   2026-06-21 22:37:00
真有意思xd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37:00
我真哭了 跳过洁哥 我道歉不行吗https://i.meee.com.tw/8yEczIZ.png 洁洁洁洁 强者的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1 22:38:00
反正本家开新合约了 可以回去取暖 CC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38:00
底层逻辑 跳过洁哥 就是人生跳过了幸福
作者: rod1014 (Lin)   2026-06-21 22:38:00
锁定的问题这次合约被放大了,这个不改抱怨会更多更持续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39:00
开服跳过杰哥也不能说错 只是他不是复刻一次了吗虽然没有狼妹也确实没有硬补的需要 但若你志在打高难 那少谁都有可能出问题不是吗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2:40:00
你知道吗,这次的节奏完全是终梦寐以求的流量,赢麻了
作者: rod1014 (Lin)   2026-06-21 22:40:00
那个复刻就没井的石头不要去赌吧
作者: BlastAero   2026-06-21 22:40:00
上次混池提示的太明显 好在有补洁哥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2:43:00
终的合约就是最多四人一队+旧约词条有限解题,你荷包潜又猜错出题没投资key角就是躺平不用想拼顶,想拼就是鼓励你全抽不要赌出题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22:44:00
没人发现42的被动问题还有人粉这些人喔 奇观w
作者: hotfires (苦劳)   2026-06-21 22:45:00
有敌人突然靠近 你转向而且打牠了 但连携技是打之前一位
作者: yahoo2720 (pc2720)   2026-06-21 22:45:00
吹了老半天合约结果玩家连游戏机制都没搞懂,真的懂得反而被当成开挂,那之前到底在吹什么XD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22:46:00
想拼顶不只要全抽还要全满吧XD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1 22:47:00
鹰角本来就是这样 只能吹 还要吹特定几个深度绑定的
作者: yahoo2720 (pc2720)   2026-06-21 22:47:00
对了那个登顶的好像还是FF14黑魔玩家,果然论排轴还得是黑魔大人啊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47:00
他不就是喷索敌而已== 索敌烂是众所皆知的事情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48:00
是6.0黑魔大人 7版的黑魔已经是宝宝巴士了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48:00
冰队目前有影片击杀牛车剩下3分25秒 有望登顶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2:48:00
其实最诡异的事 人家47首杀的 一出场就放影片而不是一张图 所以你完全可以点进去看他怎么打的 这些人是根本没看过吗?
作者: hotfires (苦劳)   2026-06-21 22:48:00
怎么可能有人研究的比我们透彻 一定是挂!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1 22:48:00
真的这么好评如潮 某个id早就会忍不住出来一直发文吹了
作者: whitecan   2026-06-21 22:48:00
做那么多的宣传,社群网站怎么可能没花钱,对岸最喜欢管理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22:49:00
重点是让攻略区大佬丢脸吧 然后被哪边KOL喷吧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49:00
昨天雷队首通一出来 其他队学一下思路 今天就很多队都出分了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1 22:49:00
毕竟是90%减伤阉割成10%减伤也没感觉的游戏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49:00
然后他还有说灰色金色 大概还是个log黑魔炒股人 只能说粥被爆的不冤 笑死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50:00
搞不好弄到最后剩下物理队没办法登顶 吃了机制的亏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1 22:50:00
日呼一出其他剑型也会呼吸法了是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51:00
干嘛说大实话呢,OO不是给人质疑的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51:00
毕竟终就是学mmo这套 不少人刚开服就说过了 但单人mmo玩起来就是这么傻逼 更别提仇恨系统根本没做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51:00
差不多吧 电队算是给大家全新的思考观点 击飞就击飞 伤害想办法补出来就没问题 甚至帮怪补血还会是优点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52:00
物理不给你小红帽弭芙了吗 也是版本答案 这次真正惨是冰队 被针对了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52:00
没喔 冰队 看起来 也很有机会 有看到一个伊冯的正在凹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22:52:00
冰队47有人开发一半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53:00
什么奶龙大招吃普攻减伤算减攻 太暴力了啦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53:00
伊冯连协队思路展示,危机合约47难度,击杀双牛剩余3分25秒
作者: guogu   2026-06-21 22:53:00
洛西那算混的吧 一般物理是真难过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2:53:00
