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环] 有一件一定要吐槽的事情。

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6-21 20:23:20
不管是主线还是支线,都会有那种--
1.NPC带路
2.与NPC一起边打屁哈拉一边走
的情景发生,原本这是任何游戏都有的情况。
但当我沉浸式体验的时候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主角走路的速度比NPC慢]
这会造成什么情形呢?
就是明明是肩并肩走的NPC会慢慢超过你,然后你就得--
1.取消走路
2.快跑到NPC身边
3.切成走路
有够白痴的沉浸式体验。
我下次的问卷一定要写这个干。
作者: tim111444   2025-06-21 20:23:00
喜欢我们经典的护送环节吗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1 20:24:00
这点倒是真的很好笑w之前我也有发现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1 20:26:00
他的慢步模式到底怎么设定的==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20:26:00
跟蕾妮还有伊洛伊走时就有发现= =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0:26:00
然后异环超多跟着XXX走的环节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20:26:00
确实 每次遇到都很干 但写问券时就忘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0:27:00
我记得连博物馆偶遇伊波恩正太 都要跟着他走听介绍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0:28:00
想起B社游戏都这样,老滚fo星空都是走路特别慢,有够白痴笑死
作者: Valter (V)   2026-06-21 20:29:00
不过按冲刺就能自动取消走路模式就是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1 20:29:00
不是应该故意跑远看反应吗(X
作者: e5a1t20 (吃饭)   2026-06-21 20:30:00
完全没发现 要不是直接跑 就是绕圈圈走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1 20:31:00
连进电梯都要强迫你走两步才能按按钮了==
作者: shaunten (铁巫妖 仓田ツバサ)   2026-06-21 20:31:00
某些时候在npc 旁边好像会自动切成走路 可是某些时候好像又没有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0:33:00
开局那段吧 在npc旁边会变走路 但是按攻击走比较快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1 20:36:00
最气的是做高塔电梯要出电梯门口进餐厅因为走太慢被电梯门夹好几次 气到发抖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1 20:37:00
这应该是避免你超越npc造成提前触发对话吧原神常常跑太快对话被卡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20:37:00
异环超多强制慢步的,进电梯到关门都要五到十秒==
作者: jaguarroco (贾古拉)   2026-06-21 20:42:00
既不能走到了还在讲然后停下来、又不能走一半就讲完然后纯走路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1 20:44:00
干嘛不做成按一个键自动跟着走的功能
作者: knight60615 (游侠)   2026-06-21 21:49:00
我用手把的 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走路所以没有这个问题(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1 22:07:00
小幅度轻推左摇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1 22:15:00
就小小力推 推一咪咪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23:05:00
制作组想逼玩家做点什么又不想给自由 异没调走速一致就一直都觉得这种桥段设计自动就好 但这些游戏就硬要逼玩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