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前英雄外野手Ronnie Dawson加盟桃猿

楼主: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4 10:08:27
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https://i.mopix.cc/V1kP05.jpg
前韩职英雄队外野手Ronnie Dawson
曾在韩职缴出.330 单季10轰的表现
今年效力大西洋联盟列克星顿传奇队
缴出.315 8轰 28分打点的成绩
刚刚球队IG已经官宣Dawson即将加入乐天桃猿队
也即将成为本季中职第三位洋砲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0:00
受不了这种打击火力了
作者: catson (猫儿子)   2026-06-24 10:10:00
乐天FC要找洋砲?!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10:10:00
鲁尼
作者: catson (猫儿子)   2026-06-24 10:11:00
练新人顺便抢状元不好吗?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4 10:12:00
乐天居然想通了
作者: meow83712 (喵)   2026-06-24 10:12:00
??????????????
作者: nacl0497 (加盐沙士)   2026-06-24 10:13:00
哇,吱吱洋砲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13:00
蛤? 有最强打教冠军龙神需要靠洋砲? 吱外野不挤吗
作者: Vincent0415 (Vincent)   2026-06-24 10:13:00
说句笑话 暴力猿找洋砲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4:00
快要3个联盟都垫底了 当然赶快补人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4:00
想通的话是要找洋投吧
作者: starxls ((〞︶〝*))   2026-06-24 10:15:00
反正洋投也只有威能帝跟魔尔曼能用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5:00
合理 乐天先发土投排得出来
楼主: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4 10:15:00
今年乐天土投满扛的啊 补洋砲算合理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4 10:15:00
洋砲?有趣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4 10:16:00
大胜!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4 10:16:00
再不补洋野手C罗就要追上去了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6:00
再找一个能吃局数的洋投玩风火轮就好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24 10:16:00
真假啊,这么突然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4 10:16:00
太突然了吧 之前有要洋砲的风声吗--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17:00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4 10:17:00
足球队要起飞了?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7:00
艾菩乐ERA+不到100 确定要继续用?
作者: ryoyoyong (我觉得可以)   2026-06-24 10:17:00
龙神的话听听就好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0:00
龙猫的话真的听听就好哦 一直说需要球团积极找洋投结果先来洋砲
作者: kenkenken31 (呆呆傻蛋)   2026-06-24 10:20:00
真假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0:00
好意外啊,乐天竟然想找打者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0:00
作者: qpb852qpb742 (Online)   2026-06-24 10:20:00
霸王神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24 10:20:00
大神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1:00
艾应该要被丢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4 10:21:00
这个有邦力多强吗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6-24 10:22:00
这样外野就神威 洋砲 林立 吧(?
作者: a0912574942   2026-06-24 10:22:00
能站CF?还是神威站?
作者: a85370   2026-06-24 10:22:00
终于受不了场均得分像足球队打线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22:00
就算找洋砲也要再补个洋投吧 不可能认真要靠神原吧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10:23:00
龙神不让了,爪爪状元稳到爆
作者: otayuuri1201 (炭酸)   2026-06-24 10:23:00
吱上一位洋砲是柏纳帝那了吗
作者: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4 10:25:00
打线太烂了
作者: estceque (台南何守正)   2026-06-24 10:25:00
李勋杰板凳要坐到发烫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25:00
所以说根本不用特别规定一定要一洋砲,球队打击不行自然就会补洋砲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4 10:26:00
乐尼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6:00
这只来不会球棒控制一样要坐板凳喔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26:00
李可以站一垒而且外野除了猫男其他人也没他好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7:00
打线打击变足球队找合理,但没想到啾 邦 没想到吱也找了
作者: cool8418 (彭凯)   2026-06-24 10:27:00
你吱受不了了吗
作者: FeiChinzz (路人甲)   2026-06-24 10:27:00
大圣!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4 10:27:00
一垒是福禄寿的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8:00
以曾的用人模式,外野板凳的的确是李最可能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4 10:28:00
这只韩职成绩是球棒控制类型的 龙猫应该很爱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28:00
吱今年土投够强是打击烂到投手再强也赢不了球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0:28:00
有比邦力多强吗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24 10:28:00
乐天找洋砲 wow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学姐最高)   2026-06-24 10:29:00
