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左营高铁站不少红色龙衣球迷

楼主: Q00863 (阿棋)   2026-06-20 16:06:59
下午一点多路过高铁站
不少红衣
一看是dragon字样
今天应该全台龙迷高雄集合了吧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0 16:07:00
台钢赚烂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