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太空人队媒Chandler Rome报导,
邓恺威将于明天6/28对老虎队先发,
看来目前邓恺威经过上次的好表现暂时卡住先发轮值了,
而Christian Javier虽然预计会在礼拜六回归,
但最后一次在3A的复健赛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可能会先从牛棚长中继开始出发。
https://i.imgur.com/Jq6HEA9.jpeg
作者: KEDEN (把我换成你) 2026-06-27 02:45:00
凌晨1:00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7 02:48:00这样要下放谁啊
Javier强的时候还是蛮好用的 这也代表FO目前对邓的信心还不错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03:11:00不错欸 没想到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6-27 03:23:00能够稳定出赛真不错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3:49:00其实太空人有抢季后赛机会,要补强哪个位置,邓是拿来交易不错的筹码
邓不可能拿出来交易啦 还那么多年控制权 而且对团队的化学反应也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3:57:00就是还有多年控制权,才有价值可以换想要的位置球员Javier要回来了,McC还有Blanco也在复健赛了反正邓就努力投好,去哪都有舞台
Javier 今年投的超差的 院长今年也是最后一年了 太空人现在比较弱的就是先发这块 怎么可能还拿可以丢先发的邓去交易…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06:00太空人先发哪有弱
加上今井这强势表现 季末如果逃脱合约 基本上太空人投手阵容深度就会受到挑战了太空人先发就是比较弱的一环啊 你马帮帮忙 不然你会说他们的棒子弱吗= =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4:08:00能稳定出赛就不错啦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08:00Hunter,Imai,Arrig最近表现都是ace级
Arri 邓 Lambert都没有丢过一整季先发证明过 多少有隐忧 Burrows就是一个发球机 今井时好时坏 比较稳的就是Brown 至于院长 Javier基本上都是走下坡状态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0:00你想的都是明年阵容,但我说的是太空人有可能想拼今年,毕竟目前很有季后赛机会
意大利面的xERA是4.55,不是帐面的3+。少主伤愈还在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6-27 04:11:00不太会交易吧...今年的战力怎么会丢 先发满还可以后援
Brown 上一场就没有表现很好 今井威的时候很威 但也有可能一场只给你投0.1 0.2局那种 Arri六月低潮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3:00想不想拼季后赛,会是完全不同的思维,如果想拼,那就会需要补洞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6-27 04:14:00确实今年空仔先发满不行的吧 客观就是联盟倒数
客观评估下来 太空人的先发不确定就是比较高啊 怎么可能还拿有长时间控制权 可先发的邓去交易啦^_^
想拼季后赛逻辑 也是拿棒子去换先发才对吧 怎么可能那先发换先发 哈哈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6:00你要补洞,对方会想要你有价值的来换,邓因为还有多年控制权,会是别人想要的,我强度的只是这个,不是说邓一定会被交易啦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7 04:16:00怎么想都不太可能交易邓
老板确实不想花钱 所以休赛季才小补一些福袋 Lambert 瑞恩 这种的 然后操盘去换底薪仔 邓跟Burrows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7:00我指的补洞,有可能是投手也可能是投手,那是太空人自己评估的
我只是觉得 太空人现在不管什么情况 都没有逻辑拿邓出去交易 而且太空人总管超喜欢邓的 我不觉得会轻易被交易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22:00Harder,Altuve,walker都蛮老了,太空人今年不拼一下季后赛,明年还有没有机会很难说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7 04:23:00加油喔 希望继续好投‼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24:00太空人现在的"洞"就是SP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6:00如果太空人现在的洞就是先发好了,那真的想拼季后赛,该做什么动作?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遗憾)
2026-06-27 04:41:00捡
作者:
NdFe35 (不yi外)
2026-06-27 04:48:00我这季第一次看到有人说太空人先发不弱的吓得我检查一下是不是自己看错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53:00Hunter,Imai,Arrig,Lambert,近七场whip都在1出头不到1.2,是哪里弱啦季初那残破轮值的印象,不必留到六月
六月防御率 Ari 6.95 Imai 5.09 Burrows 5.73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58:00加油!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03:00邓近七场whip是1.46,六月份era是7.36Imai六月era高是有一场爆,其他三场很杀,Arri近三场也都有投完6局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17:00Arrighetti还真的是随时可能大爆炸的经典案例(这应该不少人讲一个月以上了),不过他那个控球到底是真的有调好还是怎样?但总之就是SP轮值整体不确定性很高,甚至今井看起来搞不好反而会是后续比较可靠的人选了。投手预测很不可靠,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参考价值,如果认为太空人现在轮值预期后续会很稳的,那去年就应该就不是会看好邓能站稳MLB的人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20:00我看好邓站稳大联盟啊,但我不看好邓会一直在太空人,太空人砍投手卖投手都不手软的另外,有没有想过,这么被说不稳的轮值,跌跌撞撞的季初,结果现在在分区第二,胜差1.5,这么好的机会,今年不拼一下季后赛,等明年老的老爆的爆,更没机会了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25:00就如同去年看邓不会只看他ERA、WHIP这些表面一样,现在在讲太空人轮值,也不是只用这些来说“预期未来”会稳或是不稳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28:00不是预期会稳,而是要不要拼,这逻辑不太一样,要拼季后赛就会孤注一掷,该买该换都要做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32:00那是你跟其他人的讨论内容,我只有说,太空人目前轮值是很不稳的,要说拼战绩什么的,这轮值可能才是最需要补的洞。至于要怎么补,我没有表达什么意见
