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终末地 危机合约好评如潮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08:57
虽然终的开局游戏体验让人信心动摇
但事实证明
被称为二游高难设计巅峰没有之一的危机合约
放到了终末地依然很成功
https://b23.tv/IQ4Va2F

大家都钻研得很开心 也为社群带来一次庆典
https://i.imgur.com/d20RbIF.jpeg
rua牛有一次证明了自己
https://i.imgur.com/zkrmz6J.jpeg
https://i.imgur.com/ZqqGP7G.jpeg
https://i.imgur.com/hEkVxus.jpeg
官方三度宣传其来有自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宝)   2026-06-21 12:11:00
有个疑问 可是这是终末地这款游戏的本质吗@@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1 12:11:00
忠!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2:12:00
起飞了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1 12:12:00
是,都做了3还4个pv介绍这模式,比出角色还用心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12:00
喜欢的喜欢,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不够你鹰连奖励都抠烂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6-21 12:12:00
这就是版本大C的含金量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13:00
本家合约奖励都没你终抠,早期还有给信物去突。学一下好吗
作者: shinelusnake (阳光鲁宅)   2026-06-21 12:14:00
就是给最核心的玩家挑战极限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15:00
契合终末地的本家模式应该是生息演算 不知道会不会做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16:00
吹就对了 无感的代表你不适合在这 是游戏挑人不是你挑游戏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1 12:16:00
忙着刷没时间搞社群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16:00
狠狠青蒜当初看衰的终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2:16:00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12:17:00
是大学挑你.jpg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1 12:17:00
本家每次合约都会送skin耶终末地要送一下吗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17:00
本家合约送的可多惹,你终还是抠。哭啊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18:00
就一个普通的高难模式 大家都有其实看不出有啥好评的 不过确实有一点有帮助到终末地 至少相关影片还挺多的 没有之前死水一片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1 12:19:00
要救基建有没有可能出基建合约版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20:00
好玩啊 这游戏战斗本来就不错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1 12:20:00
原本主力队打得要死要活25就打不上去了 结果小猫快跑随便屌打 这就是抄作业吗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2:20:00
以被强度绑架的高难玩法的观点来看,算成功吧
作者: YaKiSaBa (盐烤鲭鱼)   2026-06-21 12:21:00
战斗不错都出来了 终也是好起来了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6-21 12:21:00
五分钟盖出息壤产线,不能用蓝图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1 12:21:00
我是打完20就走人了,毫无压力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2:21:00
但不绑架强度和好玩其实并没有强相关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21:00
抄作业能摸个40,满分给顶级课金战士去凹差不多
作者: Alberta99170 (爱尔)   2026-06-21 12:22:00
好玩啊 这游戏战斗本来就不错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1 12:22:00
无聊到不想打
作者: guogu   2026-06-21 12:24:00
官方频道总算停止掉粉 确实有拉起来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1 12:25:00
想玩战斗 玩鸣潮不是更爽
作者: AsakuraYume (朝仓由梦)   2026-06-21 12:25:00
恭喜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25:00
从死水一片 变成一堆高难挑战攻略+吹高难模式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25:00
这模式跟鸣潮没什么差别,你打高分就是打轴游戏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25:00
不过那索敌得改改 看主播凹得很辛苦==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26:00
还不如之前的高难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6-06-21 12:26:00
讨论度是真的蛮高的小猫快跑
作者: evilscholar (鸡排)   2026-06-21 12:26:00
打完20就收了 终的战斗就那样,变化不大,这算是给喜欢的人有点事做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27:00
差别在于 从动作游戏彻底转成策略游戏带点手法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2:27:00
果然顶分卷狗还是卷狗 不管是终 鸣 甚至档案都是(骄傲
作者: polas   2026-06-21 12:27:00
打个20分就收工了 战斗系统还是一样无聊 根本没变
作者: hanm1234 (hanm)   2026-06-21 12:27:00
订制环境还可以吹成这样也不容易 水温前几期也不准 至少也要半年观察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2:28:00
就把难道拉到正常课金也打不过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28:00
原本想说这战斗没啥能变得 没想到是直接拔你闪避变成小
作者: f536392   2026-06-21 12:28:00
这不就对岸从方舟就一直吹的吗 这实际爱打的人根本不多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28:00
就看那些被捧上天的攻略组秀理解啊 什么只有燃烧队能过 然后就被路人用电队抢了首杀 笑料再+1
作者: f536392   2026-06-21 12:29:00
就声音特别大而已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2:29:00
*难度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29:00
还在订制环境 订制给洁哥吗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6-21 12:30:00
因为相对不减负,终末地真的减负到太夸张了,所有资源都有够好取得,不用刷素材、不用争分数,基建偷懒,专精素材开箱偷懒,导致大家都没事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2:30:00
