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5 08:51:27The Athletic记者的报导
千贺滉大今天表示,如果大都会队要求他接受下放,他会表明自己的意愿是继续留在大联盟
。
因此,球队的选择要嘛是与他分道扬镳,要嘛就是把他调往牛棚,而目前他们选择的是后者
。
Kodai Senga said today that if the Mets were to ask him to accept a demotion, he
would state his preference to remain in the major leagues.
Thus, it's seemingly move on from him or move him to bullpen, which is where he'
s at now. More:
https://nyti.ms/3SZKl7W
https://x.com/i/status/2069832487346282932
根据原文报导
千贺还有下放小联盟的选择权,不过合约规定大都会要先经过他的同意才能够下放
Senga holds minor-league options, but per his contract, the Mets would need his
consent to demote him.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6-25 08:52:00哪来的脸拒绝 先看看自己的成绩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6-25 08:55:00直接释出吧
作者:
doozia (天龙人)
2026-06-25 08:57:00如果合约有写入这条,还真羡慕啊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8:58:00
在商言商 有这条千贺是可以合理拒绝的
作者: a7706888 2026-06-25 08:58:00
去年接受下放今年就拒绝了
作者:
ashilol (ash)
2026-06-25 08:59:00烂 毛又一堆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5 09:00:00若是能投那就还是照合约走牛棚能上就上 调看看吧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5 09:04:00拒绝不能用的话这条是签假的吗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09:05:00球队先丢牛棚再不行就下放了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5 09:05:00还是球团是都抱着随便签签 签完再用情勒的想法?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25 09:12:00合约有写就用啊 一楼是惯老板?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错) 2026-06-25 09:12:00
好感动 职人精神 台湾球员请学习
合约有写就用啊 不然球团条件给爽的 真的要用时再情勒?
作者: BJshow 2026-06-25 09:13:00
有这条就能用啊 脸皮是能当饭吃吗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5 09:13:00遵照契约精神而已 不然大伦小伦一堆不就契约内容MLB这么大金的组织搞的像系办当然不可能
作者:
EZ78 (EZ78)
2026-06-25 09:15:00不就是跟DFA差不多意思XD
作者: Yamashita 2026-06-25 09:22:00
原本印象有拒绝下放条款 薪水最低是柳胖的6Y36M约后来一查金贤洙的2Y7M约也有 都是同一位经纪人球员之友再来堂堂前软银鹰大ACE有这权利正常啊 没有才意外好吗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5 09:38:00就算投得很烂但合约就这样写啊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5 09:40:00合约有给就用啊 不然呢?
作者: Ke1even 2026-06-25 09:41:00
合约有写不认 在那边说人出怪声 不愧是惯老板大国
作者: jeserena 2026-06-25 09:48:00
行使权利被说出怪声毛很多...
作者: Riseagainst (吸毒) 2026-06-25 09:49:00
某些推文劳动意识水准可见一般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6-25 09:49:00
合约就有这样写 还说别人出怪声 果然一堆台奴
作者: gama (我是γ) 2026-06-25 10:01:00
合约写了干嘛不用,还可以累积年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国辉)
2026-06-25 10:05:00某楼真的当奴工当出优越感了,原来行使合约内的权利叫做出怪声,长知识了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5 10:11:00这条很多人都有签啊 他要领退休金不行啊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0:18:00我猜他自己先讲让球队知道吧,等人家去找他谈场面难看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5 10:24:00气氛仔 直接冷冻你倒球季结束。
作者:
sdiaa (桂纶镁)
2026-06-25 10:26:00不可能冷冻到球季结束啦
作者: Diaw0803 (ただいま!) 2026-06-25 10:29:00
不就跟交易否决一样 合约有写进去就是权力阿
作者: atn1010 (Cheers) 2026-06-25 10:31:00
Alonso Sucks
作者:
kenbo (中央帕森斯)
2026-06-25 10:43:00不晓得在秋什么,烂还意见一堆真的可笑
拒绝下放本来就是这种时候用的啊,不然要什么时候用???这本来就是偏球员有利的,球团会给就有这一天。
作者:
jshuang (guest)
2026-06-25 11:03:00不然交易阿嘻嘻 换去金莺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5 11:04:00这是球员的权利啊 不然你合约干嘛给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5 11:07:00XDXD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5 11:09:00不用那当初签这条干嘛
这条款本来就这时候用的啊,在那边嘴气氛烂成绩的是看不懂中文还是理解能力堪虑?
作者: c251970 (财去人安乐) 2026-06-25 11:16:00
感觉会被交易看其他队能不能修好他吧,受伤后状态真的不太好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1:27:00为什么没有脸 这是他的权利你上班偷懒被主管看到 他也不能限制你请特休
作者:
wx190 (空。)
2026-06-25 11:53:00劳工之光
作者:
f1986715 (Sionat)
2026-06-25 11:58:00可以交易吗?记得之前他好像希望留在纽约,搞不好想让小孩受教育。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58:00不爽买断啊不是整天吹很有钱
作者: iambackhaha (嘻嘻) 2026-06-25 12:44:00
有些人搞得跟自己有球团股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