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大联盟提出将FA最长合约年限改为 5 年

楼主: pujos (lks)   2026-06-26 08:15:04
之前大联盟
光放要拿50%分加上下限薪资
果然没那么简单
加上年限缩短威力就强了
这一项要搭配
薪资上下限跟大联盟底薪up
还有转播权平分一起看
一起看
你不要忘记
MLB上场跟NBA有本质不同
NBA一场先发就5个
MLB一场至少14个(打9投5)
大联盟13B的收入50%拿出来分
你千万不要以为50%有多少欸
这些钱
分配给球员薪资摊到球队
球队薪资平均值大概0.217B
上下浮动10%当作上下限
薪资上限2.38亿美金
薪资下限1.95亿美金
参照现在联盟短约顶60M
假设顶薪是25%
你签2个<=所有球队都掏的出来吧
剩余薪资1.19亿美金
这笔钱你要付给剩下24个人
这24个平均薪资495万XDD
你猜大联盟今年平均薪资多少?
534万美金
中产以上球员全杀
球团还能规避长约风险
这样搞
之后所有球队一定掏得出顶薪
1份、2份为了填下限没问题
不管你有多穷
但你也一定掏不出第4份顶薪
不然你真的全队要吃土了
签个三份顶薪
剩下全队用底薪仔?
豪门、大市场从此之后gg
脑子有洞才去这些队
※ 引述《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之铭言:
: MLB's latest proposal mimics other sports with strict contract limits.
: Free agents would be limited to five-year, $202 million contracts. (That is
: 15% of the proposed cap number and would rise.)
: Juan Soto's deal with the New York Mets was for 3x the years and 3.8x the
: dollars.
: 最关键的是这条吧
: 顶薪学NBA用薪资空间的%数下去算
: 差不多也就只能领到5年202M,直接把你天花板封死
: 然后还跟你说只能签五年,母队有优惠可以多给一年到六年
: 棒球熬到30岁变成自由球员准备大捞一笔结果现在一刀砍死
: 以后也没有竞价空间,因为数字摆在那边
: 豪门跟大市场球队根本躺着买大物 笑死
: 小市场球队除了多一年的诱因根本没办法去跟人家竞价
: MLBPA不太可能连都吞得下去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6 08:17:00
另一篇有说顶薪是15% 毕竟球员比较多 不可能照篮球25 30
楼主: pujos (lks)   2026-06-26 08:20:00
15%才30来M,快倒退回阿肉年代去了,可能吗?= =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6 08:26:00
2b15%30m签谁笑死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6 08:48:00
母队要8年吧,6年有啥用
作者: Anakin (Anakin)   2026-06-26 09:08:00
球员年薪上限可以控制的话,没有球队会想签长约现在签长约,只是压低年薪的手段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6 09:10:00
签啊 30岁前精华绑住
楼主: pujos (lks)   2026-06-26 09:15:00
人力运用差距最大,NBA底薪仔可以往板凳放,MLB那14个先发,呵呵一个一千万美金薪资空间都快塞满了有位子想用好的,那肯定有位子得牺牲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6 09:50:00
重点是棒球跑龙套的很烂 发挥几乎为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9:54:00
收入倒退的话不行吧
作者: FragrantJo (Frangrantjomo)   2026-06-26 10:22:00
你逻辑不对啊你说顶新之外24人平均495万,那加上联盟全部的那些顶薪,薪资不就超过534了?
楼主: pujos (lks)   2026-06-26 10:34:00
这是假定2张顶薪能叫豪门只开两张能看吗?让你对比数字用的
作者: kenyun (中肯阿皮)   2026-06-26 11:57:00
共产主义在尼哥联盟搞搞就好 MLB就是资本主义才好看小球市球队留球星目前靠感情 没放感情又不准人跑才奇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