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乐天找洋砲?

楼主: youx16147 ( 中 )   2026-06-24 09:53:39
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个人限动也有发
https://reurl.cc/9W23Aa
https://i.mopix.cc/V1kP05.jpg
以打击来说确实蛮合理的啦
作者: Kotom871 (这可莉害了)   2026-06-24 09:55:00
打击烂成这样是该找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4 09:55:00
Ronnie Dawson 2023/2024有在韩职英雄队打过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24 09:55:00
在KBO打过 今年在独盟很强
作者: m123i123 (peterrrrrr)   2026-06-24 09:56:00
乐天都找了,所以那个邦邦…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4 09:56:00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24 09:56:00
不过他在KBO的成绩为啥没续 .853/.906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4 09:56:00
韩职累积数据 152场 690PA 14HR 0.332/0.399/0.488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09:56:00
韩职成绩很不错欸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24 09:57:00
龙神说洋投 实际找洋打?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09:57:00
韧带断掉啊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4 09:57:00
球员IG都转推还放国旗了,应该是稳了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4 09:57:00
2024守备跟队友相撞整季报销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09:57:00
这样格格下半季可能要重回先发 比较安全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09:58:00
银河吱不让了 准备跟阿立组成最强中心打线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24 09:58:00
乐天土投强度确实有本钱请洋砲
作者: dododododora (stkg)   2026-06-24 09:59:00
烂成一坨的打击有救了吗
作者: a0912574942   2026-06-24 09:59:00
应该看本土几个有投出来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4 10:00:00
林立回归加洋砲 无敌了吧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4 10:00:00
有料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4 10:00:00
多点洋砲比较好看
作者: zerozero8 (零零八)   2026-06-24 10:00:00
太神奇了
作者: xz4979265 (职业王黑)   2026-06-24 10:01:00
支持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6-24 10:01:00
要拼了!
作者: JWalk77   2026-06-24 10:01:00
这打线真的太鸟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1:00
3洋吃不了局数牛棚都要崩盘了,靠一只洋砲要救什么
作者: steven83514 (左营精乘五)   2026-06-24 10:02:00
立、富回归+顶级洋砲 下半季不让了
作者: abc33211 (大蕃薯)   2026-06-24 10:02:00
他在KBO 受伤撞断十字韧带才没续约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6-24 10:02:00
没办法啊 吱5场进4球 怎么看都是打击问题更大了吧
作者: alex0919x (永和小欧)   2026-06-24 10:03:00
确实它们土投有本钱啦……
作者: KK22440000 (专踩酸民)   2026-06-24 10:03:00
本来就要有取舍 目前乐天比较缺打击吧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4 10:03:00
乐天其他洋投不稳 找洋砲投手负担太大了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4 10:03:00
乐天能用的投手还算够,找个打击确实不错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0:03:00
乡民:赢球要看打击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03:00
邦邦看助想法也有想再找啊!但感觉预算就那样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3:00
打线是一起烂,找个洋打教还比较便宜吧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6-24 10:04:00
稳了,爪爪呀的状元稳了
作者: AA000162 (原粹)   2026-06-24 10:04:00
龙猫不抢状元了 想保饭碗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4 10:04:00
真的该找洋砲了没有刺激内野打击真的是一滩死水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4 10:04:00
C罗快要追上了 补洋打合理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0:04:00
意想不到的操作 总教练还故意引导要投手
作者: ryoyoyong (我觉得可以)   2026-06-24 10:05:00
龙猫的话听听就好 常常说一套做另一套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5:00
而且查一下是外野手,吱吱能打最挤的就是外野好吗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24 10:06:00
看来龙神要反著看 说选秀选投手 实际要打者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06:00
Ronnie Dawson 是球棒控制型的 那应该很适合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06:00
老实说只要把小格格也调回先发,家辉+Key+偷抽+小格,应该比用今年洋投更不会让牛棚负担吧!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07:00
何品.神威.林立.林政华.勋杰就5个了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24 10:07:00
昔日暴力猿在龙神手中搞到要找洋打,可怜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08:00
曾豪驹说的跟做的不一样早被人看很透了吧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08:00
每次这种议题一出,中职有些队粉丝自诩农场深厚不用再找和需要啊!但不能嘴其他队找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08:00
乐天外野龙猫连成晋都上了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10:09:00
外野只有神威稳卡一席吧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6-24 10:09:00
会被球棒控制毒吗
作者: Edisonohya   2026-06-24 10:09:00
还有花花+林立啊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09:00
就算让他打DH可以换掉小胖也不错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09:00
如果这洋外野是可以把成晋彻底压在板凳我就同意这个洋外
作者: Bystander21 (影像旅行者)   2026-06-24 10:09:00
乐天桃猿2020年代以后确实还没有洋砲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4 10:09:00
道森?还是有什么更劲爆的命名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10:00
在韩职高打率低三振率高四坏率,全垒打不多但二垒打不少
作者: SONY3310 (3310)   2026-06-24 10:10:00
