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极客湾评中国手机厂商在手游数据作弊

楼主: HarunoYukino   2026-02-22 22:55:46
※ 引述《Atima ()》之铭言:
: ※ 引述《yniori (伟恩咖肥)》之铭言:
: 你跑数据就会贴近60帧
: 但实际体验会觉得根本手感卡到不行
: 只能说还是中国人会玩.........
: 这波只能说水果最大赢家
: 大家都知道玩游戏要买哪台手机了......
会玩游戏基本上也知道要选苹果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2-22 22:56:00
我以为是模拟器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2-22 22:56:00
便宜? 你确定?
作者: a204a218 (Hank)   2026-02-22 22:57:00
硬件没输过,体验没赢过,最适合喜欢看规格表的人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2:57:00
便宜?那怎么有中国人说国产买不起只好买苹果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2 22:57:00
影片有看的吗 苹果也很看型号 不是promax干脆不要吧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2:57:00
在这片之前我一直以为音游选苹果是迷思(但我也是用苹果玩)
作者: trialmoon (邪恶番茄)   2026-02-22 22:57:00
中低端机又没人可以跟他们玩= = 不然除了26牌还有哪家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2-22 22:58:00
效能跟苹果一样的还真不一定便宜 都堆料上去的 你说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2:58:00
但这有解释为什么会有这说法 有测试的根据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2 22:58:00
音游 身边有玩的是有ipad啦 我看起来好像确实按比较舒服没看过人用手机玩音游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2-22 22:59:00
苹果先解决过热的问题再来说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2-22 22:59:00
好像常听音游玩家讲,就是一堆评测吹半天 他们圈内还是明显体感苹果强非常多
作者: Tryfing ((′・ω・))   2026-02-22 23:00:00
万元上下你也没得选
作者: long9487 (长就是霸气)   2026-02-22 23:00:00
17 Pro系列上均热板之后温度低很多了= =
作者: trialmoon (邪恶番茄)   2026-02-22 23:00:00
苹果买PM都没啥散热问题 太贵是你的问题
作者: long9487 (长就是霸气)   2026-02-22 23:01:00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01:00
要上promax+你是音游重度高手 不然说实在也感受不到
作者: qweraakk (举世皆浊)   2026-02-22 23:01:00
确实 贵是人的问题
作者: trialmoon (邪恶番茄)   2026-02-22 23:02:00
讨厌26归讨厌 但每次问便宜机有啥推荐 还不是只能找26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2 23:03:00
5楼 17pro也是很强啊 调度保守而已 那个温度都低人几度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2-22 23:03:00
灭同单还要选机器拼进场速度,当然要苹果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2-22 23:03:00
为了游戏买苹果手机干嘛不买ipad又能打游戏 又能日常文书处理比起手机有相对大的萤幕的追剧
作者: trialmoon (邪恶番茄)   2026-02-22 23:04:00
有些人外出时要玩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2 23:04:00
对 这就我疑问 有那么大游戏需求 上ipad啊ipad不是比较爽吗而且其实便宜多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04:00
手机和平板玩音游只能选Apple算是共识了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3:05:00
所以手机可以买i17就够了的意思是吧XD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2 23:06:00
陆厂骗成这样说真的不是要玩游戏也不会想买了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2-22 23:06:00
有mini啊 而且我还真的ipad pro随身携带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06:00
看之前mltd拼排名 它们都买最顶的唉配 每一秒都要拼 超可怕
作者: trialmoon (邪恶番茄)   2026-02-22 23:08:00
如果Mini能出120...
