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890127 (丁读生)
2014-09-07 19:44:59【活动名称】:红豆霜淇淋买一送一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活动时间】:9/7~9/8两天
【活动内容】:红豆口味霜淇淋买一送一
【注意事项】:不含抹茶或综合口味
今天去我家附近的全家看到有贴公告,是单店活动,不是每间都有
问了店员说不能寄杯,但是可以请他一次把两只的份量挤在一起
会变超大只!! 吃得很过瘾XDDD
作者: destroyed (lioness) 2014-09-07 19:52:00
好心动 可是版上普遍心得都是偏甜 不能搭抹茶怕吃不完
作者:
antler (光GENJIは、永远です。)
2014-09-07 20:22:00我被坑了吗?今天去买没有啊~
作者:
zxcvf ( )
2014-09-07 20:28:00前十分钟去买有
作者:
leejee (Connecting)
2014-09-07 20:32:00真的假的
作者:
YYYuMan (木瓜汁城)
2014-09-07 20:37:00请问全部挤成一只是用什么盛装??
楼主:
S890127 (丁读生)
2014-09-07 20:48:00我是请他装塑胶杯我这里是考试院附近的门市 店里店外都有贴告示
作者:
antler (光GENJIは、永远です。)
2014-09-07 21:11:00我刚打到全家客服,她说,那是单店的活动,好吧~
作者:
idxxxx (ˊ_>ˋ神淡定哥)
2014-09-07 21:27:00中原门市今天买一送一
作者: adongdong (东) 2014-09-07 21:53:00
求双份的图啊 让我过过干瘾XD
作者:
sinc (sinc)
2014-09-07 22:13:00吃两份才过瘾 无法想像有人会怕吃不完一支 可能担心卡路里吧
作者:
Lucccy (好久了...)
2014-09-07 22:41:00中山国中这边的也有买一送一
作者:
mejmore (咕)
2014-09-07 23:05:00刚刚才去买,有买一送一喔
作者: jkonk9527 (缪特) 2014-09-08 00:09:00
这次红豆进很多货的才会买一送一 所以有些有有些没有
作者: shiawyee (yee*) 2014-09-08 00:37:00
双份感觉吃的速度比不上溶的速度呀~~~
作者:
amovie ( )
2014-09-08 01:48:00seven与全家都抢著买一送一
高雄凤山建国路与中正路交叉口那间门市也是买一送一~~
作者:
evanbuby (下雨天....)
2014-09-08 11:59:00台中哪有买一送一阿?
作者:
cestmoii (来了来了!)
2014-09-08 13:43:00是不是冰淇淋退烧啦?!脸书上几乎没人在po去吃新口味,附近超商冰淇淋也没有再大排长龙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14-09-08 13:49:00久了多少会退烧吧 一开始是新鲜感 就算一直换口味 变成常态的商品后想尝鲜的人也会变少吧 而且前面有人说为了尝鲜的新客而不断开发新口味 但也会有不爱新口味的 或是吃过之前太多种口味失望就不再"尝鲜"的也是有的
作者:
ibkq24 (胖,食言而肥也)
2014-09-08 13:54:00彰化鹿港也有买一送一,两只挤在一起真的太强了XDDD
作者:
timimin (~小葵~)
2014-09-08 14:18:00原来是单店活动,刚刚去买还被店员说"那是7-11的活动"..
作者:
sbarnet (走低调路线)
2014-09-08 15:59:00融化速度真的好快。。
作者:
libra78512 (Captain teemo )
2014-09-08 16:27:00两支挤在一起太op了XDDDDDDDDDDDD
作者:
roder (å°Šé‡ q( ̄︶ ̄)p 包容)
2014-09-08 16:49:00永和仁爱店有喔!! 我用两个杯装的倒在一起 爽打错了 应该是文化店
作者:
ohcarrie (è—色潮æ±)
2014-09-08 16:54:00融化超快...昨天吃得很狼狈= =
没吃先猜又有苦味 到底加了什么东西 不想再买全家的
作者:
e25213 (紫铃 Claire)
2014-09-08 17:27:00觉得这次没什么苦味芒果就很苦
作者:
leejee (Connecting)
2014-09-08 18:50:00哪有苦味(这么甜哪还能吃出苦味)
作者:
nextstar (Le Bonheur)
2014-09-08 21:14:00我家附近三家全都有买一送一,正在享用中
作者: jcy224 2014-09-08 22:35:00
台中的话,我昨天和今天都有吃到,共吃了4支台中学友店,沙鹿英才店
作者:
gses86405 (gses86405)
2014-09-08 22:37:00红豆绝对有前三 太好吃了!!
没有苦味吧 之前芒果也没吃出什么苦味啊 我很容易感觉出苦味的说
y板友这样没吃先猜的行为要注意一下 不然轻则板规处份被厂商遇到的话状况可大可小的= ="
你们是凭什么骂我 还有威胁我 苦味的事 之前就讨论过#1JfHj9VN #1Jffgdpp 不只我有吃出苦味 我需要治疗什么?某s你说话才该小心 之前我吃过不同口味都有苦味所以我猜之后出的也会有 这是合理推测 何来抹黑?很少来发言 推个文都会被骂被威胁 反正m板主之前也是用标准不一的判决对我水桶 你要桶就桶 我没什么好怕的你们把我的猜测 说成是肯定句 这种行为才是抹黑还是你们中文太差? 那应该去加强中文 而不是乱骂人你们吃不出苦味 就说别人吃出苦味是有问题 还不准别人提提了就骂人跟威胁 这是什么讨论方式? 你们不用检讨吗?
上班只能用手机上网,你自己冷静下来看看其他板友推文回复除了那句放弃治疗有点过份以外都未涉及谩骂事实确实就是你没吃却要猜测它有苦味,板友也只是表示不以为然,你先前在板上笔战,也并未只处分你一人,系因您是累犯,所以你的处分当时相较其他板友较重这次我也是会处分您,有异议请照规矩,去向版务申诉,由第三方人员来协助处理。
你还真好笑 我之前吃出苦味 为何不能猜测这次有苦味是你们先来怪我 我这样回应只是刚好 现在把错全推给我某s的推文已经是对我公然侮辱 什么叫有点过份而已?我又哪里有谩骂? 凭什么处分我? 你又要用双重标准处分我我不意外 也不用说什么去组务申诉 以前我就申诉过连回应都没有 更别说是处分板主 不用说得站方很公正似的#1K3Pgyka 你看看别人说你夸不夸张 动不动就乱水桶人权利越大 责任越重 你不懂这道理 只会仗着自己是板主一直用双重标准管板 乱水桶人 手段很难看 别自以为是了你的发言就没问题? 球员兼裁判 你敢把自己水桶再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