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冒险家艾略特的千年奇谭 褒贬不一

楼主: sdtgfsrt (很会)   2026-06-21 08:26:03
https://i.imgur.com/jarPvIB.jpeg
靠 这款这么惨喔
原本打算首发就买
结果看到FF的HD2D要出就没买这款了
看了一些yt评论是太白开水 没什么味道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08:34:00
玩了试玩版决定等特价或捡二手再玩 不急.jpg
作者: super009   2026-06-21 08:36:00
应该还是价钱问题 要是几百块就变神作了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1 08:37:00
SE = 不急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1 08:37:00
最大问题是沿用吧 地图跟怪物 四个时代没什么变化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1 08:39:00
等骨折
作者: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6-21 08:40:00
隔壁PS版有人有白金心得啊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1 08:41:00
看起来蛮好玩的啊 等特价
作者: smile1219 (smile1219)   2026-06-21 08:42:00
体验版就满无聊了啊 加上价钱太高解谜没也没萨尔达好玩啊
作者: shinmori (一无所有)   2026-06-21 08:45:00
ps版有人一天就白金,除了游戏时间短,游戏也单调
作者: grandzxcv (frogero)   2026-06-21 08:53:00
SEX社江郎才尽
作者: hongzero (龙门零)   2026-06-21 08:53:00
单调跟时空要素不够吧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1 08:54:00
等折扣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8:55:00
2A品质 3A价格,现在还送你卡顿BUG,买到撞到靠杯PS一天就白金,这不能用CE 跟MOD,修改器,表示游戏很短啊......
作者: forest204c (GranTrius)   2026-06-21 08:56:00
负评说得很清楚了 四个时代近似兼用卡
作者: post91 (123)   2026-06-21 08:56:00
这款真的雷声大雨点小..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1 08:56:00
SE连HD2D都不行的话,不就什么都不剩了
作者: gigu5498 (gigu5498)   2026-06-21 08:56:00
我玩起来是觉得好玩,不过地图跟怪物的复用度太高了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1 09:00:00
真的是不值那价格
作者: kaj1983   2026-06-21 09:01:00
去掉前面那个1就很可以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9:01:00
认真说,可以收FF7RE 我觉得这价格还行我刚刚看到应该史低,画面操作剧情都不错,RB就算了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09:03:00
最近重玩了织梦岛 接着玩这款觉得织梦岛玩三次的错觉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9:03:00
至于艾略特我等60% off收
作者: kaj1983   2026-06-21 09:04:00
这种游戏就是标准买来+1的
作者: kasangdi   2026-06-21 09:09:00
劣化赛尔达,真不好玩,迷宫探索各种能力锁,要你之后再回来,剧情也是无聊的
作者: smik (xx)   2026-06-21 09:10:00
手游水平单机卖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21 09:10:00
感觉还是伊苏好玩
作者: kasangdi   2026-06-21 09:10:00
优点的话就美术,还有引导那些真的很明显,然后难度很低现在这价格绝对不值,真想玩建议等打骨折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1 09:27:00
诚意不足 se你又翻车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1 09:28:00
ps版1天能白金主要还是因为试玩版就能农很多,正式版节省很多时间,不过这款缺点还是太明显
作者: rainxo6p (雷恩)   2026-06-21 09:32:00
这么惨啊 还好因为暂时没时间玩没冲首发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1 09:38:00
FF那款HD2D应该高机率概念跟歧路旅人0差不多吧 手游资源回收的比例会占不小的部分
作者: jaeomes   2026-06-21 09:39:00
玩Demo时就很有感觉早期游戏的风格
作者: BJshow   2026-06-21 09:39:00
这款明明就有试玩版
作者: ipadmini2 (请勿拍打喂食)   2026-06-21 09:44:00
