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林吴

楼主: steven96414 (居居居居居)   2026-06-20 15:58:39
今天也上一军了
不知道爪打算怎么用他
当捕手满抖的
外野不知道练的如何
在二军靠打击率跟选球有130的ops+
可能问题还是到了一军有没有办法打出一点东西了
作者: msarthur (风吹屁屁凉)   2026-06-20 15:59:00
他的挥棒也是那种简洁有力的,真希望他能打得出来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0 16:00:00
二军喂最多PA的就是他 真的要打出东西了
作者: Ming14 (jj)   2026-06-20 16:31:00
问题是他的一军PA也都断断续续 要能打出来也是高难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