作者: qss05 (minami)   2026-02-22 23:08:00
苹果是厂商特优化IOS版吧,有些游戏android的优化就是屎,不懂厂商是故意的还是没能力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2-22 23:08:00
台湾上市的中国手机也就小米便宜一点,比汇率稍高但OV过海加一万,汇率常常来到6甚至7以上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2 23:08:00
https://i.imgur.com/WyXAbe8.jpeghttps://i.imgur.com/qDHGbWR.jpeg音游安卓就上下限超大啊 有比苹果延迟更低的 也有烂到没边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09:00
因为安卓系统太多啊 不是每个厂商都有能力去调教每个硬件 苹果优势就是厂商只要调教好iOS就全吃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2-22 23:09:00
把手机的价差拿去升级PC体验不是更好吗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09:00
音游没意见 其他杀手级的苹果降亮度你就很痛苦了吧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2 23:10:00
就系统封闭的好处 你再拉也不至于参差不齐早期硬件也没卷成这样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0:00
再把触控延迟考虑进去 还是只有苹果能选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10:00
他这个延迟测试有个标准差很重要 因为音游大多有offset设定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0:00
虽然现在会说装风扇就解决 但...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1:00
不是APPLE就首选 是你要掏钱买最贵最大那只才OK哦
作者: a79111010 (鲁肉兄)   2026-02-22 23:11:00
平板苹果只有PRO跟安卓而已 你买其他的IPAD基本自虐
作者: trialmoon (邪恶番茄)   2026-02-22 23:12:00
GARY表示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2-22 23:12:00
价差问题一开始就排除了 所以真的是17PM打全部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2:00
别召唤他了 两个板都要贴推文很辛苦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5:00
买不起最新的苹果旗舰,也可以买二手上一代或上上一代苹果旗舰
作者: BMWM5   2026-02-22 23:17:00
买上一代旗舰在苹果这应该还不成立吧,散热是这代才加强的当然你要说单纯省点钱那肯定是可以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18:00
买到15 PRO/MAX就烫死你了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2 23:18:00
不用最大啊 pro就可以了 降亮度17这代也好很多了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2 23:18:00
哀凤也是到17才有大幅进步 这次要是也不放均热板估计会惨很多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2 23:19:00
你只要看评测温度就知道了 苹果是算低的了 也不会降多少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19:00
不要去赌安卓厂商对音游的优化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3:19:00
现在还会有人买旧苹果吗?17这代全面进化捏
作者: trialmoon (邪恶番茄)   2026-02-22 23:19:00
会啦 16Promax卖的还是很好
作者: kaj1983   2026-02-22 23:20:00
无印版本的规格比以前的完整太多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2-22 23:20:00
我是以前玩妮姬听人说神罚用IPAD才有完整DPS就买IPAD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20:00
我这里指为了玩音游去买手机的人啦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2 23:20:00
你打分特效一定关掉啦 重点是稳定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20:00
现在打音游不一定要买到PM 以前X那几年过热严重 我还在手机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2 23:21:00
如果玩音游只是用来舔婆和抽卡就没差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21:00
版发过自制散热底座 但这几年一堆中国大型游戏出现之后音游就变小蛋糕了 根本EZ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2-22 23:23:00
我自己就是用安卓机打音游 只是我没有特别追求分数但平板的话就真的唯有苹果解 安卓平板就是垃(ry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25:00
如果还要玩直播的话 IOS/IPAD省事很多 安卓很搞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2-22 23:27:00
以前有好一阵子高刷只有安卓才有游戏基本把苹果压在地上打现在苹果有高刷了 散热这代也改善了不过还是很贵啊 荣耀win rt CP值非常高
作者: applehpsh   2026-02-22 23:28:00
正常 以前公司做APP 安卓的机型就只会测那几个大牌子最新的机型 不然型号多品牌多 根本测得没完没了 iOS就简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2-22 23:28:00
苹果优势就它硬软件单纯不像安卓各自为政,好优化啊
作者: supwillylin   2026-02-22 23:28:00
我不买苹果,我对苹果有阴影,人下人就当人下人吧,每次讲的用苹果自己就会变成科技新贵一样,好烦啊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2-22 23:29:00
前几代苹果用钛的时候 基本是被安卓压在地上打
作者: applehpsh   2026-02-22 23:29:00
单多了 苹果就那几代 反正旧型号有问题也没办法解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2-22 23:30:00
会觉得苹果在游戏领先很久的基本没在玩游戏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2-22 23:31:00
你的苹果是只看超大杯吗?pro跟普通版都不行啊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2-22 23:31:00
贾柏斯在的时候我也是虔诚果粉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2-22 23:32:00
玩游戏不都ipad mini吗 谁在用大尺吋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2:00
苹果SoC强但散热烙赛到不行 我买第一批X根本地雷后来开始了各种手机散热器之路...