但是攻略组拉不下脸也是很好笑就是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1 12:31:00
在战斗发扬光大 但主体完全没主打战斗 左右互搏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32:00
其实他本来就不太动作 他比较像要自己动的回合制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2:34:00
订制给洁哥也是订制阿 想当大佬的以后还敢跳任何全满吗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34:00
终末地我觉得不叫做减负 减负应该是把想拿的变好拿终末地单纯是没有想拿的了 所以不用花时间拿了==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1 12:34:00
订制环境也没错啊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35:00
调度券全拿的话每天要做的事情爆干多 但要这券干嘛?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36:00
其实是你帮自己减负 不过他其实返还了很多初级素材现在确实没有开服时缺资源了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37:00
一打开看就是5+6洁哥 直接无言了 没课满你别想摸到顶 他妈根本玩不到的东西也叫好玩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1 12:37:00
还在等逼课言论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1 12:38:00
真的超级好玩低
作者: guogu   2026-06-21 12:40:00
不过看来种田是真的可以扔到垃圾桶了 所有高难都不给吃药那种那破田有什么用? 打罗丹木桩吗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2:41:00
很多手游顶分一直都是课好课满 又没人逼你打顶分(啾咪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2:00
笑死,我觉得这模式要拼高分很无聊,跟其他款一样是打轴游戏 但是最高分是满配打出来有什么问题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42:00
有问题在这游戏名字不对吧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3:00
难不成你都玩课越多角色越烂的游戏吗,可以推荐一下吗,没玩过这么神的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1 12:43:00
你好友名单看一下实际是什么样子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1 12:43:00
20分拿满奖励所有队伍都能够达成 拼满分才会有最优解哪能叫订制环境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2:45:00
我任何游戏高难都乱打,不确定所以问一下其他游戏的高难度有需要5+6这种金数的成本才能满分吗?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6:00
哪款神游是0+1打分关卡都比5+6高的,介绍一下让大家开开眼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46:00
其他游戏是玩家自己额外挑战吧 满命角打的是拼时间 拼0T 拼分数极限 然后在这些标准下压金挑战 这边是官方给的分数上限直接压到大多数玩家玩不到的等级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46:00
方舟本家的危机合约 也是绝大多数人作业抄一抄拿完章跟奖励就上社群追星跟猎巫 只能说路径复制得很成功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47:00
如果只是拿满石头跟订制没关系吧 有手就行 其他手游应该也是==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2:47:00
以绝来说 订制环境你主C 2+1 其他0+1应该就能满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47:00
所以这游戏命座真的有提升吧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2:47:00
订正一下,限定数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47:00
因为合约的设计上最高难度特别难 跟其他游戏的深渊不同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47:00
低保20分上个联系-60%的不是随便砰砰砰就过惹?
作者: room1301 (新井辉)   2026-06-21 12:47:00
终末地领满奖励打20分就好,想挑战满词条也是挑战自己极限呀?怎么你挑战最短时间最高伤害是挑战,我挑战最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47:00
至少我知道绝区拼65000可以不用搞到每只角色满武器满 一看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48:00
其他游戏的难 满奖励就是顶了 不会有再上去的难度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48:00
小绝虚狩2+1,辅助关键命座点出来基本65000就能拿了,有时要凹一下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48:00
绝我是平铺全0+0 or 0+1也是有手就行==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48:00
现在课佬在玩的是单人5+6刷合约,刚看到大当家单人40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9:00
真的假的,极限分大家都打得到 我玩鸣潮蔚蓝档案怎么不是这样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2:49:00
非订制环境不是虚狩就要凹点金了,虚狩看状况
作者: guogu   2026-06-21 12:50:00
突破提升少是跟原鸣绝那种比 用百分比看还是不少的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51:00
没玩绝不懂 65000是啥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52:00
鸣潮现在就58000啊 拿一堆0链角 连练都不用练 全拿模板去扁 手法够照样能打58000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2:52:00
绝区目前高难度关卡中 把王+bonus击杀的分数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2:52:00
档案有上限分数/时间 但那一定是开挂才做到的所以档案是比总花费时间谁比较少
作者: room1301 (新井辉)   2026-06-21 12:52:00
那是分数上限还是“能领奖励的分数上限”?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52:00
虽然我感觉这个庄队也许不用满吗 时间剩蛮多的样子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52:00
我猜终末地等于这边的20分吧 拿完奖励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53:00
没有啊 你要卷的话 其他游戏有其他卷法啊 例如原神鸣潮绝区在那边表演怎么5秒通一间深渊 铁道可能在卷怎么0行动值杀王或是低金/免费金杀王 换个方向而已 你要卷谁卷不起来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2:53:00
满词条就是这样啊,这种才健康吧有充分的区间让玩家玩,绝的结果不就是看着自己不断拿不到65000,从2万党变成1万4党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6-21 12:53:00
我纯云玩 真的问问 是连路人都好评的如潮 还是长草到把路人赶走 只剩核心玩家的好评如潮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53:00