乐天找洋砲也不错吧,现在本土投手看起来能撑住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10:00
他在英雄的时候太痛 后面英雄就直接全本土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4 10:11:00
鲁尼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11:00
他来中职可以打110~120就已经可以拯救乐天打线了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11:00
不错啦 有找总比没找好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10:12:00
乐天 - 荡森 新入团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12:00
队内全垒打王也没有稳卡一席要问龙猫啊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12:00
投手 只要龙神不要干预 川岸强会调度合理的但只要 龙神不要干预 这有点难
作者: KS23 (暗色)   2026-06-24 10:12:00
译名:道森?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13:00
上成晋是龙猫脑袋坏掉,又不是只剩成晋能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13:00
不对 找洋砲才是正常营运的逻辑才会下的选项呀 这队现在野手就比投手有问题我现在倒是觉得这洋砲会被曾豪驹冰耶 他逻辑回异呀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14:00
你现在打击烂成那样 洋砲起码能卡住龙神爱的成晋
作者: grant1611 (Yuuuuuuuu)   2026-06-24 10:14:00
荡森 笑死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14:00
荡森真的有符合,有够靠北XDD
作者: yrmmrjv (现世安稳)   2026-06-24 10:14:00
邦洋投洋砲都没影 喊好玩的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15:00
吱吱今年土先发很强打线很惨 找洋砲很合理
作者: running0808 (tzuchi)   2026-06-24 10:16:00
乐天找洋砲非常合理啊 洋投这么烂 才更有本钱找洋砲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16:00
但我怕的是 不是成晋去板凳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24 10:16:00
洋砲被冰xddd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17:00
打击带成这样 还打击出身的总教练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4 10:17:00
吱最不需要补的位置应该就是外野吧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4 10:17:00
到时候洋砲被冰我不知道会是要酸龙猫还是洋砲XD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6-24 10:18:00
洋砲被冰在外国其实不少见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18:00
李勋杰:我是这队成绩最好的打者了 请问我昨天有没有先发?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18:00
反正以龙神能力 今年垫底机率高 第五就另外一种可能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19:00
吱吱每个位子都可以补洋砲吧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19:00
队内全垒打王 PA都能那样了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20:00
宁愿上成晋 也不愿上对内全垒打王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6-24 10:20:00
哇,有趣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4 10:21:00
这位跟邦力多 哪个比较强--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21:00
适应能力才是关键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22:00
这队指定打击常排联盟平均以下弱棒呢 某教练要不要去看脑科?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10:22:00
打过KBO适应中职正常来说没问题 除非你跟那个谁一样...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23:00
投手问题 只要龙神不要展现自己影响力 给川岸强调度就好 他不展现影响力川岸强会搞定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23:00
四个100以上,然后有一个坐满两场的板凳
作者: fi (fi)   2026-06-24 10:23:00
酷欸又有洋砲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5:00
龙猫会调打击,而且他打击不差,来只差适应认真说二军可以再找日投来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24 10:25:00
有洋砲就是期待
作者: CCFbest (CCFbest)   2026-06-24 10:26:00
龙猫会调打击是还活在十年前喔XD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26:00
而且问题就是打击 找洋砲 合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24 10:28:00
什么时候龙猫会调打击笑死调成整队84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28:00
乐天球团:奇怪耶 打击率上垒率长打率都最烂 我找洋砲有错吗投手还没垫底耶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24 10:30:00
但过去暴力猿时期 他不是打教吗?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6-24 10:31:00
就是新邦力多
作者: zxc60801   2026-06-24 10:33:00
荡森 很可以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33:00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34:00
我先前有想在队板说找洋砲 但怕被产业链乱骂就算惹☺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4 10:36:00
讲那么多所以你没说啊!?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4 10:36:00
你的龙神把打击带成这样 不然哩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4 10:38:00
唉呦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43:00
产业链很夸张 去年底球队的气氛 选手应该都记得我说到这里就好‼
作者: embeth0925 (瓜田里的袜子)   2026-06-24 10:46:00
龙猫疯了
作者: steven83514 (左营精乘五)   2026-06-24 10:48:00
看起来上面那个龙神脑粉也快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4 10:48:00
这种决定是教练团跟制服组一起做的吧…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24 10:55:00
免洗筷试试看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26-06-24 11:09:00
去年底的头又不是龙神 ww 阿公可没有在季中就把战力烧光光
作者: Loveless2016 (影生)   2026-06-24 11:11:00
微妙的想法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4 11:15:00
这速度屌打邦邦了
作者: ricky9696 (宁宁好婆)   2026-06-24 11:26:00
不让了,而且这洗洋将速度屌打富邦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2:09:00
拼打击阿 反正投手失1分2分也是输
作者: kimi7812 (Mr.KR)   2026-06-24 12:14:00
名字应该会取大圣
作者: a27647535 (叫我干嘛?)   2026-06-24 12:52:00
往日式球队前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