作者: alicemoe (ragNarOk)   2026-02-22 23:34:00
哪来的原始人,还在游戏选苹果,是不知道UE引擎的游戏,效能远不如安卓?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5:00
UE引擎的手机游戏这两年才大发生吧
作者: a79111010 (鲁肉兄)   2026-02-22 23:36:00
MINI那半残萤幕 等新的看会不会上120FPS然后基本款是全残 都不知道苹果哪来这么多货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2 23:36:00
mini很好用耶 7寸大小 是我个人首选主要是轻 mini拿久手不酸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2 23:38:00
就选择取向不同啊 真的不用随大鬼岛二分法心烦
作者: spfy (spfy)   2026-02-22 23:38:00
谣传三月可能会有新款? 但cook狗屎操作mini大概不会给120hz
作者: webermist (岚湘)   2026-02-22 23:38:00
预算是很现实的 一半的价钱能拿到八九成的效能 对很多人来说就足够了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2-22 23:43:00
mini以外都很难带出门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2 23:45:00
是吗? 我看异环三测有人实测ipad pro m4 已经支援Metalfx了 帧数也蛮稳定的异环是UE5
作者: qwer880506 (啪啪啪)   2026-02-22 23:46:00
mini现在看也是很差了看下一代有没有120吧 一堆音游早就支援120fps了 cpu效能也快跟不上时代了
作者: a79111010 (鲁肉兄)   2026-02-22 23:48:00
讲真的什么零件烂都行 萤幕就一定要看的也烂真的很扯IPAD还不如去偷其他的东西把萤幕搞好一点
作者: BOARAY (RAY)   2026-02-22 23:50:00
拍歇啦我抓宝还是继续冷笋 之前用人家的苹果不知道几抓宝经验不优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2-22 23:52:00
蛤 现在手机meta又变成要选苹果了喔 真想不到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2-22 23:56:00
客观来说用苹果的在世界上就是多数 当然游戏厂商会花大把时间优化ios上运行
作者: Dlolakerstar (Lakers Star)   2026-02-22 23:57:00
iPhone 17 Pro系列改善散热之后游戏体验差很多啊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2-22 23:58:00
我记得好几年苹果机都被酸不如安卓机(什么萤幕hz、照相之类的),一个游戏评测又反过来喔差这么多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2-23 00:07:00
也只有promax赢 而且还是贵很多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3 00:08:00
pro只是没辗压 还是赢了不少而且功耗一个天一个地 17pro顶多到5w 陆厂都6w起跳还有上到7w的
作者: Louis430 (Louis)   2026-02-23 00:12:00
UE的问题看过不少人说法是指向中资在搞(epic?
作者: a79111010 (鲁肉兄)   2026-02-23 00:13:00
电池大耗电多一点也行阿 反而是苹果的电池加油好吗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3 00:14:00
你一定没看过17系列的续航评测吧
作者: a79111010 (鲁肉兄)   2026-02-23 00:17:00
看表17系列就PM在前段阿 17P中段 基本款就拉完了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3 00:19:00
物理上限制还是在的 17P在中段前面也是一堆大尺寸 同尺吋17P表现也是在线
作者: a79111010 (鲁肉兄)   2026-02-23 00:22:00
物理限制是自己不用新型电池那是苹果自己的问题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3 00:25:00
你总不可能6.3吋跟6.5~6.9吋的超大杯比电池吧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2-23 00:28:00
王者荣耀向安卓机型开放120帧,传说对决向苹果机型开放120帧,这很诡异你知道吗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2-23 00:31:00
苹果和非中国品牌的手机在电池技术采用上都很保守
作者: a79111010 (鲁肉兄)   2026-02-23 00:32:00
那你这样说X200 PRO MINI只比17PM弱一点那不强到靠北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2-23 00:36:00
全球机型和地区机型不能相提并论吧,电池容量大到一定程度后在有些国家算危险物,X300 Pro 6500的电池到了欧洲某些国家被砍到只剩5400,小米海外除了印度,其余市场的电池容量也都有缩减,苹果三星这种全球铺货的厂商要是搞出某地区特别大某地区特别小那问题肯定一箩筐。台湾在这方面好像没有什么特别规定,OV家的电池都不砍,X9P 7500、X300P 6500、iQOO 15 7000,小米是个例外,都是跟着国际版走的。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2-23 00:43:00
那是因为你只看最强的那支阿...哪来的游戏选苹果的常识
作者: xbearboy   2026-02-23 01:37:00
上面苹果也是拿pro Max 在讲啊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2-23 01:56:00
苹果自己也是不争气拉 s855 865年代差距还很大捏
作者: dirtyli (feeeeed)   2026-02-23 02:00:00
要课金好像不会选苹果
作者: WLR (WLR™)   2026-02-23 02:05:00
电池是联合国运输标准,单电芯超过20wh的要列为危险品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2-23 02:18:00
课金用PC课就好了 拿什么没差
作者: AbianMa19 (喔喔喔喔喔)   2026-02-23 02:24:00
平板有什么好讲的 平板领域就只有一种机器啊
作者: viper0423 (艾伦希尔)   2026-02-23 02:30:00
苹果不能装DMM GAMES STORE
作者: shikemurajy   2026-02-23 05:41:00
其实考量保值性 安卓旗舰没比较便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