拿满石头不用20吧 最摆烂解那个每3天更新一次的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12:53:00
终夸张一点 你打3分任务4次就可以把石头换完了
作者: room1301 (新井辉)   2026-06-21 12:53:00
那设计不错呀,一样不强迫打满分领奖励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53:00
鸣潮58000叫做有上限,这上限不就是终末第20 喔 58000还不一定拿完奖励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54:00
叫人买单的味出来了,先闪了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55:00
合约的难是平等的踹死所有人跟老角色钻洞发挥奇效不考虑为当期up做球订制环境卖卡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1 12:55:00
我永远记得1.0的时候有人真的在吹战斗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55:00
58000算是终的50分吧 只要石头只要5000x4 这才是20分线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2:56:00
不过根本没必要比来比去的,喜欢哪个去玩哪个,终末地的战斗适合自己的合约就行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56:00
这期环境摆明做给猫猫的,猫你快陶RRRR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56:00
没有 你只是要石头连20都不用打 你开混就好 只是20根本也没有难度 你随便进去修嘎碰就过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2:57:00
我鸣月卡党抽不出那么多0链角色,打个3万分累死☺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1 12:57:00
别再吹猫猫了,先47登顶的还是我们庄管代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58:00
大葱那个我看人玩就好,我菜鸡只配玩猫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58:00
你只要石头好像只要两三分吧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2:58:00
路人是什么?连玩家都不是的话好像不是很重要
作者: tn1983   2026-06-21 12:58:00
鸣矩阵的石头线是21000跟四队5000啦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58:00
官方自己区分了很多赛道给玩家 省得玩家自己去硬分分出什么低金赛道 4星赛道 在那计较伪金然后运钞车队 只是能通过最高难 而不是说强到用脚打也过 只能去竞争30秒还50行动值这种事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2:58:00
看上面的叙述就是打档案总力的EX难度而已就能全拿奖励了比档案佛多了(欸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2:59:00
拿个40闪人看场外互喷乐趣无穷
作者: cjy1201   2026-06-21 12:59:00
至少有东西讨论吧 算不错的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59:00
不到ex吧,角色对的话可能hard而已…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3:00:00
毕竟除了这个模式,其他东西烂的不像话,不讨论这个要讨论什么= =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3:01:00
档案现在要每天打满TM且不能爆票才能拿满奖励呢果然你终有做到减负这一块(嗯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02:00
没有 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同 他只是给你词条选而已 大多人都是轮椅轴或欧透就跑了 会在哪里凹单通/5秒/低金/47的都是极少数人 就一个很普通的高难 原神鸣潮之前类似的活动也是随便选选词条拿满奖励就好 但就有人在那边打凹全词条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2:00
哪有烂,基建跟滑索一直有新影片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03:00
我反而不懂为什么到了终末地就开始有人在吹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03:00
本身就很有挑战跟钻研的空间 本质排轴的设计上也让玩家更容易试误 动作游戏凹分会随精力跟体力下降难以复现 打一百次不能每次都一样 但越不吃临场反应的越可以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3:03:00
社群确实盘活了 自己挑战45过程蛮好玩的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1 13:03:00
因为他拿奖励简单 至少不搞人绝区拿个奖励都要搞人超白痴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4:00
吹什么?危机合约就是本家很受欢迎的玩法啊,这篇也没有吹啊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04:00
档不知分数开那么高干嘛 铁桶蟹全打ins奖励只能拿一半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05:00
不重要,前面明显有人连素材石头只要两金单手玩都能过的20分能拿完都不懂,然后说需要5+6 我都不知道要讨论什么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05:00
shinobunodok大这样说我就懂了在挑战自我的方面确实可以说一样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3:05:00
这篇没吹,你说出来都不会笑的吗。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3:06:00
战斗不吃手法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吗 比较像解谜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06:00
很受欢迎? 你是说绝大多数玩家都18低保或抄作业的那种欢迎吗? 你是不是骗人没当过博士 你不如说肉鸽大家闲著还会没事进去摸两把才叫做受欢迎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1 13:06:00
看好友称号+巴哈热度,大概知道这活动有没有好评如潮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07:00
没吹……?老哥你先看一下这篇文内容好吗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1 13:07:00
宁愿做3个pv也不愿多发点石头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3:08:00
看到喷没奖励的高难逼课确实笑出来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8:00
官方最知道受不受欢迎啊,你不能自己的不喜欢或是一些人不喜欢就否定吧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3:09:00
合约奖励真的很抠RRRRRRRR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9:00
我是不知道原来称赞叫做吹了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3:10:00
终又赢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3:10:00
你说奖励抠 索敌烂 仇恨烂 都没问题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3:10:00
“高难设计巅峰没有之一”如果这不叫吹,我可能得先去和我的国文老师补个课看看。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3:11:00