其实你去看他昨天发首登影片底下留言就知道是什么状况了,有质疑伤害质疑机制,有拉表算错也有上线测试测一个寂寞的,甚至有些连生存装效果都不知道,最主要就是他们没办法理解超过自己想像的东西“攻略组都做不到你为什么能做到“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53:00
雷火两队的优势都是有dot伤害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54:00
冰队看他影片继续凹应该有机会登顶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54:00
连携加速来打的强度只能说是很辛苦了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22:54:00
作者: guogu   2026-06-21 22:54:00
伊冯那个看起来是用冰冻时间打两次连携吧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54:00
好吧 话说太早 原来有强者在凹冰队 网络影片真是 一直
作者: putingcat (放开那只猫咪)   2026-06-21 22:54:00
这次就传统物理队最惨 目前没看到有接近的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55:00
电队:最开始被说不行的好像是我物理是真没办法吧 伤害只有一段被机制限制住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2:55:00
就不占优啊,机制杀伤害可以还不是机制坑杀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2:57:00
字条对单次核爆爆发很不友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22:57:00
终末地的攻略组真的是我看过数一数二逊的==
楼主: jojoway (FATE)   2026-06-21 22:58:00
这情节发展真的很对岸网小套路 打脸大佬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58:00
FF14玩家就玩对轴的 但14下版人家都想砍想改的东西 终还继续头铁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2:58:00
比较好奇新约会加什么词条就是了 顶多换尾王?终末地合约要登顶就是400秒搞定 哪像方舟可以磨好几个小时过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1 23:00:00
因为之前攻略组唯一能干的就是凹单体王秒数而已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01:00
可磨几个小时? 那可是粥粉最爱吹的高难不限时耶 现在高难词条限时了 一个个不出声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23:03:00
又没逼你一定要选那个词条 有事吗?而且一直都有限时 只是之前的时限都给得非常宽裕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05:00
影拓限时我记得都是10分钟吧新约可能会多一个怪变成90等的词 现在才发现怪只有60等==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3:05:00
你要知道,终末合约里面有一个词条还是扣秒数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3:06:00
欸等等 两款不都是磨几个小时在试错修改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3:06:00
所以鹰角如果有意愿,他是真的能把合约搞成软竞速高难,而且怪的血量也很难说不会膨胀。现在就在叫好,实属香槟开早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23:07:00
感觉大部分游戏都不爱给人磨过 当初开始玩pad时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07:00
有意愿?是不想吗? 还是粥根本不会改模和设计机制 连个极本都拿不出来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1 23:08:00
这游戏的锁定真的超烂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3:08:00
因为开磨一般都是低成本 官方希望你抽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23:09:00
因为磨队通常又便宜又没技术,会逆向衰减消费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09:00
塔防设计的让玩家磨就没啥意义 有几次合约就是这么白痴==动作游戏还让玩家磨是真的觉得自己客群太多吧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09:00
某次更新余烬靠超远连携射程修正了敲地板问题 秒改 这就是粥对战斗的态度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10:00
还有舟玩家说 终怎么不给个ESC暂停 让玩家重新索敌的功能XDD索敌真的是一坨 看要怎么改吧 超级痛苦还有怪会去扁队友 然后拉不了怪的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1 23:11:00
没事 等结束后就会发问券 你打几层/怎不往上打/不抽高吗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23:11:00
连关卡本来就有时限都不知道 就是你们这些云黑的态度w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3:11:00
一般的单机游戏,索敌确实有个时停选取的做法不过我相信,鹰角做不出来。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11:00
猜猜当初一测终末地有什么功能 对的 暂停系统 然后粥又超看不起动作游戏 整天说自己是策略游戏 那当初一测干嘛改呢 嘻嘻 不就是蹭动作游戏大腿 连闪避都后来加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23:12:00
觉得可以增加子弹时间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14:00
增加闪避成功的奖励比较有用 现在的奖励少到可以忽略不计==技力回复速度说有变快 阿问题是根本没有人感觉得出来 给太少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23:16:00
从这次连携-60%CD后的舒服度来看 原本便祕的战斗说不定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16:00
