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re0该不会是生物箱重现秀吧?

楼主: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08:20:13
魔女们太无聊
就就开会玩模拟市民
试着重现 剧情
只有艾姬多娜想体验
全部分支的走向
玩腻了输了 就被潘朵拉
拉回去封印睡觉去
像怠惰跟暴食两个
已经输一半了
每次出场不是躺在床上
就是被躺在地上
可能是这样吗?
作者: zoojeff123 (29542673)   2026-06-21 09:09:00
对,爱蜜莉亚是莎提拉捏脸出来自肥用的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6-21 09:10:00
那这样魔女也玩太大 玩到自己都死了捏 但是好像可以找容器复活呢 (艾姬多娜好像在研究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09:17:00
全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