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https://i.mopix.cc/V1kP05.jpg
前韩职英雄队外野手Ronnie Dawson
曾在韩职缴出.330 单季10轰的表现
今年效力大西洋联盟列克星顿传奇队
缴出.315 8轰 28分打点的成绩
刚刚球队IG已经官宣Dawson即将加入乐天桃猿队
也即将成为本季中职第三位洋砲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0:00
受不了这种打击火力了
作者:
catson (猫儿子)
2026-06-24 10:10:00乐天FC要找洋砲?!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10:10:00
鲁尼
作者:
catson (猫儿子)
2026-06-24 10:11:00练新人顺便抢状元不好吗?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13:00蛤? 有最强打教冠军龙神需要靠洋砲? 吱外野不挤吗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4:00
快要3个联盟都垫底了 当然赶快补人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4:00想通的话是要找洋投吧
作者:
starxls ((〞︶〝*))
2026-06-24 10:15:00反正洋投也只有威能帝跟魔尔曼能用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5:00合理 乐天先发土投排得出来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4 10:15:00
洋砲?有趣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4 10:16:00
大胜!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4 10:16:00再不补洋野手C罗就要追上去了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6:00再找一个能吃局数的洋投玩风火轮就好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24 10:16:00
真假啊,这么突然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4 10:16:00太突然了吧 之前有要洋砲的风声吗--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17:00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4 10:17:00
足球队要起飞了?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7:00艾菩乐ERA+不到100 确定要继续用?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0:00
龙猫的话真的听听就好哦 一直说需要球团积极找洋投结果先来洋砲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0:00
好意外啊,乐天竟然想找打者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0:00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24 10:20:00大神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1:00
艾应该要被丢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4 10:21:00这个有邦力多强吗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6-24 10:22:00这样外野就神威 洋砲 林立 吧(?
作者: a85370 2026-06-24 10:22:00
终于受不了场均得分像足球队打线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22:00就算找洋砲也要再补个洋投吧 不可能认真要靠神原吧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4 10:23:00龙神不让了,爪爪状元稳到爆
作者:
estceque (台南何守正)
2026-06-24 10:25:00李勋杰板凳要坐到发烫了
所以说根本不用特别规定一定要一洋砲,球队打击不行自然就会补洋砲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4 10:26:00乐尼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6:00
这只来不会球棒控制一样要坐板凳喔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7:00
打线打击变足球队找合理,但没想到啾 邦 没想到吱也找了
作者: cool8418 (彭凯) 2026-06-24 10:27:00
你吱受不了了吗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4 10:27:00一垒是福禄寿的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8:00
以曾的用人模式,外野板凳的的确是李最可能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28:00这只韩职成绩是球棒控制类型的 龙猫应该很爱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0:28:00有比邦力多强吗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29:00
来学习球棒控制的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9:00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9:00
龙猫的话真的反著看,至少有做事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9:00
土投先发是不错,但能不能撑完一整季还未知吧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4 10:30:00邦力多2.0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30:00
艾了机率最大吧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30:00
我想起来了 难怪一直觉得这名字很有印象 他就是很会跳三振舞那位洋砲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31:00龙猫整天在哭洋投不行结果找洋砲 是制服组的意思?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31:00
日籍投手至少第一场不差,艾是整个上半季都不好
吱今年进季后赛机率太低了战绩不要太难看就好,土投能不能撑到季末不重要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33:00
搞不好乐天下半季一飞冲天,拿下下半季冠军啊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0:33:00笑死 制服组是不是在搞我CT军神
制服组是故意补洋枪吧,季末打击结算还是倒数一就能顺理成章砍了龙神跟那两个打教,顺便拿状元多棒啊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4 10:36:00怕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4 10:36:00这只看3A OPS最高才.734 比原PO整天唱衰的郑宗哲 还烂
乐天目前战力最后还能进季后赛也是神了,那喵吱啾要至少二队下半季超烂而且爪还不能强弹这机率太低了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6:00打击真的太惨了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6-24 10:37:00
有新洋砲可以看了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7:00乐天能进季后赛 守门员轮不到爪吧 还强弹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38:00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38:00只能祈祷乐天投手群能撑住下半季了
作者: MUSHERS 2026-06-24 10:38:00
放推抢状元 补洋水枪交代一下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39:00
对啊 龙猫不是说要洋投 是不是在搞我军神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40:00
荡森笑死
我猜好的洋投比较贵而且现在打击烂成这样补洋砲也合理,既省钱又合理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0:44:00
这什么等级的洋砲
作者:
CA7KL42 (卡咩罗夫)
2026-06-24 10:44:00这支跟邦力多差不多吧
作者:
h760108 (没有这个仁)
2026-06-24 10:45:00蛤?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4 10:47:00球棒控制?
作者:
wasir66 (痴情玫瑰花)
2026-06-24 10:47:00是糖葫芦吗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0:49:00半季制 要拿下下半季冠军 不用其他队超烂..只要赢第二名0.5场胜差就好.....
作者:
mp5good (─ ─”)
2026-06-24 10:50:00看洋炮打成这样就会误以为中职其实层级不低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0:54:00是不是各队可以开始讨论洋将3+1洋打了?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4 10:56:00现在都找不到了等央联开始DH就更不可能找到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4 10:56:00
酷欸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10:57:00
打的到魔鹰的成绩吗
作者: AAvocado 2026-06-24 11:01:00
中职的确层级不低啊,怎么了吗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4 11:11:00
哈哈,味全龙要小心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1:00
之前讨论有些人很反对增加反而质疑去找洋打洋砲队伍
作者:
sinepitt (有点想..)
2026-06-24 11:12:00这只会球棒控制吗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2:00
不能跟大哥比,大哥算啾啾一军创队就有出现的球员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4 11:15:00球棒控制有料吗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1:16:00来吧洋将3+1 让中职变得更好看吧
作者:
acemoglu (chaos87)
2026-06-24 11:20:00桃爽
作者:
yanwe (唉)
2026-06-24 11:33:00荡森哈哈哈哈大圣不错啦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1:36:00洋将3+1搬上议题桌要等魔鹰退休 要不然就是 #台钢得利#红中同路人不要问为什么别队不能签魔鹰 这想法没有棒球板价值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4 11:38:00中职3+1 快拿出来讨论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1:40:00艾洗掉 不找个洋投来开福袋 真的很勇
作者: ilks2334 2026-06-24 11:41:00
打击确实不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11:43:00想到要来救打击了
作者:
muto0120 ( 闪耀绿宝石)
2026-06-24 11:46:00中信状元稳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49:00
有些队有些人很恨很反对开放或质疑啊!但你不能阻止其他队找,要改变的愿意找愿意留的反而被质疑,真不知道反对的人是什么心态
作者: jojo726 2026-06-24 11:54:00
能赢球管它是找洋砲或洋投
作者: worthyang 2026-06-24 12:07:00
神人教练 打击惨到要找洋砲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6-24 12:16:00吱吱找洋枪干嘛?该找的是总教练
作者: royhsiao (royhsiao) 2026-06-24 12:16:00
穷酸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4 12:17:00
联盟最烂打线确实该找洋砲
吱吱现在的打击确实需要洋砲团队打击都垫底了 还是比第五的爪还惨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4 12:19:00
??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6-24 12:24:00
吱吱土投加油XD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12:47:00请洋砲不错,但吱吱牛棚蛮操的吧 撑得到下半季吗?
“大圣”?很有趣亲切的选手他在二垒跳三振舞印象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