弹反 极限闪避反击做出给技力或回能啊 就可融入更反应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16:00
粥粉当初被嘴十分钟可是疯狂的吹呢 说隔壁限时不可取终有十分钟可以磨 现在-200秒照吹不误 不过粥粉嘛
作者: guogu   2026-06-21 23:16:00
上面在说可以磨几小的是在说本家吧 然后以前确实有人说关卡(影拓)时间给的很长 用磨的都能过 不吃dps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17:00
这是个回馈问题 其实动作系和类mmo战斗差别 觉得最大就就是你靠反应做出的动作 能不能得到对等的高额回应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23:17:00
唉呦 改口得很快耶w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17:00
又故意的 唉阴角太坏了吧 连mmo都不想抄好就给玩家玩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18:00
真搞磨几个小时那种 很少人玩的吧 更多是找你的42姐水陈 力大砖飞打完收工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19:00
联机开服前采访去年就画大饼 真的知道这战斗单人mmo就烂杯 至于改是不可能改的
作者: Peurintesa (芙琳泰沙)   2026-06-21 23:19:00
手综清得太干净了吧 连鞭尸的痕迹都看不到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1 23:20:00
本来就故意的吧,有直说不要短平快战斗啊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20:00
因为连吹的文都被砍了 恶意吹捧w ptt有有几个洗地但也就这样了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23:22:00
如果有说 那这些人是在抱怨啥的w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23:00
想看方舟磨几个小时的是铅封行动9人32分 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23:24:00
手综删成那样,难怪手游瓜那讨论串越盖越高http://i.imgur.com/jvxBj6O.jpg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24:00
影片有加速过还是有15分钟 原片说是打了6个小时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24:00
反正 系统就那样 你角色和技能组做好点吧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3:24:00
刚来,现在社群大战到哪个阶段了,我准备了两套说词说辞将根据风向使用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25:00
https://i.meee.com.tw/LWtRRtH.png 即视感的一张图推错文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23:26:00
笑死,我还在认真想这张图跟终末地有什么关系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27:00
望月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23:28:00
队友制的动作游戏不就这样,想的出新花招你也不必屈就手游公司吧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1 23:29:00
这游戏的攻略组是不是特别废啊?当初42超大bug没人发现,现在首通输人还检举=.‧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1 23:29:00
很讨厌看方舟登顶的影片 每个都暂停到没有观赏性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23:31:00
输不起很丢脸耶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23:31:00
没料啊,我一直都很喜欢说终末地比较大的角色攻略都带毒,但老会有人反驳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1 23:32:00
今天摸了把40 我还是得说句鹰道话 这就是在等技力恢复如果你不是在等技力恢复 那就是在等连协技cd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23:33:00
先不说别的,当时莱万汀bug血狼破军没发个像样的道歉就知道这家伙不怎么样了“强大的生存天赋”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1 23:34:00
我连20都过不了 我好烂==
作者: hotfires (苦劳)   2026-06-21 23:35:00
CD-60% 当个等等党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35:00
20都过不了应该是选太多3级词了?反正也没限制时间 理论上等新约词出来会有更多选择能到20
作者: hotfires (苦劳)   2026-06-21 23:36:00
看你要不要先过个10星 把后面的解锁词条打开其他的能凑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36:00
很多人都说过的吧 技力系统 尤其回能量还绑技力 加上连携技cd 当这2东西是你的动作设计的最底层逻辑的话你游戏性就是卡在一个不高的天花板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37:00
要让大家爽就是CD不该设计这么久 鹈鹕 杰哥这种 15秒 17秒的打起来就是很不爽==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37:00
就期待以后出角色 直接用技能组废掉这个系统
作者: RickyRubio09 (神童)   2026-06-21 23:38:00
血狼破军真的笑死,这种程度还这么多粉丝,42跟洁哥就摔了两大跤
作者: hotfires (苦劳)   2026-06-21 23:38:00
我一开始就很纠结前段词条没解锁后面的 凑20打得很便秘后来先打个10 开后面的词条 从那边再调整才过20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23:40:00
血狼就真的看看就好 == 只能说是键盘高手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23:42:00
那个讲杰哥没用的是谁?也是他?
