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现在正在打一个62连胜的部落
Joe's Apartment
十打十,每号都叫Joey,
位置在Germany
看不到详细资料
但他们部落简介挂著
150W/2L
大家都打过这么狂的吗?
作者:
tian1997 (tian1997)
2016-11-24 09:03:00完全没输过....膜拜一下
作者:
jkl183 (请支持id183化)
2016-11-24 09:45:00我打过印度部落 40人权都同一个人 orz
作者:
yongx13 (Fenix)
2016-11-24 10:19:00在MMORPG的"10个我理论"(如果10个玩家都是我就能推倒王)在此获得充分实践
作者: kbpoop (poogyfine) 2016-11-24 15:20:00
打过70不连败的 1-10都是配对宝宝
打过25X胜的,最近看他们好像输了美国的盟,也是很多配宝(11本)
作者:
aqas4 (叭噗叭噗)
2016-11-24 19:45:00遇过一个外国中国的部落,那场是11本带头满科技满防没大雕地狱塔,一堆十本没地狱塔。而我方是几个九本中带头根本...被虐
作者:
gooorz (gooo)
2016-11-26 10:10:00142W 2L 1平,基本这种都是高本三星手+宝宝+强力九本混营
作者:
Miralles (褰裳)
2016-12-21 15:05:00我自己待的部落目前59连胜中,但压力大+疲惫最近都不开部落战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