逼课什么的,不存在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11:00
问题是没人否定他啊 他就一个普通的高难活动 不好也不坏 懒得低保拿奖励 有追求的打47自我挑战 和别人的高难没有任何差别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3:11:00
别家开这种难度设计早就被冲到哭爹喊娘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1:00
“官方自己最知道什么最受欢迎”这个论调怪怪的欸?我不说我只有在云的终末地我玩过的荒野、尖塔2、绝地战兵2你总不能说玩家都很欢迎官方狂buff怪吧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11:00
就本来以为会跟其他部分一样烂啊 结果不会欸再一次体现了给玩家选择空间的重要性可以选很简单纯拿奖励 或是调很难自得其乐而且词条多 选择性就多 组合多 变化性也多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3:12:00
打47又没奖励…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2:00
官方因为各种理由强推玩家不喜欢的东西这不是各种游戏中常发生的事吗?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3:12:00
难才好玩啊==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4:00
光就这次合约活动,有给玩家选择这部分我是觉得不错这次闹笑话的是社群那边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3:14:00
有强推啥说说看,拿低保难度趋近于零惹不是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3:14:00
47挂在那 不就是个奖励:)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14:00
我前面还在笑跟鸣潮一样要高分就是打轴游戏,后面看到说什么拿奖励难度、一定要5+6 只能感叹无敌了 少一只手(没有夸大)都能拿完素材跟石头奖励的东西都有人要说这个
作者: t3791913then (樱冢澈)   2026-06-21 13:15:00
笑了 B站这群终卫兵在开服也同样吹过基建啊 什么轻松抄蓝图 想钻研有很多可玩性 然后呢?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15:00
你都说是官方硬推啊,官方会不知道吗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15:00
我教你,反过来骂拿完奖励的最低要求太低了,把玩家当白痴 这还可以讨论一下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26-06-21 13:15:00
他们都是上了好大学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16:00
像货币战争开一百个难度给玩家选 不选最难也能十分获得乐趣 我也觉得是很好的设计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16:00
话说他这个强挂也挺粗暴的 铁道还能让我选要不要挂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16:00
这边该不会也有官方嘴角系数吧 翘越高越成功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16:00
有可玩性啊,自己不愿意去玩问什么然后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3:16:00
#1gDYYG9L (C_Chat)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终的仇恨值这么高高到还要带男角风向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3:17:00
你鹰的仇恨值是真的蛮高的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3:17:00
这机制优势不是卖下一池角色不然是?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7:00
47挂在那是奖励这个论点是没什么问题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17:00
仇恨高你就不会看到那篇路边文连10推都没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18:00
你鹰现在就欠骂啊 1.1到1.3干嘛去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19:00
你发太早了,现在可以换喊强推主推 因为最高分不是火队
作者: crash121 (冲撞小子)   2026-06-21 13:19:00
看了一下巴哈 21名 好喔 真多人玩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0:00
像那个异环如果1.2再弄个向阳岛等级的出来混 大概也要被喷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0:00
鹰角在台湾真的仇恨高你就不会看到只有一个我了啦==有些游戏一开串下面就开趴或是一开串下面全是号称退坑玩家的在骂那才是仇恨高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3:20:00
不是还有啥新约 到时候长怎样也还不知道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3:21:00
我在讲建议配置,你再跟我讲最强,你们玩终末地的只剩强度论战吗?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1:00
新约就多几个词条给你啦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3:21:00
让你不敢乱逛当期没特别卖的抽角也是一种策略啊乱跳*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21:00
只能说开服玩到现在 不管有没有课 至少都花了半年时间玩 还在骂得已经很有爱了 看看自己好友栏吧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1:00
终末地现在还有很多人认真讨论认真说出需要改进的地方这离恨还远的勒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23:00
我反而觉得你没啥问题,就大大方方说自己是少女前线玩家,有仇要骂 倒是某些人根本不是来讨论游戏,是要吹某游,不小心翻车了就说要他买单 那才恶心
作者: Yipsnote (奕普的日记)   2026-06-21 13:23:00
想认真讨论应该不会来这里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24:00
“教玩家怎么玩”跟“让玩家自己玩”之间的取舍抓得好阿 当然之后会不会为了卖卡丧心病狂不知道现在好当然是现在讲 以后可能没机会
作者: hantenaros (虚无)   2026-06-21 13:24:00
虽然有点歪但我想跟串主说,窝以前舟凹起来比鸣累。如果谈排轴开凹我是觉得跟精力下滑程度不会比动作游戏差多少()
作者: crash121 (冲撞小子)   2026-06-21 13:24:00
终末现在人气已经对不上开服宣传了 看看差不多时期的异环人气 终末地做得好不好人有没有留下来有眼都知道没有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26-06-21 13:24:00
刚摸完45,好像现在47有三解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5:00
假设延续本家精神 那么低保应该都会很好拿啦
作者: GTOyoko5566 (鸡头洋子)   2026-06-21 13:25:00
上次在那踩捧鸣潮地图的现在有脸谈买单啦,到底谁恶心嘻嘻
作者: hantenaros (虚无)   2026-06-21 13:25:00
不过是说舟的经验终我早跑了没办法评论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5:00
现在值得称赞的地方当然要说好直接滑坡未来的我一向觉得没必要尤其滑坡未来的通常是为了骂……
作者: patrick31113 (兰屿飞鱼)   2026-06-21 13:25:00
产能太少,下次合约存信物送角,一定再次伟大,其实偶像就很适合当合约送角,设计一些机制有趣但世界观塞不进去的角色来送也不错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6:00
47有三解了?
