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Fantasy
Re: [闲聊] 有没有人是非系统不看的
楼主:
shrines
2026-06-21 21:18:11
系统带入性高
爽度很容易起来
你看最近风靡的短影片都是这种
各家片子生了一大堆类似的还不是一堆人看
为什么?
因为简单好入口
相对的没什么深度
适合无脑喜欢短期打发时间的人
这种人看赤心巡天几乎撑不到姜望杀方鹏举
作者:
Assassin0306
(真仙人)
2026-06-21 23:48:00
薄幸郎的原持有者啊
继续阅读
Re: [推荐] 哥布林重度依赖,西幻慢节奏仙草,好看
dongkee
[推荐] 1996:从行政总厨开始
happo529
[讨论] 主角开后宫 不写房事 是平台不让写吗
songgood
[闲聊] 忍界联军打得赢六道级主角吗?面麻雷
horrorghost
Re: [闲聊] 没钱修什么仙 最新心得
zhunhantsai
[闲聊] 百岁修仙:从觉醒天灵根开始
SuperSg
Re: [推荐] 柯山梦-铁血残明
A1an
Re: [讨论] 目前有哪些作品的读者是真的愿意等?
bebopfan
[闲聊] 你们最喜欢的网文作家是谁
nozi
[讨论] 关于剑来的一些疑问
Damngu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