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桑切倩在红袜3A先发第九棒守游击
AB:3
R:0
H:1
RBI:0
BB:1
K:2
AVG:0.260
OBP:0.359
SLG:0.435
OPS:0.794
二局下选到保送
六局下击球初速97.6mph右外野一垒安打
四局、九局都吞K
六月目前三围:0.310/0.344/0.534,OPS 0.878
目前郑似乎是3A阵中OPS最高的(足够打席数),不过教练还是持续把他摆在第九棒
五楼abc4招魂: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被兄弟选去补三垒的洞
十楼招魂大队长CrossroadMEI 请出列
作者:
ckb91 (大什么大,我说大人啊)
2026-06-25 09:37:00招魂幡挥起来
作者:
Jimimy (.......)
2026-06-25 09:39:00Durbin认为自己不用进伤兵名单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5 09:43:00让他升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09:44:00应该是策略转换 想拼长打三振率一定会变高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5 09:44:001H 1BB还是不错今年被三振率应该比去年好一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51:00又快要接近0.8了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5 09:58:00三振率23%也还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02:00上垒率高快一成,表示也很会选保送,那三振高其实还好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25 10:14:00
加油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16:00保持下去 应该最近就会升了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0:17:00楼下jeff会说没位置+其他人打得比他好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18:00狂粉真的很喜欢乱点名 笑死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19:00快上去了啦,交易月阵容一定有变动,另外,seigler上去打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19:001.没位置是别人讲的别造谣在我身上 2.当初缺人时队上有打的比他好的不是事实吗== 打的比他好的不就上去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20:00的不错,但是....守备很破,已经二个E了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21:00爱嘴招魂军 结果狂粉自己也爱在那云嘴招黑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21:00前二次没升,真的也合理啦,我觉得也不用盲目支持但他今年打这成绩很不错了,至少不用像去年那么担心
作者:
goury 2026-06-25 10:22:00他现在没上去其实也不算坏事,认为他该不该上去都是合理,有问题的只有以为郑是陪练,完全不可能在MLB生存的那种云仔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22:00他本季目前整体成绩当然是好的没啥疑问
作者:
goury 2026-06-25 10:24:00郑今年重点是在3A好好练功,李灏宇是去年基本上算练好了,今年开箱,两个人现阶段进度就不同了
作者:
maruka (aoyamakuma)
2026-06-25 10:28:00Durbin进IL的话还真有机会上去,但是Durbin说他没事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33:00去年那成绩,会让人担心是卡关还是打击实力就不够3A,今年看来,去年应该是卡关,而今年有突破了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5 10:48:00
三振率高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他打得到球而且都有一定的击球初速就好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5 10:48:00回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5 10:49:00
J大这么用心分析还要被酸也是很好笑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5 10:51:00又不是屠杀3A了 本来就要等缺人才上得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0:54:00他只是分析对他有理的事情 我也可能只是记错留言 我道歉
作者:
tom3333 (象哥~)
2026-06-25 10:57:00换队上去应该会比较快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59:00我一直都是说他非球队重点新秀(应该是事实吧)所以优先级也不可能是他先被选上去除非真的比人打的好太多(事实上前几次也真的就是没选上他 而被拉上去的也真的当下打的比他好)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5 11:00:00
加油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1:00:00所以只是说不用没升他就嘴是因为没爱 从头到尾我也根本没在酸郑== 我也根本没招魂过=“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5 11:02:00K没差啦 上垒率有维持住 长打也进步了
三振高是因为很多球进到好球带也打不到(z-contact只有pr25)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1:02:00前几次机会一次自己当时大低潮 另一次拉上去的Seigler在3A成绩比他更好 所以说了别人打的比他好 我想这应该不叫在酸郑
作者: ms0552764 2026-06-25 12:09:00
上次谁有po进阶数据出来啊,那内容阿哲确实还是要在3a磨一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