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为什么罗杰现在被叫做代餐哥啊

楼主: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2-22 22:54:11
如题 罗杰 英雄联盟 战旗实况主
为什么现在罗杰一直被笑是代餐哥啊
刚刚看他开台 NL超哥同时都开的情况下
罗杰人数只剩一千多
然后十几万的电脑又一直故障
最近罗杰怎么这么惨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2-22 22:55:00
效果都靠聊天室的咖
作者: zxcv820421 (常磐くるみ的老公)   2026-02-22 22:55:00
代餐哥
作者: kasim15   2026-02-22 22:57:00
没有馆长授权的咖
作者: sonety (?)   2026-02-22 22:59:00
没梗自以为有料又爱比人生 熊哥水准比他高多了
作者: Atima   2026-02-22 23:02:00
最好笑的是超负荷反而越来越回春只能说超负荷要去跟馆长跪一下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2-22 23:19:00
跟他前几天的刮刮乐一样 没料
作者: linnick (GaLiAmA)   2026-02-22 23:22:00
以前抖内讲小鸡八话很好笑,而且打战场有时间看聊天室现在聊天室都要他死跟以前讲洨话有差,打lol下棋也不大看聊天室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2-22 23:27:00
代替餐哥的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