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l760713 (willy)
2017-04-19 16:21:44以下有雷
雷无助的表示距离桥还很远 要怎么办?!
然而他们没有向桥那里跑
他们选择逃到对面的森林里
然后如同滑索一样滑倒对面的森林中隐匿行踪。
http://i.imgur.com/wvbi4Vj.jpg
应该是三号农场下面那边 滑过悬崖
滑索是冬先把二还三条绳子绑在树上 石头绑在绳子另一端投过去
之后冬用绳子过去对面 把绳子把在对面树上 滑索完成
孩子一个接一个过去对面 害怕不敢滑的孩子 雷抱着滑过去
一切都照诺曼的指令
所以妈妈一直没有发现他们,不安的伊莎贝拉登上围墙,看到了小鬼们已经都跑到对面去
了,艾玛一边和妈妈道别一边消失在对面的森林中。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17-04-19 16:24:00竟然成功脱逃!好想知道诺曼到底怎么了
作者: iampala (wine..) 2017-04-19 16:26:00
雷自杀失败以后变的好无助@@
作者:
bemoan (I'll see u in paradise)
2017-04-19 16:29:00艾玛还说再见XDDD,是说妈妈的下场堪忧啊…
作者: none049 (没有人) 2017-04-19 16:51:00
有雷是有雷啦,但总觉得这个雷的存在感有点低?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17-04-19 17:08:00其实妈妈也只是想要活下去而已
因为雷原本的计划已经被艾玛拆了啊现在开始雷都不知道计划吧
作者:
KHDSN (嗯啊啊叽)
2017-04-19 17:35:00原来那个沟的距离能让石头丢过去哦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17-04-19 17:47:00诺曼会不会太神...
作者: HOLDSTEAK (握牛排) 2017-04-19 17:49:00
竟然成功了!?雷好像放弃思考了...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17-04-19 17:57:00未看先猜又有神童出没
作者:
han72 2017-04-19 17:58:00雷还处在一个傻掉的状态吧 其实以这年纪很正常 可是这些小孩各方面都太超龄了XD
作者:
bigcho (bigo)
2017-04-19 18:00:00第二部魔王一定换成诺曼
作者: SmallDruid (小d) 2017-04-19 18:48:00
QQ
作者:
shantae (momo)
2017-04-19 18:59:00一话比一话精彩啊!
作者:
Csongs (西歌)
2017-04-19 19:21:00雷无助是正常,对他来说他是不知有什么计画,只能靠临场反应
作者: orga1990 2017-04-19 20:27:00
这悬崖也太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