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33:57近期最成功的应该就魔鹰吧
还有前一段时间有冠的福来喜
剩下的洋砲印象中蛮多都颇烂的不然就是想家了
为啥失败率很高的感觉?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34:00承认中职投手很强很难吗?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34:00
大部分都打没半季就滚了 球团也是很急呀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4 10:34:00
没在洗..看洋投就知道,不知道洗了多少去了~
直球不够快 变化球又投很多,不知道能不能这样讲XD
作者: Edisonohya 2026-06-24 10:35:00
洋砲难洗啊 五次先发只需要一个月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35:00因为中职投手更缺啊,没时间等洋砲适应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35:00洗太少阿 你有看过一次找3.4个来洗的吗
作者:
Yuaaa 2026-06-24 10:36:00基数这么少,而且打者转换联盟本来难度就更高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36:00中职投手真的没多强 就打者洗不够多耐心不够多而已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6-24 10:36:00PA很珍贵 对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37:00因为很少找 多找几个经验后 成功率会提升吧‼
棒球本来就投手更占上风,除非很顶级不然转换过来要马上有成绩其实也不简单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10:37:00没在洗+没办法慢慢凹单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38:00因为请洋砲的次数太少 洗洋将需要试错学经验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38:00中职就洋投联盟 好的秃头太少
楼主: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38:00还是觉得找洋砲很白痴,洋投再不济还能放二军吃局数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38:00洋投再烂还是能吃局数 这对中职来说很重要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39:00啊不就真的是洋投至少吃吃局数才没人找洋打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39:00找魔鹰会白痴吗?
楼主: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39:00魔鹰也才一个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40:00重点是土投够水准就能找了
因为洋砲只要打烂1~2场就会有干嘛找他 不如继续练年轻人的声音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0:00魔鹰是少数 上一个洋砲能打到单季30轰的已经是布雷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10:40:00局数是责任制,你没吃完不能下班,PA是特休,用一次少一次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40:00你要不要开威戈神这鸟样都还没洗掉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1:00中职喜欢找洋投,建立在本土投手养成不易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42:00洋砲一周要上四五场 打烂仇恨值也累积的快XD
两个月打不出成绩就被要求滚了,但是打击就是很需要喂PA适应,像魔鹰这种适应速度快的才有机会
作者:
rover10 (é€™éš»ç†Šä¸æœƒå˜´ç ²)
2026-06-24 10:43:00说个远古的,布雷原本也打很烂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4:00魔鹰第一年就30轰 球迷自然会给较多包容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6-24 10:45:00因为洋砲要打的还是洋投 一周打五个3A洋投成绩会好到哪去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45:00
那个..台钢今年开始才外援投野共用名额 去年以前都一定会请的
作者:
rover10 (é€™éš»ç†Šä¸æœƒå˜´ç ²)
2026-06-24 10:45:00布雷第一个月打击率只有0.182,上垒率不到0.3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4 10:45:00不需要为找而找吧,看哪个比较能补当下的洞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46:00找洋砲一点都不白痴 洋将名额重要功能就是补大洞‼ 懂?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46:00
乐天:我脑子正常的看白纸黑字 打击洞最大没错吧?还是休息室某人的脑子动更大?
不过我一直都不是强制派的,想看洋砲就直接抄日职的做法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8:00洋砲在救不起来,也不会动龙猫吧,冠军教头你敢动
作者:
mpsugizo (sugizoqqq)
2026-06-24 10:48:00阿福打击也不怎么样,好在他捕手技能很好,不然早就蛋雕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49:00不会有3投1野这种规定啦,那如果有人要2野呢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0:00印象布老爷是直接跟喵说他一段时间没实战了
作者:
rover10 (é€™éš»ç†Šä¸æœƒå˜´ç ²)
2026-06-24 10:50:00有他有说他需要一个月调整,然后隔年开季也打很烂,林增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4 10:51:00乐天的话,有可能是现在看的哪一种比较便宜?
作者:
rover10 (é€™éš»ç†Šä¸æœƒå˜´ç ²)
2026-06-24 10:51:00祥放话要洗掉他,就爆发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1:00直接规定4洋但不能全投或全野就好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2:00
说到底有能吃局数土投+稳定洋投都有本钱找洋打洋砲,反对或认为找洋打洋砲的人不就是怕本土野手没工作没给
这就日职啊,就直接给你4个登录名额但投或打最多只能同时登录3名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2:00我赞成增加洋砲,不然中职比分太低了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2:00如果他来台前还有实战 说不定马上就好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3:00
中职有人反对开放,但不能阻止其他队人找啊!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3:00中职现在比赛跟足球赛快差不多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53:00不如探讨中职本土投手养成出了什么问题,才让中职宁愿请洋投
洋砲是偶尔尝试签一个不行就又回到全洋投了,投手一次签好几个不行马上又有新的上来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4:00
嘴我啾洋砲既得利益者 酸邦找什么邦力多,连吱都找好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4 10:54:00福来喜严格来说不算砲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4:00增加洋砲,球赛才能更刺激啊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4:00布老爷隔年那段好像跟大桥被火掉有点关系 懂的就懂XD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5:00好像不只布老爷 全队忽然打击都开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7:00
看看龙就知道,龙前两年领队说法其实不反对找,除了曾但龙的自家土投有跟没有都一样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24 11:04:00
无法适应的很多,球速不算很快,好球带也不一样能够一加入就打出顶尖成绩的真的不多马力欧初登场双响砲那种才是另类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6-24 11:10:00数量不够多 钱砸不够多 没耐心魔鹰要不是台钢有多一个名额 哪能畅打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1:13:00马力欧那年代 洋砲是很多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4 11:14:00洗不够多但来的层级比较高但数据不怎样的不少
作者: RMA777 (RMA777) 2026-06-24 11:19:00
不够有耐心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1:25:00洋砲的机会成本比较高 打200PA都半季去了中间还有洋投的局数机会成本就算洋将+1也多数会拿来补洋投 不强制洋打名额就是会这样乡民:赢球要看打击也是乡民:洋将要拿来请洋投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6-24 11:30:00因为洋砲打出来战绩通常也去了了土投先被操烂 所以通常也不会等 洋砲适应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1:33:00跟台钢有什么关系?魔鹰第一年那种成绩去中职哪队都是畅打吧
借问一下,味全当年红利时期都没有比较出色的洋打吗?
作者:
goodfood (有狗肉的果汁)
2026-06-24 11:36:00因为土投被打暴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42:00
讨论这种,推文一定有人反对开放和质疑找洋砲洋打...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鄙视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4 11:42:00设不能全投全打就够了 球团不会拿石头砸自己脚 你战绩够好就算不请洋打反而还省到钱勒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6-24 11:43:00魔鹰第一年有低潮过 正常3洋将是很可能被洗的那时候能轮值的土投更缺 只有台钢才有空间让他一直打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11:44:00洗洋砲的数量如果跟洗洋投一样 那成功案例就会多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1:45:00数量多 成功数自然会提高了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4 11:46:00洋砲本来就开放啊,你要的是设立洋炮保护耶,哪里开放了
作者:
coox (小裤)
2026-06-24 12:08:0050万镁是想要有多高机率洗到好洋砲啦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2:11:00
高阶洋投在中职吃香阿 看看味全
作者:
AAaaron (....)
2026-06-24 12:20:00投手太强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12:59:00而且洋炮大多数情况面对的也是洋投 甚至洋投的资历还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