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重翻一遍涩谷事变
在伏黑惠被假虹夏偷袭成功,无计可施情况下惠开启了魔虚罗爸爸的调服仪式
最后被宿傩用斩击搭配火箭矢把魔虚罗爸爸干掉
这样看起来应该不算调服成功
而影法术机制,式神葛屁由其他式神继承
既然不算调服成功,被干掉的魔虚罗不算被摧毁吗?
后面魔虚罗还是有出来,是不是设定上有点混乱阿?
作者:
Ben40 (来自巴哈的鱼酥)
2023-10-03 22:23:00问就是作者忘了
没被调伏的不算数啊 不然如果式神都同一只 以前影法术
作者:
letmepass (我有話è¦èªª)
2023-10-03 22:25:00宿傩拿到肉体也没有划出来调服成功就直接用了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面肥宅)
2023-10-03 22:26:00虽然不算调伏成功 但因为是在调伏过程中死掉所以也不算真的死吧
但其实这边就很奇怪,因为调服成功的话,伏黑打发票仔,干嘛开领域,直接魔须罗用实在多了
拿到身体后自己调幅的吧 也没什么画出来的必要不就说要术师本人单挑赢才算调伏成功吗...从他把马尾一起关进来的瞬间 这调伏仪式就等于让你观光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3-10-03 22:28:00调伏前被干掉都不算死掉啊,调伏后叫出来挂掉才算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3-10-03 22:28:00云喔== 没调扶就不算自己的 怎么继承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面肥宅)
2023-10-03 22:29:00可以把调伏想成跟他模拟对战 虽然没调伏成功 但因为是模拟对战的关系所以他本体也没事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3-10-03 22:29:00再来可能是绑定人的,叫出来挂掉就是要换人重新调伏之类的
明明是惠跟重面春太双人调伏 结果宿傩成功 这样给过@@
作者:
DEGON (你先听我讲一句就好)
2023-10-03 22:31:00那是仪式中的魔虚罗 不是伏黑的魔虚罗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å†æ”¹ID)
2023-10-03 22:32:00==
宿傩乱入是强制结束调伏 魔需罗就回他的英灵座睡觉而已后面宿傩叫的是他干走伏黑身体后自己叫出来调伏的鹿跟牛不也宿傩时才有吗
作者:
DEGON (你先听我讲一句就好)
2023-10-03 22:33:00那边就不算调伏成功喔 伏黑一开始就有说了 有人帮调伏仪式就不算
省略宿傩抢身体之后再调伏过程很合理,不要硬吐好吗难道多了影法术他反而会输啊
作者:
twic (Mr.song)
2023-10-03 22:38:00那次是中断调伏仪式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3-10-03 23:20:00
那现在宿傩为什么不用影法了?他其他式神应该都继承魔爸爸了吧
作者:
DEGON (你先听我讲一句就好)
2023-10-03 23:24:00当初是说式神继承有规则 但至于是怎样没细说 所以魔虚罗爸爸有没有给到其他式神 就看后面作者心情了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3-10-03 23:28:00
可惜没办法看到一堆继承魔虚罗的兔子了
魔虚罗要自己调服 有人介入就仪式中断了 还想继承能力也想太美
作者:
dddc (直流电)
2023-10-03 23:41:00不就只能单人调祓 多人就是给你打看看 试玩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