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1 20:29:35真的很喜欢这个型态,得到那个能力的闪电跟初登场的压迫感真的很强,第一次在特摄看到
这么强的表现力,但假面骑士后期还会回归过度型态吗?
另外飞翼是来干嘛的@@?STREAM不是强多了吗?
秩序登场次数跟飞翼一样是最惨过度型态吗?
我知道你在说假面骑士ZEZTZ,但还是标注一下吧这部的闪电是我觉得演出最帅的高速骑士之一有把雷电的速度感、会被导引等特色做出来虽然说多少归功于特效进步,但演出设计真的很棒
作者:
a0079527 (åŠæ—¥é–’ï¼ˆéžæ´²å¤§é…‹é•·ï¼‰)
2026-06-21 20:46:00飞翼还有几个型态惨到真的不知道来干嘛的 飞翼还很丑秩序大概就是 假面骑士的东西都是先道具然后才设定 所以就道具都出来了只好写下去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0:50:00
秩序起码逼格有回来阿 超梦负责抽陀螺 秩序负责尾刀
作者:
ps30 (我用假名说真的话)
2026-06-21 21:02:00飞翼应该就高桥写出来应付应付厂商爸爸作玩具用的
作者:
a0079527 (åŠæ—¥é–’ï¼ˆéžæ´²å¤§é…‹é•·ï¼‰)
2026-06-21 21:14:00没 从w的op可以推测出 假面骑士基本上是先有道具等东西才让编剧去写能力
秩序上周有出来, 等离子就比较尴尬...除非有机制得靠他破解,不然好像有点难?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1 21:51:00秩序目前看起来算是要解除融合状态的唯一手段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2:17:00
等离子严格来讲也算派生形态就是了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1 22:37:00他应该是最帅的派生型态了吧,比其他骑士的过度型态还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