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 爱音是不是应该加入母鸡卡

楼主: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1 20:09:46
昨天那个母鸡卡演唱会服装
https://i.imgur.com/G8fw7Ae.jpeg
这个不就是阿农Tokyo的服装吗==
https://i.imgur.com/F4GEBnv.png
阿农看了应该很羡慕吧
是不是应该加入母鸡卡好好展现她的设计才华
作者: swps40309 (海王类)   2026-06-21 20:11:00
去那边可以不用弹吉他XD
作者: AoWsL (AoWsL)   2026-06-21 20:12:00
好眼力
作者: zeonic   2026-06-21 20:12:00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1 20:13:00
确实
作者: Tkuers   2026-06-21 20:15:00
雀食
作者: jeff666   2026-06-21 20:20:00
负责当设计师就好了 不用上台==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1 20:31:00
内裤套头是阿农东京做出来的我也不意外了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1 20:31:00
厉害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1 20:34:00
AN一串字母女士
作者: swps40309 (海王类)   2026-06-21 20:37:00
我怎么反而觉得阿农设计不会内裤套头XD没有小祥那么中二
作者: aegisWIsL (多多走路)   2026-06-21 21:33:00
支持
作者: HowardLangou (KaRbe)   2026-06-21 22:25:00
爱祥品味相近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23:50:00
唯一公开尊重过祥子世界观的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