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彦程应该要送去二军让他休息一下才对。
2
王彦程虽然投得让人郁闷,但打者群的问题更是完全看不到解药。
3
不过王彦程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还是帮忙吃完了 5 局呢。
4
王彦程看起来不是能上场比赛的状态啊。
5
王彦程真的辛苦了。
6
金卿文今天绝对是要硬操王投满 5 局了。
7
王投一休四已经是第三次了。
8
王彦程 5 局失 2 分的话,该做的都做完了
9
看王一直甩手、嘴里碎碎念的样子,看来球投得不是很顺心呢
10
王为什么每投完一颗球就在那里甩手啊
11
王彦程投球过程很差的比赛已经不是一两场了
12
到底为什么不给王彦程休息,我真是搞不懂
13
王这家伙控球明明不好,还硬要在那边塞边角在那边瞎忙
14
Kiwoom也是智障,王彦程都投成那种鸟样了居然还... 哈哈哈哈哈哈
15
王彦程为什么一直想要自己配球啊?
16
不是,王彦程连配球都要自己来,这就不对了吧 c8
17
人间满球数机器王彦程,看得真他妈郁闷,就说把他的 PitchCom 没收吧
18
王的控球完全是垃圾等级啊
19
从大局观来看,在王彦程回台湾之前必须把他彻底操干
作者: yy222499 2026-06-14 15:44:00
19很有大局观喔 操坏掉国际赛敌人就少一个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14 15:47:00五局掉两分有这么糟吗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4 15:48:00
慢慢开始对他的标准已经不是亚援了...
作者:
kobe089 (wei)
2026-06-14 15:49:00原来在韩网被喷那么惨
作者:
doozia (天龙人)
2026-06-14 15:50:00这样叫喷很惨?蛤?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14 15:50:00
领这么少有这成绩还要被喷 可怜
作者:
doozia (天龙人)
2026-06-14 15:51:00而且塞在边角,只要能削到ABS就好,这有什么好叫的不去看看内野右外野今天搞笑成分.....
作者: crazyxie 2026-06-14 16:02:00
投这样也要叫 甘
作者:
bbb1010 (1010)
2026-06-14 16:17:00其他签大约的不就喷到父母认不出来
作者: bilin95 2026-06-14 16:17:00
韩国的社群一直都这调调,yt比较平和 哈哈哈但其实我真的觉得让捕手配一次球看看 会不会好点反正最差也是自己配
作者:
Chloein (这是一辈子的)
2026-06-14 16:42:00剥削成这样还要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