作者: kobaryo   2026-06-21 13:26:00
到这边高难就变好评如潮了,反观隔壁就是狂骂死人高难XDDDDDDDDDDD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7:00
至少方舟时除了第一次合约我干员少练度低打的比较辛苦外 其他都能抄作业或黄金大队碾压 头几次也有那个心力独立打高词条挑战 但之后就变成废物18仔
作者: GTOyoko5566 (鸡头洋子)   2026-06-21 13:27:00
这游戏最厉害的是,拿低保划水的看着大佬打满分特别与有荣焉,好像这成就他自己也有份一样XD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3:28:00
别乱说,能吹的保底也是45分大佬,等等贴出来你不就暴毙了
作者: GTOyoko5566 (鸡头洋子)   2026-06-21 13:28:00
真的就像本家走过的路一样,高手凹到秃头我高声喝采并且斥责那些抱怨的都是友商纯黑,真的笑了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1 13:29:00
然后飞榜 喜欢战斗的根本小众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9:00
佩服就算了,与有荣焉多少有点变态了吧我看小弑弑打也只觉得好帅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26-06-21 13:29:00
牢庄电跟洛茜混伤,好像看到有人说第三解出了还没片
作者: GTOyoko5566 (鸡头洋子)   2026-06-21 13:29:00
45分大佬人家有打出这成绩这是他应得的阿,我是指其他的上面不就好几个了,经典的虽然我只打20但这游戏战斗系统本来就特别好玩,高难更是优秀巴拉巴拉只能说小绝只恨自己标题前面没挂明日方舟,不然危局现在被吹破天了,堪称世界最强二游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32:00
别拿飞榜来说了,营收跟人气无绝对关系更跟这模式好不好玩没啥关系拿这来说容易模糊焦点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32:00
终末地问题还是游戏内容啦 1.4到最后1.5还是这样我也扛不住了 这合约确实不差也有一定讨论度 可他救不了终末地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33:00
说到危局让我干一句妈的危局每次都要在版本更新第一周塞新王进来是怎样啦我要上班剧情没办法看那么快吼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35:00
我好像只看到原po比较有这样吹,他也没说他只打20吧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3:36:00
而且这种自选增减益模式实际上有几款3D二游早出过了 人家也就当个版本活动 送的石头说不定还比较多 结果放在终末地就开始拿来拉踩别家深渊了 真的牛逼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36:00
而且就算原po只打20为什么不能说他觉得好玩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1 13:37:00
飞刻大于维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39:00
我可以点名一款每两周都有自减益搞到我零课朋友打得不爽然后我这个为厂商卖命的能够无脑点自动耍憨的战棋游戏吗(゚∀。)
作者: On1y (Hegemony)   2026-06-21 13:41:00
刚刚贴到回文串,这边再说一次:我认为这活动是好的开始,先维持讨论度,总比一摊死水好
作者: mirmongy (多多绿)   2026-06-21 13:43:00
一更新就很高兴打开来看到前20词条就是加血量、降攻击、限时真的蛮失望的,还卡波次出怪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51:00
这种自选buff、debuff的模式有这种很正常啦也有毒区跟短时间锁伤这种,看起来还算有趣的但禁闪就有点白痴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53:00
我也觉得减角色能力 怪物加伤那种词条很无聊特别是在动作游戏 不过终更像即时制rpg就是了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1 13:56:00
目前合约比较像策略游戏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13:58:00
好奇终给4抽感觉很少 不知道其他游戏给多少印象本家都还给skin+突破道具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09:00
本家一开始是这样的,最后就是只剩抄作业,低潜研究再多尽头就在那甚至不如别人优化的作业,而想打满又要高潜高练但目前来说至少维持话题性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1 14:12:00
只要满奖励条件低,大多数玩家拿的到,然后用分数机制刺激课长课金,就好了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1 14:16:00
到底是认真还是在酸阿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4:16:00
自己讲终20=鸣58000,别人讲终47=鸣58000还可以觉得自己讲的都对,真的是神人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22:00
姑且问一下,所以是真心觉得47=58000吗 难度还是奖励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27:00
不同游戏没啥直接等于不等于 但你要说的话 终20拿石头鸣5000x4拿石头 终更上面贴标签在好友栏上 鸣58000拿限时称号贴好友栏上 看你觉得像不像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29:00
鸣58000是要满潜满练才摸得到的吗,真假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30:00
首先终拿石头不用20然后贴标签在好友栏上应该只要1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4:31:00
没有 只看你人多不多 当然你要是有高命一队打个几万分 那人可以少很多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32:00
随便 我是先开20拿石头==鸣58000有抽角用模板多队磨也能上 也能单队直接干穿5w8
作者: a22345e (停驻之风)   2026-06-21 14:33:00
这楼这么高 吃个瓜留爪(?)我个人对出高难玩法都是支持的 鸣潮矩阵出来我玩的很开心 让家里的翅膀每个都有用 ;原的剧诗跟幽境出来我一开始也很开心 结果玩了一两次后就感到远悖预期 剧诗不用说幽境敌人都是些恶心的盾呸呸呸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34:00
鸣58000大约等于你终末地五队20,你长期玩下来就会有没有很难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4:35:00
危机合约确定是深渊了?为什么鸣潮不是拿虚数来比?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35:00
铁绝鸣是不是缺一个需要极高练度才能打到难度设定上限的玩法,前提是策划老妈不怕挂在天空下不来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35:00
