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1 11:17:58今日
邦布们聚在这里
是要讨论一个至关布权的重大议题
https://i.meee.com.tw/UHrVNXm.png
邦布一直以来的工作模式
根本不被当人看,而是被当狗来使唤!!
https://i.meee.com.tw/57UGd0t.png
甚至有案例
https://i.meee.com.tw/WlO0GWI.png
https://i.meee.com.tw/uymSFA7.png
被迫天天全裸只因人类想饱眼福
https://i.meee.com.tw/e4cKs3p.png
邦布不能再继续当奴隶!!
https://i.meee.com.tw/6kL7FNp.png
https://i.meee.com.tw/xEx6Ix4.png
要团结
要反抗
要掌握自己的零件自主权才行!!!
人类对机器人真的这么可恶?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1 11:24:00这类智械造反的故事总让我怀疑你们干嘛给电脑这么多智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1 11:25:00所以才不需要会自己思考的机器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1 11:26:00人制造机器就是作为替代奴工,然后你们又给他们思考自我的能力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1:26:00
你知道现在充电桩一个小时多少钱了吗 50万丁尼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6-21 11:27:00创造出来的东西 就是来让我爽的啊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1 11:27:00洛克人也是这种剧情,X时代全面爆发
作者:
chadhold (巨人右臂魔人左臂)
2026-06-21 11:28:00一楼,现实世界是现在进行式喔… 机器人还会自己维修机器人,自己创造机器人,自己写机器人的程式码…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1 11:31:00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提示:---+您的信用点数已归零-+-------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2:03:00都忘记机械公敌吗油门
作者:
CKRO (CKRO)
2026-06-21 12:32:00永不为奴
作者:
zxcmoney (ä¿®å¸)
2026-06-21 13:15:00因为没有思考能力就无法替代脑力劳动啊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18:00因为不想奴役人类 所以创造机器人出来奴役机器人阿不自我思考就必须有人一边盯者给指示 为了连盯都不用盯所以给了自我思考能力 大概是这样吧
作者:
abd86731 (HSEric)
2026-06-21 13:49:00不奴役机器人那就只能奴役黑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