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中职为啥洋砲失败率这么高?

楼主: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33:57
近期最成功的应该就魔鹰吧
还有前一段时间有冠的福来喜
剩下的洋砲印象中蛮多都颇烂的不然就是想家了
为啥失败率很高的感觉?
作者: xz4979265 (职业王黑)   2026-06-24 10:34:00
洗的不够多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34:00
承认中职投手很强很难吗?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34:00
大部分都打没半季就滚了 球团也是很急呀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4 10:34:00
没在洗..看洋投就知道,不知道洗了多少去了~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4 10:35:00
直球不够快 变化球又投很多,不知道能不能这样讲XD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4 10:35:00
洗不够多+制度不友善
作者: Edisonohya   2026-06-24 10:35:00
洋砲难洗啊 五次先发只需要一个月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35:00
因为中职投手更缺啊,没时间等洋砲适应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35:00
洗太少阿 你有看过一次找3.4个来洗的吗
作者: Yuaaa   2026-06-24 10:36:00
基数这么少,而且打者转换联盟本来难度就更高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36:00
中职投手真的没多强 就打者洗不够多耐心不够多而已
作者: SONY3310 (3310)   2026-06-24 10:36:00
因为没在洗阿,成功的都是一开始就打很好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6-24 10:36:00
PA很珍贵 对啊==
作者: steven83514 (左营精乘五)   2026-06-24 10:36:00
耐心不够也是真的 打没多久不行就蛋雕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37:00
因为很少找 多找几个经验后 成功率会提升吧‼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4 10:37:00
棒球本来就投手更占上风,除非很顶级不然转换过来要马上有成绩其实也不简单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10:37:00
没在洗+没办法慢慢凹单
作者: zzs12334455 (阿肥是谁)   2026-06-24 10:37:00
洗太少阿 6队都4洋将再洗 开到好货的机率当然高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38:00
因为请洋砲的次数太少 洗洋将需要试错学经验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38:00
中职就洋投联盟 好的秃头太少
楼主: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38:00
还是觉得找洋砲很白痴,洋投再不济还能放二军吃局数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38:00
洋投再烂还是能吃局数 这对中职来说很重要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39:00
啊不就真的是洋投至少吃吃局数才没人找洋打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39:00
找魔鹰会白痴吗?
楼主: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39:00
魔鹰也才一个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40:00
重点是土投够水准就能找了
作者: zzs12334455 (阿肥是谁)   2026-06-24 10:40:00
开放3投1野 成功的自然就多
作者: sky755190 (JW0703)   2026-06-24 10:40:00
因为洋砲只要打烂1~2场就会有干嘛找他 不如继续练年轻人的声音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0:00
魔鹰是少数 上一个洋砲能打到单季30轰的已经是布雷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10:40:00
局数是责任制,你没吃完不能下班,PA是特休,用一次少一次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40:00
你要不要开威戈神这鸟样都还没洗掉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10:41:00
球团对洋砲基本上不大有耐心,魔鹰就说过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1:00
中职喜欢找洋投,建立在本土投手养成不易
作者: applehpsh   2026-06-24 10:42:00
没在洗啊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42:00
洋砲一周要上四五场 打烂仇恨值也累积的快XD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10:42:00
两个月打不出成绩就被要求滚了,但是打击就是很需要喂PA适应,像魔鹰这种适应速度快的才有机会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4 10:43:00
所以根本原因在制度很不友善没错啊
作者: rover10 (這隻熊不會嘴砲)   2026-06-24 10:43:00
说个远古的,布雷原本也打很烂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10:43:00
而且就算洋砲打的好也不一定会留,洋投太好用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4:00
魔鹰第一年就30轰 球迷自然会给较多包容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6-24 10:45:00
因为洋砲要打的还是洋投 一周打五个3A洋投成绩会好到哪去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45:00
那个..台钢今年开始才外援投野共用名额 去年以前都一定会请的
作者: rover10 (這隻熊不會嘴砲)   2026-06-24 10:45:00
布雷第一个月打击率只有0.182,上垒率不到0.3
作者: zzs12334455 (阿肥是谁)   2026-06-24 10:45:00
所以开放3投1野 才能看到更多好的洋砲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4 10:45:00
不需要为找而找吧,看哪个比较能补当下的洞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46:00
找洋砲一点都不白痴 洋将名额重要功能就是补大洞‼ 懂?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46:00
乐天:我脑子正常的看白纸黑字 打击洞最大没错吧?还是休息室某人的脑子动更大?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4 10:47:00
不过我一直都不是强制派的,想看洋砲就直接抄日职的做法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48:00
洋砲在救不起来,也不会动龙猫吧,冠军教头你敢动
作者: mpsugizo (sugizoqqq)   2026-06-24 10:48:00
阿福打击也不怎么样,好在他捕手技能很好,不然早就蛋雕了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6-24 10:49:00
布雷适应期大概就半个月其实算快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49:00
不会有3投1野这种规定啦,那如果有人要2野呢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0:00
印象布老爷是直接跟喵说他一段时间没实战了
作者: AlZardZero (阿尔札特)   2026-06-24 10:50:00
洗得少啊 然后恶性循环
作者: rover10 (這隻熊不會嘴砲)   2026-06-24 10:50:00
有他有说他需要一个月调整,然后隔年开季也打很烂,林增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4 10:51:00
乐天的话,有可能是现在看的哪一种比较便宜?
