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郑宗哲

楼主: nogardercas (吮)   2026-06-25 09:34:05
今天桑切倩在红袜3A先发第九棒守游击
AB:3
R:0
H:1
RBI:0
BB:1
K:2
AVG:0.260
OBP:0.359
SLG:0.435
OPS:0.794
二局下选到保送
六局下击球初速97.6mph右外野一垒安打
四局、九局都吞K
六月目前三围:0.310/0.344/0.534,OPS 0.878
目前郑似乎是3A阵中OPS最高的(足够打席数),不过教练还是持续把他摆在第九棒
五楼abc4招魂: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被兄弟选去补三垒的洞
十楼招魂大队长CrossroadMEI 请出列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5 09:35:00
他是不是蛮容易被K的?
作者: ckb91 (大什么大,我说大人啊)   2026-06-25 09:37:00
招魂幡挥起来
作者: Jimimy (.......)   2026-06-25 09:39:00
Durbin认为自己不用进伤兵名单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5 09:43:00
让他升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09:44:00
应该是策略转换 想拼长打三振率一定会变高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5 09:44:00
1H 1BB还是不错今年被三振率应该比去年好一点?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5 09:45:00
楼下两位队长练肖话: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51:00
又快要接近0.8了
作者: wormchang (木栅贱中小生)   2026-06-25 09:51:00
还行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5 09:58:00
三振率23%也还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02:00
上垒率高快一成,表示也很会选保送,那三振高其实还好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5 10:05:00
喔~那看来三振率不需要太担心?
作者: shinnyrlue (RLue)   2026-06-25 10:06:00
希望宗哲也有机会上去证明自己 和灏宇一样发光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25 10:14:00
加油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16:00
保持下去 应该最近就会升了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0:17:00
楼下jeff会说没位置+其他人打得比他好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18:00
狂粉真的很喜欢乱点名 笑死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19:00
快上去了啦,交易月阵容一定有变动,另外,seigler上去打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19:00
1.没位置是别人讲的别造谣在我身上 2.当初缺人时队上有打的比他好的不是事实吗== 打的比他好的不就上去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20:00
的不错,但是....守备很破,已经二个E了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21:00
爱嘴招魂军 结果狂粉自己也爱在那云嘴招黑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21:00
前二次没升,真的也合理啦,我觉得也不用盲目支持但他今年打这成绩很不错了,至少不用像去年那么担心
作者: goury   2026-06-25 10:22:00
他现在没上去其实也不算坏事,认为他该不该上去都是合理,有问题的只有以为郑是陪练,完全不可能在MLB生存的那种云仔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22:00
他本季目前整体成绩当然是好的没啥疑问
作者: goury   2026-06-25 10:24:00
郑今年重点是在3A好好练功,李灏宇是去年基本上算练好了,今年开箱,两个人现阶段进度就不同了
作者: maruka (aoyamakuma)   2026-06-25 10:28:00
Durbin进IL的话还真有机会上去,但是Durbin说他没事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33:00
去年那成绩,会让人担心是卡关还是打击实力就不够3A,今年看来,去年应该是卡关,而今年有突破了
作者: JimloveJill (含淚送建銘)   2026-06-25 10:44:00
招魂大队呢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5 10:48:00
三振率高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他打得到球而且都有一定的击球初速就好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5 10:48:00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5 10:49:00
J大这么用心分析还要被酸也是很好笑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5 10:51:00
又不是屠杀3A了 本来就要等缺人才上得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0:54:00
他只是分析对他有理的事情 我也可能只是记错留言 我道歉
作者: tom3333 (象哥~)   2026-06-25 10:57:00
换队上去应该会比较快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59:00
我一直都是说他非球队重点新秀(应该是事实吧)所以优先级也不可能是他先被选上去除非真的比人打的好太多(事实上前几次也真的就是没选上他 而被拉上去的也真的当下打的比他好)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5 11:00:00
加油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1:00:00
所以只是说不用没升他就嘴是因为没爱 从头到尾我也根本没在酸郑== 我也根本没招魂过=“
作者: yuki476375 (toro)   2026-06-25 11:01:00
期待上去吧!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5 11:02:00
K没差啦 上垒率有维持住 长打也进步了
作者: hansvonboltz (hanslion)   2026-06-25 11:02:00
三振高是因为很多球进到好球带也打不到(z-contact只有pr25)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1:02:00
前几次机会一次自己当时大低潮 另一次拉上去的Seigler在3A成绩比他更好 所以说了别人打的比他好 我想这应该不叫在酸郑
作者: trickart (我小魔啦)   2026-06-25 11:52:00
数据跟李灏宇差不多…但人家在大联盟
作者: hansvonboltz (hanslion)   2026-06-25 12:01:00
ops0.794跟0.648很难说差不多吧
作者: ms0552764   2026-06-25 12:09:00
上次谁有po进阶数据出来啊,那内容阿哲确实还是要在3a磨一下比较好。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6-25 14:19:00
这个月打很好,今年上去观光问题不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