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1-05 13:36:24https://x.com/i/status/2007380703303160271
http://i.imgur.com/gDxY5RQ.jpg
这种谷物片
在咱家统称‘不浇牛奶的那个’
最早是喊作‘浇牛奶的那个’
“人家要吃浇牛奶的那个” 好好好
吃
!(惊为天人
http://i.imgur.com/19CjoNi.jpg
“不 要 浇 牛 奶”
于是乎就成了‘不浇牛奶的那个’
但是偶尔
“今天我想浇牛奶”
会在‘不浇牛奶的那个’上面浇上牛奶
“浇了牛奶的‘不浇牛奶的那个’很好吃捏”
(很烦捏)
绕口令是吧
我以前也觉得单吃谷物片
脆脆甜甜像饼干多好吃
浇牛奶软烂掉简直开倒车
但后来发现加牛奶之后赶快吃
就可以在他还脆脆的时候吃完
一样好吃,原来如此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1-05 13:39:00还好不是泡完捞出来不吃只喝奶
作者:
togs (= =")
2026-01-05 13:47:00等等原来有人泡到烂才吃? 好奇想试试看了
作者:
dnek (哪啊哪啊的合气道)
2026-01-05 13:51:00泡一点点还没烂时吃才是美味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1-05 13:54:00刚泡跟奶味混在一起好吃
作者:
pinqooo (东条家的二里头)
2026-01-05 13:56:00小时候很爱直接啃直到有一天嘴巴戳好几个洞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1-05 14:01:00
不泡烂吃我的嘴会刮烂
有些品牌的是真的硬,超级刮嘴有些则是可以当零食吃不过要泡烂的话,我都用苏打饼干泡小时候早餐都吃铁罐的苏打饼再泡美碌+牛奶
吃过最恶心的是用奶粉泡的热牛奶去泡燕麦 人家直接用杯子装给我喝 像极了一杯呕吐物
作者:
kurod800 (kurod800)
2026-01-05 14:23:00直接加热水煮中古时代风...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1-05 14:27:00家乐氏玉米片之前买来当零食吃还不错,但糖粉颇多XDD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1-05 14:29:00但真的只会拿来吃不泡牛奶的大概只有巧克力格格脆了
作者:
togs (= =")
2026-01-05 14:31:00话说我以前好像会麦片小包装那种直接拿来吃,很甜很爽果汁牛奶奶粉、阿华田,好立克也都可行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1-05 14:35:00直接倒粉好吃但被骂就没再这样吃了XD
作者: tsao556677 2026-01-05 15:06:00
刚泡的时候最好吃
作者:
P2 (P2)
2026-01-05 15:29:00雀巢有一款美禄麦片 我都泡软喝完泡出的美禄 再吃麦片
作者: utsunomiya (你的颈动脉) 2026-01-05 15:57:00
原味玉米片泡甜米浆超赞,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