只有新手前几个月进去养不起队伍或是完全不抽卡的会难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36:00
更正一下,不是极高练度,是极高链度
作者: Matanegp (漫无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4:36:00
疴 就一般高难玩法在吹什么 没看懂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1 14:41:00
危机都有人用管理员一人打35分了,鸣潮低链58000前提还得要拼过米池呢,看不懂要比啥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4:42:00
绝铁鸣要高链玩法干嘛,又不是问卷一直问玩家为什么不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2:00
刚才看了一眼,石头拿满大概1分也行吧(有打就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4:42:00
矩阵5w8是打满捏,你管管可以单人45/47拜托你出片拯救社区吧==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1 14:42:00
目前深渊系最恶心的就巨屎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4:43:00
要讲数字也知道标准是啥吧,矩阵是4队5000及合计2w分拿完石头,5w8全奖励加称号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4:00
矩阵5W8到底哪里打满了== 我记得这东西现在能5~60万分你素材拿完至少要5W8 还有多队伍分数要求
作者: Merrill   2026-06-21 14:45:00
终末地的玩家还是这么死忠 海猫可以放心种草了
作者: a22345e (停驻之风)   2026-06-21 14:45:00
卡厄思的出击模式我是真的觉得好评如潮就是了 因为奖励很棒(等于各种改词条道具) 奖励很好拿的同时玩家也可以挑战上限 然后旧的玩法有做轻量化(玩家不用多一倍要肝的东西!)终末地我就吃个瓜 不过给的奖励看起来不太够这样 旧的其他玩法也没变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4:45:00
然后鸣潮有个更像的活动,叫虚数,自带试用角不用算金数==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5:00
当然除非你有课高链,不然5W8应该都有足够队伍分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4:45:00
因为虚域危局直接给了试用角色还能打满 这边搞5+6才能47要怎么比得过 只好拿深渊来拉踩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6:00
喔 刚才看一眼,奖励到37000 不是5W8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49:00
鸣过5w8都是打爽的阿 除非你觉得10w分的成就超干重要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9:00
所以你到底在讲什么== 终末地超过20分也没有奖励阿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0:00
因为矩阵设计的活动终点就在58000,后面无上限所有人都知道是给你打爽的,跟终末地这种终点设在47一打通就整个社群普天同庆的差异很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4:50:00
首先矩阵每期打满是5w8给当期的限时称号
作者: polas   2026-06-21 14:51:00
鸣潮矩阵要对应同样能秀的危机47还是5万8比较合理,都是每期能挂出来秀给好友看的东西上限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1:00
OK 鸣潮打完37000拿完奖励剩下打爽的 终末地20分拿完奖励 后面只有分数一定要课满去拿完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1 14:52:00
其实3万7跟20分比严格来说是20分比较简单但是挺无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4:52:00
https://i.verb.tw/Jdb17eV1.jpg 其次你认识这个称号吗?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4:52:00
合约20对标矩阵5000x4差不多,再往上就很难比了,性质不一样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2:00
铁绝都是一样,活动终点会刻意设在前面,后面你随便玩,但舟本家危机合约的要旨就是让满链课长有很高的荣耀感,所以才会设立一个明确的终点让课长们去攻破,以达到类似解题的快感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3:00
看了下推文 会提鸣是因为你先问其他款的极限分在哪阿所以我回你极限分在5w8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4:53:00
58k要嘛抽高不然就抽广,终这边广不了只有高一择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4:00
为什么极限分是5W8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4:54:00
鸣潮出的类合约甚至有凹凹人用试用过称号,连抽都不用抽。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4:00
也有讲了 其他款玩的是压金压时间 单论极限分挑战的话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5:00
你要谈任务目标,上有十万 谈只拿完东西就跑是37000
作者: Matanegp (漫无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4:55:00
游戏模式跟矩阵根本不一样 看不懂再比啥==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5:00
官方目前给的 比较有明确奖励(称号)的极限分就在5w8阿==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4:56:00
我就看不懂拿这个别人摆去活动的模式去跟深渊类拼输赢是在拼个什么鬼 你定期更新了吗 你送很多抽了吗?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4:5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6:00
兄弟,你几十万分没人看得到甚至没人在乎,但你合约47是能拿出来秀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6:00
10万分就只是成就而已 不是常态挑战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4:57:00
已经看到三个不同主题的满分队伍了 社群真的厉害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1 14:57:00
原来有人会在乎别人打47 我以为是差不多的东西==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4:57:00
矩阵高分早就破200k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7:00
好,所以我确认一下,以后我打5W8有人说他更高分 我能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8:00
