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枫之谷是不是脚本天堂啊

楼主: RQMW (RQMW)   2026-06-21 12:05:31
跟一群朋友玩怀旧枫之谷
其中有几个人开脚本玩
等级练得快 游戏币也赚爽爽
开好几个礼拜也没被锁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感觉我手动跟87一样
又累又穷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2:06:00
线上游戏一直都是,毕竟抓不到罚不了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1 12:07:00
不然科技业人才哪里来
作者: xyxhy (NH5)   2026-06-21 12:11:00
抓的到但是罚不重,开新帐号又是一条好汉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1 12:11:00
最早的AI agent练功场
作者: away612101 (音诗璐)   2026-06-21 12:15:00
炒股天堂,内馅吃到饱还在开挂那边一天捡两亿?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1 12:16:00
练等手动才是傻了
作者: away612101 (音诗璐)   2026-06-21 12:16:00
武公内馅一小时就起伏400e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2:17:00
人家是玩钱的 而你我是玩游戏的 这样想就好了
作者: away612101 (音诗璐)   2026-06-21 12:17:00
所以你看阿,现在只剩那些被丢回城镇还会傻傻放招的白痴脚本,工作室都不太想搞了
作者: stevenyen090 (freedom)   2026-06-21 12:24:00
来玩新枫啊 自己当脚本
作者: chinobe (SI)   2026-06-21 12:30:00
官方不作为那就加入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21 13:04:00
卖AI脚本的最爽啊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08:00
不开脚本玩不下去的游戏 傻了才玩
作者: Moonshark (鲨子)   2026-06-21 14:01:00
我是不懂现在要练什么?每日打完就关了根本不用脚本也能上280怀旧服就自找坐牢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