本来很有兴趣,玩完试玩版直接不考虑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9:44:00
卖太贵了 不值得这价格 台币800以下可考虑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1 09:46:00
看来是算好玩但内容不足,四个时代可以当做一个时代不值这个价格,看来有机会在菜篮里面看到这片二手
作者: ipadmini2 (请勿拍打喂食)   2026-06-21 09:46:00
玩起来很无聊,作业感重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1 09:46:00
想玩真正早期2D萨尔达传说的,一率推荐探地者米娜
作者: amego2017   2026-06-21 09:48:00
无聊又贵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1 09:54:00
就算几百块也不会神作,STEAM上一堆比这款好的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1 09:55:00
SE近年来常常推出那种空有漂亮画面,内容参差不齐的作品,虽然偶尔会有小亮点,五款里面很可能有四款是雷
作者: Suleika (Suleika)   2026-06-21 09:56:00
就这体验版,3折都得考虑==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09:57:00
原来不同时代的地图是同一张 不是我的错觉
作者: safy (Ty)   2026-06-21 09:59:00
HD2D只是画面风格又不代表游戏性DQ3当初也也是网络被骂。靠媒体洗到没那么难看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1 10:22:00
可以一天白金还卖这么贵
作者: safy (Ty)   2026-06-21 10:25:00
FFR的制作团队不是浅野组...游戏设计和美术设计不能理解这是两个不同的专业领域吧今天只要是HD2D就会无条件的觉得好玩跟今天只要是高画质写实真人3D就会无条件的觉得好玩这两种想法其实没什么差别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1 10:33:00
SE的多数高画质3D是真的不好玩,HD2D稳定多了
作者: Penny4321   2026-06-21 10:35:00
之前都会期待新游戏出,后来发现评价爆炸比例好像不低….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1 10:36:00
PV就不怎样了 更别提demo也加不了分 还有褒贬不一很强了
作者: happy94277 (MfriTa)   2026-06-21 11:31:00
Boss战蛮好玩的呀,逛地图有点无趣,音乐和美术则是没话说的赞
作者: violing613 (house..my pet......)   2026-06-21 11:42:00
Demo玩到公主登场就懒了
作者: zycamx (闪电酷企鹅)   2026-06-21 11:43:00
我心得是觉得好玩的那边(我玩到第三时代) 真的很像萨尔达织梦岛时期的风格,所谓怪物种类多或少我觉得不是太大的重点,主要花时间在收集各种能力通行新区域和强化自身,支线小故事也大多有不错的小剧情如果要说比较遗憾的大概就是时代变化太少,每座迷宫会花时间去N次多少会让人厌烦
作者: AddictoBear (我爱睡)   2026-06-21 11:58:00
demo玩一下就关了,主要是价格很高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1 12:00:00
我觉得满好玩的 主线看起来短 但其实都藏到真结局路线中了。有人觉得怪物要有变化 越来越强 我想问你是不是怪物等级同步的游戏玩太多了?玩家怪物一起变强那不就没变强?
作者: AddictoBear (我爱睡)   2026-06-21 12:01:00
补推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1 12:06:00
支线有主线外的补充 并非那种帮村民处理杂事我是没练拿波里剑神啦 直接困难开局 所以遇到打架的都re好多次 也不想花200抠Boss换皮很少 看到同模组换色的 攻击形式也完全不同
作者: feedingdream (我不是人,是禽兽!)   2026-06-21 12:24:00
Demo都玩不完…攻击居然只有一段连打,移动超慢没翻滚跑步,整个老到不行的战斗体验,地图一堆无意义的绕路。唯一能讲的只有HD2D还蛮好看。同时开试玩的独立游戏AlabasterDawn都比较强…然后公主超级吵,不是做啥都要插嘴就是好配音耶。我在蓄力他在喊出手,真的是我在吃面他在喊烫。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6-06-21 12:54:00
卖太贵啊 你卖200我直接买
作者: Bencrie   2026-06-21 13:07:00
缺点只有价格的话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体验版我完玩一阵子觉得手感不太好然后过场话多又没进展
作者: DKnex (DK)   2026-06-21 14:06:00
没办法,来到steam这个平台你订价就是尴尬,比你便宜一堆游戏可以玩但放在NS2跟PS5上,选择就不多了
作者: wulouise (在线上!=在电脑前)   2026-06-21 14:11:00
STEAM好像有效能问题,我觉得还可以就是地图几乎没变有点躁DEMO跑速最新板有改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