终点设计的位置就不一样,要是我玩的那三款把终点设这么高我是很难想象策划全家要往前数几代才足够被清算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8:00
跟他说你不能拿出来比 因为上限是5W8这样吗= =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4:58:00
终末地其实比较是偏解谜类的动作游戏 排轴然后执行才是策划想要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4:58:00
十万是成就不是任务目标,甚至你上期拿过就没了,ㄟ老哥你没玩鸣潮直接吹终末地就好了,不用硬要拿来比…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4:59:00
所以会限制玩家还满正常的 不然就无限叠数值而已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9:00
其实我不知道现在在吵啥 鸣官方目前给的称号就是5w8当线原铁赛道是玩家自己订的压金或压时间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5:01:00
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01:00
然后明明就选词的战斗活动,鸣潮有个一模一样的活动为什么不是跟虚数比?
作者: Matanegp (漫无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5:01:00
偷偷说矩阵上次厉害的不是分数 是01可以一穿五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5:01:00
虚数活动甚至不用抽卡,要不要来比一下(x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02:00
我觉得问题应该是 为啥要抓其他游戏比 差那么多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5:02:00
先踩一脚别人高难卖角色,结果人家玩这模式只是个活动还能不抽卡.jpg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02:00
大家看的都是玩家的手部乘区表现,因为谁都知道高链就能打高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1 15:02:00
毕竟他之前吹单机的时候说自己打完教学就退了,不知道选词条活动甚至不用抽角用试用都能打满也是很正常
作者: JALAL   2026-06-21 15:05:00
终20就有蚀刻章啊,也不用凹凹人,选项对就很好打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05:00
查了一下鸣潮上期虚域活动,词选满刚好也47,有四关不同的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06:00
不重要,你怎么会觉得他们知道成就20分就有了连石头几分、素材拿完要几分都不知道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0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欸!都47,那我们进入鉴ㄔㄠ(ry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07:00
喔,只是要成就称号跟石头的话那我说的三款要求就更低了XDD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07:00
有没有可能 直接辗过去就20分+了 我还真没仔细看低分的奖励在哪==我就打两场拿完 然后打个40就走人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08:00
有没有可能,你根本没办法第一局开20分喔 你说两场,那倒是可行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5:08:00
很急着喊人云玩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09:00
确实 有没有可能你刚进危机合约会要求至少1分才能开后续词条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09:00
不对阿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09:00
对 我就知道有人要挑字 我说的两场拿完 是讲拿完奖励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5:10:00
想踩别人游戏踩不赢,回头开始抓语病喊云玩,你这个组合拳也是挺厉害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0:00
现在来到严格的抓字阶段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10:00
要进入对赌环节了吗,先下赌注再贴帐号ㄛ==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0:00
那你前面说我没玩要对赌吗?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5:11:00
该买爆米花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12:00
没问题,我赌1000p你贴上期虚域148称号跟这期矩阵5w8,赌输当我认错赔你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3:00
我能参加吗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3:00
我玩没几个月,0链不算 限定多一链你捐个500给慈善?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13:00
该卖爆米花了顺便摆个咸酥鸡摊罢(喜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14:00
其实 重点是 我还是没看懂在吵啥
作者: GTOyoko5566 (鸡头洋子)   2026-06-21 15:14:00
那个orca是不是很爱呛人云玩阿,上次也是质疑一个版友没玩,结果人家是1.3退的还要被靠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5:14:00
我是不是也该去打个40分,这样我虚数和合约都有了XD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4:00
放心 这几个月能抽高链的角色没那么多 捐不到上万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5:14:00
确实常常张口就是呛人云玩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5:00
是说你是不是没看到他跟你赌什么啊==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15:00
绝除了压金压时间打防卫战以外 有个打三王三队6w5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15:00
我赌了,你要贴吗?两张图1000p捏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5:00
他说我没玩,我为什么要贴虚域148的称号?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6:00
