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个人限动也有发
https://reurl.cc/9W23Aa
https://i.mopix.cc/V1kP05.jpg
以打击来说确实蛮合理的啦
作者:
Kotom871 (这可莉害了)
2026-06-24 09:55:00打击烂成这样是该找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4 09:55:00Ronnie Dawson 2023/2024有在韩职英雄队打过
作者:
m123i123 (peterrrrrr)
2026-06-24 09:56:00乐天都找了,所以那个邦邦…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4 09:56:00韩职累积数据 152场 690PA 14HR 0.332/0.399/0.488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09:56:00
韩职成绩很不错欸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09:57:00
韧带断掉啊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4 09:57:00球员IG都转推还放国旗了,应该是稳了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4 09:57:002024守备跟队友相撞整季报销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09:57:00这样格格下半季可能要重回先发 比较安全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09:58:00
银河吱不让了 准备跟阿立组成最强中心打线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24 09:58:00
乐天土投强度确实有本钱请洋砲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4 10:00:00
林立回归加洋砲 无敌了吧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4 10:00:00有料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00:00多点洋砲比较好看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6-24 10:01:00要拼了!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1:003洋吃不了局数牛棚都要崩盘了,靠一只洋砲要救什么
没办法啊 吱5场进4球 怎么看都是打击问题更大了吧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4 10:03:00乐天其他洋投不稳 找洋砲投手负担太大了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0:03:00乡民:赢球要看打击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03:00
邦邦看助想法也有想再找啊!但感觉预算就那样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3:00打线是一起烂,找个洋打教还比较便宜吧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6-24 10:04:00稳了,爪爪呀的状元稳了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4 10:04:00
真的该找洋砲了没有刺激内野打击真的是一滩死水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4 10:04:00C罗快要追上了 补洋打合理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04:00意想不到的操作 总教练还故意引导要投手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5:00而且查一下是外野手,吱吱能打最挤的就是外野好吗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06:00Ronnie Dawson 是球棒控制型的 那应该很适合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06:00老实说只要把小格格也调回先发,家辉+Key+偷抽+小格,应该比用今年洋投更不会让牛棚负担吧!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7:00何品.神威.林立.林政华.勋杰就5个了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07:00昔日暴力猿在龙神手中搞到要找洋打,可怜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08:00
曾豪驹说的跟做的不一样早被人看很透了吧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08:00
每次这种议题一出,中职有些队粉丝自诩农场深厚不用再找和需要啊!但不能嘴其他队找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08:00
乐天外野龙猫连成晋都上了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10:09:00
外野只有神威稳卡一席吧
作者: Edisonohya 2026-06-24 10:09:00
还有花花+林立啊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09:00
就算让他打DH可以换掉小胖也不错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09:00
如果这洋外野是可以把成晋彻底压在板凳我就同意这个洋外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4 10:09:00道森?还是有什么更劲爆的命名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10:00在韩职高打率低三振率高四坏率,全垒打不多但二垒打不少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10:00他在英雄的时候太痛 后面英雄就直接全本土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11:00
他来中职可以打110~120就已经可以拯救乐天打线了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10:12:00
乐天 - 荡森 新入团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12:00队内全垒打王也没有稳卡一席要问龙猫啊
投手 只要龙神不要干预 川岸强会调度合理的但只要 龙神不要干预 这有点难
作者: KS23 (暗色) 2026-06-24 10:12:00
译名:道森?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13:00上成晋是龙猫脑袋坏掉,又不是只剩成晋能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13:00
不对 找洋砲才是正常营运的逻辑才会下的选项呀 这队现在野手就比投手有问题我现在倒是觉得这洋砲会被曾豪驹冰耶 他逻辑回异呀
作者:
grant1611 (Yuuuuuuuu)
2026-06-24 10:14:00荡森 笑死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14:00荡森真的有符合,有够靠北XDD
作者:
yrmmrjv (现世安稳)
2026-06-24 10:14:00邦洋投洋砲都没影 喊好玩的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15:00吱吱今年土先发很强打线很惨 找洋砲很合理
作者: running0808 (tzuchi) 2026-06-24 10:16:00
乐天找洋砲非常合理啊 洋投这么烂 才更有本钱找洋砲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24 10:16:00
洋砲被冰xddd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4 10:17:00
吱最不需要补的位置应该就是外野吧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18:00洋砲被冰在外国其实不少见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18:00
李勋杰:我是这队成绩最好的打者了 请问我昨天有没有先发?
反正以龙神能力 今年垫底机率高 第五就另外一种可能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19:00吱吱每个位子都可以补洋砲吧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6-24 10:20:00
哇,有趣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4 10:21:00这位跟邦力多 哪个比较强--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22:00
这队指定打击常排联盟平均以下弱棒呢 某教练要不要去看脑科?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22:00打过KBO适应中职正常来说没问题 除非你跟那个谁一样...
投手问题 只要龙神不要展现自己影响力 给川岸强调度就好 他不展现影响力川岸强会搞定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23:00四个100以上,然后有一个坐满两场的板凳
作者:
fi (fi)
2026-06-24 10:23:00酷欸又有洋砲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5:00
龙猫会调打击,而且他打击不差,来只差适应认真说二军可以再找日投来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26:00龙猫会调打击是还活在十年前喔XD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24 10:28:00
什么时候龙猫会调打击笑死调成整队84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28:00
乐天球团:奇怪耶 打击率上垒率长打率都最烂 我找洋砲有错吗投手还没垫底耶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6-24 10:31:00就是新邦力多
作者: zxc60801 2026-06-24 10:33:00
荡森 很可以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33:00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34:00我先前有想在队板说找洋砲 但怕被产业链乱骂就算惹☺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4 10:38:00
唉呦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43:00产业链很夸张 去年底球队的气氛 选手应该都记得我说到这里就好‼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48:00这种决定是教练团跟制服组一起做的吧…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26-06-24 11:09:00去年底的头又不是龙神 ww 阿公可没有在季中就把战力烧光光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4 11:15:00
这速度屌打邦邦了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2:09:00
拼打击阿 反正投手失1分2分也是输
作者:
kimi7812 (Mr.KR)
2026-06-24 12:14:00名字应该会取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