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守外野还在适应!董子恩点转守位最大难

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5 21:11:26
守外野还在适应!董子恩点转守位最大难题 6月才升一军有遗憾
2026-06-25 20:09
记者戴以柔/新北报导
富邦悍将董子恩过去5年生涯都待在内野,本季已经有5场比赛镇守外野,被问到有没有稍
微适应担任外野手,董子恩坦言还在适应中,指出内外野在飞球判断上大为不同。
谈到自己本季扛下全新守备位置,董子恩透露还是有点不习惯,有比较显著的进步的地方
应该是在飞球判断上,“就是几场比赛,我也没有办法进步到哪边,可能现在会再晚一点
判断飞球,因为内外野不太一样,内野要在第一拍就出去,外野手要先判断,目前正在做
的,是先把判断做好,再去做后续动作。”
前年董子恩在一军有100场出赛,去年也打了78场,不料今年到6月7日才迎来初登场,对
此他也直呼可惜,“自己没有在一开始就上来一军帮助球队,但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很好的
经验,知道一开始状况不好的时候,要怎么赶快拉回来。”
董子恩目前打击率高达3成68,他表示现在有维持自己喜欢的攻击节奏,“也希望这种节
奏可以维持久一点,甚至到赛季结束。”由于富邦本季一二军升降频繁,但他也从不同角
度看待,“相对地你会更专注准备自己,把自己准备好,因为表现不好就是别人上,也没
有太大压力,就是良性竞争,谁好谁上,大家保持这样正面的氛围,球队就会越来越好。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1862442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25 21:31:00
晃哥今年就是用成绩说话,状况差就换二军好的上来,有打出来就会帮找位置
作者: littlesheepy (哩偷嬉皮)   2026-06-25 22:10:00
我觉得董不差,但他的炮管守角落内野就是不太及格。总觉得他的型很像Luis Arraez,如果是中线内野就会觉得还不错
作者: koye   2026-06-25 22:41:00
看陈真攻守没表现就马上回二军了
作者: c1284766 (西武猴)   2026-06-25 23:32:00
陈真上来一支安打 对味全还有一个守备大瑕疵 就下去了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6 05:29:00
半路出家本来就要承担这种风险只要多几次判断失误导致丢分大失血、棒子又讨不回来结果球队该场输球的情形,就等著被喷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