作者: CPULE (温眠)   2026-06-21 23:45:00
这波攻略组面子丢了 一堆人吃瓜 自己把招牌撤了别丢人了吧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1 23:46:00
原来这么有趣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23:47:00
20太硬的看一下词条 选-60%CD那个 之后带个狼卫跟触发器剩下的就是在旁边跑跑跑等CD等技力 技能>EE 就过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23:48:00
这次合约 场外的八卦比战斗还精彩了是怎么回事以后做bili影片天桥下说书的 会拿这个当材料做长影片耶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23:50:00
血狼玩舟本体的,终末地理解不行也没什么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3:50:00
我没想到会在手瓜终串看到一堆米鸣的瓜,笑死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1 23:51:00
哪次不是?一般玩家根本碰不了满分当然只能玩社区挺胸啦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23:52:00
其实就是社区日常 只是没有合约 你要看要去流水区之类的战区才看的到这些社区战争 合约让攻略组社区给你看到了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1 23:53:00
负评?禁负评不就没负评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23:57:00
https://b23.tv/Cpf9AGT血狼2/8的直播2:16“洁哥到底有啥用,好问题,我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2:32“已经投资电队当未来战士了?”“你要真投资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所有资源都攒住”我是不知道2/8洁哥的强度是怎么样不过血狼说过这些话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2 00:05:00
所以终末地有超大杯吗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2 00:11:00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00:16:00
以前本家打各种流派思维都是很受欢迎的 怎么在终末地就这么排外==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2 00:22:00
本家攻略组头铁用火队撞 撞输电队粉丝就不开心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2 00:22:00
攻略组粉丝全责吧==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2 00:23:00
你一个外门小师弟打脸内门大师兄 手下们还不一拥而上
作者: a37805 (ForeverSone)   2026-06-22 00:24:00
战斗优化反人类成这样 都几个版本了没一点要改善的感觉鹰角是没自己玩过还是当特色来卖==
作者: OcFai (OcF)   2026-06-22 00:30:00
没改可以当特色 改了就说优化 反正不改也有人过 愿意护航什么话都说出来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2 00:52:00
用燃烧的话只打40我是真的没感觉多难可能这种低难度带给攻略组错觉吧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2 01:37:00
45以上才有难度 46 47就最后才点血量词条+100% +200%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6-22 02:06:00
其实被检举正常,因为这几天B站很多开挂然后挡UID的影片,当天早上就刷到3个还有个超扯录全程2分打完,小庄7W平A 狼哥燃烧6W起跳,所以看到47又是不认识的默认开挂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2 03:59:00
正常是指 私信辱骂 攻击FF14首杀爱作弊 攻略组带团阴阳 反转后改说都kg害的搞错了装没事 那很正常了 正常粥粉
作者: sonety (?)   2026-06-22 04:11:00
讲到底就因为饭圈不认识 万一是知名攻略组先拿首杀早就直接吹成神了哪用搞这出检举自证 输不起就输不起还拼命找补
作者: aaaaajack (丁丁是个人才)   2026-06-22 06:18:00
说真的舟区一堆大攻略up都去做终末地攻略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游戏类型差太多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2 07:05:00
可是人家47首杀没挡UID啊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07:12:00
哪里正常 影片你不看的吗?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2 07:33:00
检举哪里正常= = 影片一刀未剪放出来还要说是外挂喔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2 07:54:00
他是贴图时遮id,后来上全程影片自清还被检举好吗,人家丢影片时又没遮==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2 08:06:00
一群拉不下脸的小圈圈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2 08:52:00
可怜阿小圈圈粉 还有那种认一为全的 超可怜
作者: u571530 (roger)   2026-06-22 09:04:00
因为对面有出单机版的终末地,可以改满神装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2 09:22:00
毕竟他们本质是玩社群的 现在才知道那股恶臭也太晚
作者: hank814028 (花生)   2026-06-22 09:28:00
看过本家的杰哥表演过魔术就知道他不能跳过不抽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2 09:31:00
可怜的叶佬现在已经被喷到退群了,
作者: hope2801 (sexydick)   2026-06-22 09:42:00
满多攻略组的本业就是在社区带风向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2 09:47:00
都自证了还能被喷到退群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