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今年西武狮怎么那么强?

楼主: knightjames (输钱)   2026-06-14 16:20:11
大家好
洋联今年不在是软银了
西武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现在洋联龙头
该不会
今年日本一是
西武狮打版神吧
今年西武狮怎么那么强?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6-14 16:21:00
因为分数得的比对手多
作者: Eric102990 (内格罗尼)   2026-06-14 16:22:00
投手阵+觉醒的本土打者
作者: oscar8721184 (甲醛HCHO)   2026-06-14 16:23:00
因为通常他们得分比对手多一点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14 16:23:00
季初西武打者还很鸟 后面莫名就集体觉醒 然后安可就没位置了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14 16:24:00
西武近年投手阵容本来就蛮坚强的,关键在于今年打击也起飞了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14 16:26:00
是说软银小黑怎么了
楼主: knightjames (输钱)   2026-06-14 16:27:00
楼上。受伤呀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6-14 16:33:00
投手本来就强,渡边久信滚蛋之后教练团也不再近亲繁殖,引进仁志还有鸟越跟其他人带野手,效果明显,不过收成速度比预期更猛w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14 16:34:00
为啥是阪神现在第一不是阪神啊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14 16:51:00
问就是先发投手 交流战打17场QS16场 17场先发共投123局(平均超过7局)只掉了20分自责19分 防御率1.39有这等级的先发 打线只要能拿3分上下就很有赢面更何况4月底开始到5月 西武打线整个打到起飞从7胜12败1和打到40胜23败1和 近16个系列赛只输了1个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14 16:57:00
现在才六月,胜差没有6以上就不用急着谈谁会冠军
楼主: knightjames (输钱)   2026-06-14 16:58:00
今年西武战力 高出其他队一截不拿冠军也难
作者: tgtg (买早餐的帅哥)   2026-06-14 17:30:00
可惜跟安可没关系 QQ
作者: AtDe (把后悔留在过去!)   2026-06-14 19:35:00
因为有台湾吉祥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