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hho (sthho)
2016-09-27 11:55:00最近看了响上低音号有感而发
明明是BG正常向的作品
我却希望百合剧情多点 秀一少一点戏分的感觉......
另外一部给我这种感觉得是天使与龙...
只能说当初被OP给骗了
还我当初一直期待 http://i.imgur.com/PBkCNgf.jpg 这位的戏分
想不到就出场一点点 顶多比赛那段很恶搞XDDDDD 也没太多两人互动
不过比较起来
跟安洁在一起的男主角塔斯克我不排斥啦XDDDDDDD
虽然那便当吐得也太牵强了~~~~~~~~ (女仆momoka也跟着吐真的太好了!!!)
很久以前还会觉得男女主角要凑一起 现在都LGBT了(爆
楼主:
sthho (sthho)
2016-09-27 12:02:00因为听说原作第三卷结束两个人交往了 所以觉得算正常XD
通常男主太GY妳就会觉得宁愿百合阿 像是WA2跟SD
作者:
Amulet1 (AmuletHeart)
2016-09-27 12:02:00低音号超百合
男女比例差太多/都是女角才会希望有百合当然有些作品也故意会用偏向百合的方式来当卖点之一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16-09-27 12:07:00你看空之境界大家被闪的心甘情愿
作者:
jkl852 (444)
2016-09-27 12:08:00低音号原作还好 但京都可是魔改王
楼主:
sthho (sthho)
2016-09-27 12:09:00两个人还亲过WWWWW
作者:
xomega (热可可)
2016-09-27 12:24:00百合到一集泪弃的被你说正常向...可惜了黄前超可爱
作者:
c80352 (谙语)
2016-09-27 12:36:00有什么好泪弃的,超棒好吗!天龙纯粹卖福利而已,不承认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