作者:
NdFe35 (不yi外)
2026-06-27 05:34:00这是他的意见: 代班先发还不错的邓拿去交易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40:00我是说有机会而已,比如,如果太空人觉得外野太薄弱,想要补一个别队即战力外野手争季后赛,不是明星级的那种,但比现在太空人的外野好,对方会不会想要邓来换?如果对方开出邓来换,太空人会不会换?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6:09:00要交易也是补投手吧 季初那鸟样总教练被开都不意外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35:00最近几场表现很好的四个轮值被说是很不稳,然后最近几场其实算蛮爆的邓,被说是多珍贵不会有交易可能,这不是很矛盾偏颇吗大联盟尤其像太空人这种,完全是商业考量的,有需求就会卖,甚至dfa都不手软
最近这几场也只有Lambert比较稳而已吧 Arri六月确实很爆啊 Brown刚回来也还在找状态 上一次先发只丢三局还四局而已 今井回稳两场 但要不要看她爆起来的时候 吃不到一局怎么玩 邓前阵子爆成这样不就还债而已吗 前一场也回稳了 但重点是邓控制权还这么长的 而且可以先发的球员 怎么可能轻易被交易 太空人就缺先发了 还交易先发 那补的人有意义吗 补不就是要补深度 你一直鬼打墙 很奇怪欸就要补洞了 你还把可以胜任你要补的位置的球员拿去交易 逻辑真的超级怪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43:00你还是在明年的思考,我强调的是太空人要不要拼今年
什么啦 今年就缺先发 你还那先发去交易 什么意思啦的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46:00好啦,像你说的要补强力轮值来打季后赛,比如虎王或sunnygray好了,对方如果开出邓+1个或2个农场百大,如果太空人想要,你觉得会因为包裹有邓而拒绝?哈哈哈
拼今年反而他们更需要邓吧 表现在投手群算稳定的如果对方要这样换 当然会有机会啊 但是你觉得真的有可能这样换吗 不要把这种不可能的事假设当成结论好吗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49:00如果不拼季后赛,现在哪有缺先发?目前加邓有6个轮值,加上Javier,McC,Blanco,总共有9个,哪里缺?拼季后赛更需要邓??哇哈哈哈,你是真爱,那其实没什么好讨论了
缺先发意思是缺稳定的先发 你说的那几个是稳定的先发吗? 也不是啊 去看看他们今年成绩好吗? 事实上就是超缺好吗以太空人现在投手阵容 要打季后赛不需要邓? 那我可以定义你为邓黑欸那确实就没有好讨论的了 你就只是为了凹而凹 而已一开始说拿邓去交易补洞 然后不承认洞是先发 再来说一堆有的没的 事实就是你就算提交易 逻辑也说的不够让人信服 不然怎么没人站你队?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56:00太空人要打季后赛,可能会需要补强今年可用的强力轮值,还有外野,虎王不是不可能,外野的Ward跟铃木诚也都是好选择,这些都可能要求邓这种可控制的投手加队上百大农场来换邓目前的定位,就是游走在后段轮值和免洗牛之间,邓确实已经证明他能在大联盟生存,但你要说邓现在是打季后赛不可缺的战力,也太夸张
问题是太空人农场很贫瘠 而且如果真的要的话反而他们可能会要Arri 反正现在讨论这些都不是重点 你我说的都没有一定准的 交易大限前 自然就有真相了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07:00:00邓还有一个选择权 控制期年限还很长 先发牛棚都能用 我空最爱这种的了 先不管来年是不是能维持 就今年还能拼季后赛的情况 先发牛棚打线目前还没有明确要补的目标 到底为什么觉得要把邓交易掉?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02:00你现在也承认有可能了,我表达的也是有可能而已,这样有共识就好,喜欢球员是一回事,看我过去言论,我就是台湾球员迷,但球迷一回事,球队的商业操作是另一回事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04:00I大,我意思不是该把邓交易掉,我的逻辑是太空人想交易什么,对方有可能会要邓,真的发生,那太空人不会太挣扎,我意思只是这样一个星期前,都还在讨论爆掉的邓是不是该移往牛棚或下放,现在就又变成季后赛不可或缺的战力,这跳法我真的不行
你就完全无视问题啊 现在太空人打季后赛 你认为投手名单邓卡不住一个位置吗? 你不行你家的事 事实是怎样不会管你行不行 好吗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7 07:11:00好耶又要台湾对决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17:00邓还有选择权,老实说,我确实不认为邓一定能卡在大联盟一整季,更别说季后赛,好几个投手要从伤兵回来,总是需要格子,邓有选择权,下放也会是球团考量
伤病回来的Javier McCuller blanco你真的觉得他们现在的状态可以取代邓喔 = =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27:00好啦,邓不可取代啦,哈哈哈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6-06-27 07:31:00邓加油,保持上一场的表现
作者:
hybridpi (pipipi)
2026-06-27 07:35:00其他人都跟你说太空人先发很不稳了 还在那边欢交易邓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7 08:43:00赞啦 就这样卡住吧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7 08:49:00加油
作者: cartoonss (最上小恭) 2026-06-27 09:29:00
台湾对决!希望邓李都好表现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7 09:32:00
Arri炸裂挺邓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7 09:54:00准备被打爆:ER 6
arri六月很惨,怎么会有人说他最近很好Javier比较惊讶,虽然之前他表现不好,但X的记者一直听到邓可能会被换掉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