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娘真的好好玩
第一次玩乌拉拉的时候比赛一直输
尤其有马那场输的最难看
几乎就是游戏剧情杀的感觉
http://i.imgur.com/zEk9RYZ.jpg
但我就是不服
在没有看攻略的情况下
我开始认真玩
虽然没有注意到脚质和距离适性
http://i.imgur.com/uxq0EQN.jpg
但我直接数值辗过去
连有马都碾赢了
之后我不一定有心这样好好玩了
毕竟养出这种马也根本无法用来比赛
但随性玩的感觉还是不错
至少比养一堆种马和比赛用的马有游戏性
而且我的那些支援卡根本跟不上版本
还不如佛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