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什么都没吃就会胖的体质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11:37:14
https://x.com/i/status/2068484572216803598


“我明明就没吃什么却还是变胖了呢~真讨厌”
“嗯?怎么了呢?”
“说谎”
可怕欸
作者: Leaves1014 (ㄜㄜ)   2026-06-21 11:38:00
实验精神 (X
作者: guogu   2026-06-21 11:38:00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停止说谎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1 11:39:00
"光吸空气就会胖""人家天生骨架大"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1 11:39:00
质能守恒
作者: roc24 (古月)   2026-06-21 11:39:00
本来以为能靠突破质量守恒拿诺贝尔奖了,你要怎么赔我!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1:40:00
这什么实证精神XD
作者: deity521 (赵子弄)   2026-06-21 11:40:00
喝水都会胖的 是一直偷吃零食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11:40:00
推实验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1 11:43:00
真的别信这种谎言 偷吃零嘴都当不算 或喝饮料当喝水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1:48:00
每次听到这样讲就很都兰 平常吃那么爽又装死
作者: tony15899 (急速せんこ~)   2026-06-21 11:57:00
几乎都是不知道自己吃的东西是热量炸弹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鱼厨师)   2026-06-21 11:57:00
很多手摇饮料热量等于一个正餐,饮食真的要有很强的自觉,自己吃了什么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11:58:00
胖子最爱的一句话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6-21 12:04:00
会讲这句话的,九成看到的时候都在吃东西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1 12:08:00
喝水会胖就是植物嘛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12:10:00
植物也不会只靠水,还有氮循环啊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猫)   2026-06-21 12:16:00
一分的疾病患者掩护了9成99的说谎者先从只吃正餐三其他时间除了白开水都不张口开始吧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1 12:24:00
“我都吃很少”“我都没吃什么”然后每次订手摇都有她
作者: skuderic (BLACK)   2026-06-21 12:46:00
每次碰到这些喊著减不下来的都想叫他们申请诺贝尔奖 可以凭空产生能量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1 13:03:00
没吃什么都会胖=吃的都是炸鸡+可乐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汤)   2026-06-21 13:04:00
是指吃的跟瘦的朋友一样但却胖吧 但只能说基因就不同 有些人真的胖不起来 但你跟着他吃就没救了 我有一对同父异母的表哥 两个人从小吃住都一起 就只是妈妈那边的基因不同 结果体型差超级多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09:00
有吃的多瘦的 那通常是吸收不好吃的少胖? 不可能 那叫违反能量守恒
作者: OldYuanshen (聊斋异说)   2026-06-21 13:09:00
好疯…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11:00
吃得少胖的人大多都是没有对食物有正确认知例如我吃很少 就吃一点甜点而已 或是喜欢吃方便面面包份量少少但是热量不少 就很容易有我吃很少的认知
作者: Articunon (小斑)   2026-06-21 13:27:00
看一下这种说吃得少的人,一餐吃得是瘦子一天的份量,然后点心饮料不离手,会这样讲的就是只想找借口的胖子而已,不忌口又不运动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1 14:02:00
很多人是吃的量很少 但超加工或高热量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1 14:36:00
如果那是真的,可能原因:1. 他会行光合作用 2. 核反应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1 14:48:00
偶要减肥 偶都不吃晚餐了现在 (下午茶狂点
作者: steventw (iamyee)   2026-06-21 15:14:00
不注意热量的下场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5:46:00
有些人是真的不觉得自己吃很多 像说珍奶永远半糖这样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1:00
吃的普通但又胖,那通常吸收不错啦,撇除认知差异当兵有个胖子嫌东西难吃,吃根香蕉顶午餐还能撑住我蛮佩服,在33度环境晒整天吃这样我早就昏死吃依样份量,有的还是胖,有的活像饥荒灾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