作者: rover10 (這隻熊不會嘴砲)   2026-06-24 10:51:00
祥放话要洗掉他,就爆发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1:00
直接规定4洋但不能全投或全野就好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2:00
说到底有能吃局数土投+稳定洋投都有本钱找洋打洋砲,反对或认为找洋打洋砲的人不就是怕本土野手没工作没给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4 10:52:00
这就日职啊,就直接给你4个登录名额但投或打最多只能同时登录3名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2:00
我赞成增加洋砲,不然中职比分太低了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2:00
如果他来台前还有实战 说不定马上就好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3:00
中职有人反对开放,但不能阻止其他队人找啊!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3:00
中职现在比赛跟足球赛快差不多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53:00
不如探讨中职本土投手养成出了什么问题,才让中职宁愿请洋投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10:53:00
就日职做法,4洋但不能全投或全野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24 10:53:00
洋砲是偶尔尝试签一个不行就又回到全洋投了,投手一次签好几个不行马上又有新的上来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4:00
嘴我啾洋砲既得利益者 酸邦找什么邦力多,连吱都找好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4 10:54:00
福来喜严格来说不算砲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0:54:00
增加洋砲,球赛才能更刺激啊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4:00
布老爷隔年那段好像跟大桥被火掉有点关系 懂的就懂XD
作者: yujuismylove (yujuismylove)   2026-06-24 10:54:00
中职现在的制度球迷跟球团也没耐心等洋砲打出来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10:55:00
投手就当消耗品,但对于比赛胜负影响最大也是投手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4 10:55:00
今年日职的话阪神、软银跟欧力士也是常空着洋打名额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55:00
好像不只布老爷 全队忽然打击都开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57:00
看看龙就知道,龙前两年领队说法其实不反对找,除了曾但龙的自家土投有跟没有都一样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24 11:04:00
无法适应的很多,球速不算很快,好球带也不一样能够一加入就打出顶尖成绩的真的不多马力欧初登场双响砲那种才是另类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6-24 11:10:00
数量不够多 钱砸不够多 没耐心魔鹰要不是台钢有多一个名额 哪能畅打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6-24 11:13:00
马力欧那年代 洋砲是很多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4 11:14:00
洗不够多但来的层级比较高但数据不怎样的不少
作者: RMA777 (RMA777)   2026-06-24 11:19:00
不够有耐心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1:25:00
洋砲的机会成本比较高 打200PA都半季去了中间还有洋投的局数机会成本就算洋将+1也多数会拿来补洋投 不强制洋打名额就是会这样乡民:赢球要看打击也是乡民:洋将要拿来请洋投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6-24 11:30:00
因为洋砲打出来战绩通常也去了了土投先被操烂 所以通常也不会等 洋砲适应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4 11:33:00
洗不够多,机会也给不够多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1:33:00
跟台钢有什么关系?魔鹰第一年那种成绩去中职哪队都是畅打吧
作者: MayDayFebrua (渊)   2026-06-24 11:36:00
借问一下,味全当年红利时期都没有比较出色的洋打吗?
作者: goodfood (有狗肉的果汁)   2026-06-24 11:36:00
因为土投被打暴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4 11:38:00
你看日职给小玉跟安可的pa对比中职洋将其实蛮多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42:00
讨论这种,推文一定有人反对开放和质疑找洋砲洋打...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鄙视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4 11:42:00
设不能全投全打就够了 球团不会拿石头砸自己脚 你战绩够好就算不请洋打反而还省到钱勒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6-24 11:43:00
魔鹰第一年有低潮过 正常3洋将是很可能被洗的那时候能轮值的土投更缺 只有台钢才有空间让他一直打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11:44:00
洗洋砲的数量如果跟洗洋投一样 那成功案例就会多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1:45:00
数量多 成功数自然会提高了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4 11:46:00
洋砲本来就开放啊,你要的是设立洋炮保护耶,哪里开放了
作者: coox (小裤)   2026-06-24 12:08:00
50万镁是想要有多高机率洗到好洋砲啦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2:11:00
高阶洋投在中职吃香阿 看看味全
作者: AAaaron (....)   2026-06-24 12:20:00
投手太强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12:59:00
而且洋炮大多数情况面对的也是洋投 甚至洋投的资历还更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