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一场比赛,本来久里山有机会达成完全比赛
结果靠着杂鱼用肉体换取机会,最后被代打仔打H让完全比赛破功
之后又被B2B逆转全垒打输掉比赛,但是我有一点很好奇
第2发全垒打外野手明明就跳起来接到球了,只是身体滚到外野
去,但是有接到球这样不是就应该出局吗?为何接到球了还算是
全垒打?身为久里山的球迷,我无法接受R
作者: BoiceSun 2019-01-18 20:11:00
我比较想知道为何触身球不是代跑而是代打
因为在全垒打去接球啊 人都摔出去了 然后代打是因为摆短棒 触身算界外球全垒打区
作者:
abc55322 (笨鸟不唱歌)
2019-01-18 20:14:00接杀啦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19-01-18 20:14:00
人要留在球场内阿 不然翻过去接不就好了?
作者: MessiWang 2019-01-18 20:14:00
接到球不一定是出局喔 要裁判认定是在场内接杀才行
作者:
yuizero (14)
2019-01-18 20:14:00只要起跳时脚是在界内接杀 不是停止球就是接杀 就算野手滚出界外 也不算全垒打
作者:
abc55322 (笨鸟不唱歌)
2019-01-18 20:15:00你接到的点人在界内就是接杀
作者:
yuizero (14)
2019-01-18 20:15:00所以 楼上不要乱教我说的是6012大大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19-01-18 20:16:00所以动画的球有掉出来吗?
作者:
abc55322 (笨鸟不唱歌)
2019-01-18 20:16:00你在棒球版的那篇都给你答案了还问 刷文章还是怎样?
规则搞不清楚 以前小小郭曾经被扛一发 外野手翻过墙外直接就出现全垒打跑马灯了 谁管有没有接到
作者:
abc55322 (笨鸟不唱歌)
2019-01-18 20:20:00因为他是整个人跑出去接啊
在场内起跳翻出去且球没有漏是接杀在外面起跳或者漏了都是全垒打
简单来说 外野手虽然踩在全垒打上时 手套看似有碰到球但是完全掌握球是跌到全垒打墙外之后才接到全垒打墙
作者:
qd6590 (说好吃)
2019-01-18 20:44:00没看棒球 所以站在全垒打墙上把人接杀是合法的吗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19-01-18 20:45:00把人接杀是什么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