他说当期58000跟长期危局148,要赌有多少角色我直接平台拉一只就能爽赚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6:00
那活动是多久以前的东西==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5:16:00
你都没玩了,怎么还那么爱比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7:00
捐我吧,四舍五入也是慈善了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5:17:00
XDDDD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7:00
0链不算,高链一链捐500元给慈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17:00
40分上B站抄个小猫快跑的代码 跑一跑就有了 只是可能要拉个狼卫输出跟小猫血量会比较简单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17:00
靠北难怪我前面问虚域你都没反应==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8:00
我查一下那一年前的活动 没玩过不是很正常?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5:19:00
其实小猫快跑也没真那么轮椅 因为你可能被boss捶死要多尝试几次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20:00
捐我50,我会全部拿去课追放的救救散爆,少前药丸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20:00
救救鸣潮,最后一舞,救救小绝,五度开服铁就不用了,躺着都超抖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21:00
那你现在有啥,你能赌500p贴这期5w8吗==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22:00
不算普角,不算0链 限定角高链1链你捐500元 我真金白银课的 跟你赌这个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23:00
…你们聊,我家小陈的小猫要生小狗了,先忙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23:00
我一链成本都差不多要500的十倍了你要的话赶快说,我这台电脑没装鸣潮要额外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24:00
你跟我讨论战斗活动,最后要对赌了一个没玩过,一个分数没到,你讲开心的喔…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25:00
我小猫拉到1w6血+余烬 被敲好几下 最大血掉到1w还是爽过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25:00
"starsheep013: ㄟ老哥你没玩鸣潮"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27:00
你有玩吗,矩阵跟虚域你都没满啊,不然帮我加个修饰词好不好,没玩鸣潮虚域你直接吹终就好了==我认输,是您赢了,那要换你跟andy版友对赌了吗,还是你也要认输?啊不过所以前面贴称号,你是真的不认识喔…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29:00
讲到这个 鸣潮没有米游社那种 网页上登帐号直接看已有角色的方式吗 只能在储值中心看到自己uid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1 15:31:00
他就是不知道才直接拿矩阵比 不过之前退过还愿意回来甚至还能高课 我就当作他还是认为这游戏有点可取之处吧鸣有库街区 不过那是国服限定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32:00
话说高课跟有没有认真玩也没有绝对关系就是了我觉得我在鸣潮的课金量可能赢过一部分认真玩的人……但我也觉得我没有认真玩过鸣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33:00
上次是一年前的活动我到底为什么该知道==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5:33:00
https://i.verb.tw/uXTgFkPn.jpghttps://i.verb.tw/6S6hjLUr.jpg就贴个两张图是要吵多久啦 我直接贴就这样而已一点都不难 别再吵这个了啦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5:34:00
因为大家在赶作业,没写作业贴不上来(x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35:00
那我单纯好奇,请问你这期矩阵多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1 15:36:00
你都拿来比较了不觉得要做点功课 至少也查一下== 还问为什么该知道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36:00
前面连几分拿奖励都不知道了
作者: GTOyoko5566 (鸡头洋子)   2026-06-21 15:38:00
你不知道那你在讲什么543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5:40:00
老哥你没看清楚吧,人家在讲47你一直跳针20奖励要5+6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1 15:41:00
20奖励0+1小庄随便打就过了不是吗…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42:00
赫然发现追放的高难没给石头,太烂了罢(恼不过前面随手打的双周本给3抽多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5:43:00
订正一下,跳针别人说20奖励要5+6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45:00
有谁在说这个了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6:05:00
讲到库街区就很想碎念,都几年了还不搬上国际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6:12:00
蛤? 对赌怎有我的事https://i.meee.com.tw/WtTzdPy.jpg 不过要贴也不难联动队还没练轴 然后模板角就能打6000 看别人能打破万==结果内鬼说好的2.0强度呢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6:30:00
异环:我也要战斗吗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6:47:00
啊抱歉引起误解,我不是问andy版友的,我问orc版友
作者: a37821910 (ji3cl3ap)   2026-06-21 16:55:00
难度有配的上奖励吗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6:56:00
@Tryfing 又寸
作者: Matanegp (漫无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7:16:00
真的看不懂在杠什么 终真是天下无敌了 笑死
作者: Ray90067 (雨过)   2026-06-21 17:43:00
不是终黑先进来鬼叫的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