也有#球棒控制#不追求长打吗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29:00
来学习球棒控制的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9:00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9:00
龙猫的话真的反著看,至少有做事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29:00
土投先发是不错,但能不能撑完一整季还未知吧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10:30:00
乐天一堆土投 有空间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0:00
如果他要登录不知会注消谁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4 10:30:00
邦力多2.0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30:00
艾了机率最大吧
作者: eddy12357 (挝挝)   2026-06-24 10:30:00
真假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30:00
我想起来了 难怪一直觉得这名字很有印象 他就是很会跳三振舞那位洋砲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31:00
龙猫整天在哭洋投不行结果找洋砲 是制服组的意思?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31:00
日籍投手至少第一场不差,艾是整个上半季都不好
作者: wangtime ( )   2026-06-24 10:31:00
艾菩乐 掰>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1:00
吱今年进季后赛机率太低了战绩不要太难看就好,土投能不能撑到季末不重要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0:33:00
搞不好乐天下半季一飞冲天,拿下下半季冠军啊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0:33:00
笑死 制服组是不是在搞我CT军神
作者: MACOTOBANK (诚泰商业银行)   2026-06-24 10:35:00
制服组是故意补洋枪吧,季末打击结算还是倒数一就能顺理成章砍了龙神跟那两个打教,顺便拿状元多棒啊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4 10:36:00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4 10:36:00
这只看3A OPS最高才.734 比原PO整天唱衰的郑宗哲 还烂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6:00
乐天目前战力最后还能进季后赛也是神了,那喵吱啾要至少二队下半季超烂而且爪还不能强弹这机率太低了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6:00
打击真的太惨了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6-24 10:37:00
有新洋砲可以看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7:00
喵邦啾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7:00
乐天能进季后赛 守门员轮不到爪吧 还强弹
作者: Vincent0415 (Vincent)   2026-06-24 10:37:00
名字取荡森如何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38:00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38:00
只能祈祷乐天投手群能撑住下半季了
作者: MUSHERS   2026-06-24 10:38:00
放推抢状元 补洋水枪交代一下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9:00
爪吱今年要进季后赛几乎只剩下半季冠军了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39:00
对啊 龙猫不是说要洋投 是不是在搞我军神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40:00
荡森笑死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42:00
我猜好的洋投比较贵而且现在打击烂成这样补洋砲也合理,既省钱又合理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0:44:00
这什么等级的洋砲
作者: CA7KL42 (卡咩罗夫)   2026-06-24 10:44:00
这支跟邦力多差不多吧
作者: h760108 (没有这个仁)   2026-06-24 10:45:00
蛤?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4 10:47:00
球棒控制?
作者: wasir66 (痴情玫瑰花)   2026-06-24 10:47:00
是糖葫芦吗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4 10:48:00
居然是找洋砲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0:49:00
半季制 要拿下下半季冠军 不用其他队超烂..只要赢第二名0.5场胜差就好.....
作者: mp5good (─ ─”)   2026-06-24 10:50:00
看洋炮打成这样就会误以为中职其实层级不低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6-24 10:51:00
可以看几场后会被中毒然后锯砲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0:54:00
是不是各队可以开始讨论洋将3+1洋打了?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4 10:56:00
现在都找不到了等央联开始DH就更不可能找到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4 10:56:00
酷欸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10:57:00
打的到魔鹰的成绩吗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6-24 10:58:00
乐天补洋砲!?
作者: AAvocado   2026-06-24 11:01:00
中职的确层级不低啊,怎么了吗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4 11:11:00
哈哈,味全龙要小心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1:00
之前讨论有些人很反对增加反而质疑去找洋打洋砲队伍
作者: sinepitt (有点想..)   2026-06-24 11:12:00
这只会球棒控制吗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2:00
不能跟大哥比,大哥算啾啾一军创队就有出现的球员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4 11:15:00
球棒控制有料吗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1:16:00
来吧洋将3+1 让中职变得更好看吧
作者: acemoglu (chaos87)   2026-06-24 11:20:00
桃爽
作者: rockgann (喔喔喔)   2026-06-24 11:21:00
龙瓜快滚
作者: yanwe (唉)   2026-06-24 11:33:00
荡森哈哈哈哈大圣不错啦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1:36:00
洋将3+1搬上议题桌要等魔鹰退休 要不然就是 #台钢得利#红中同路人不要问为什么别队不能签魔鹰 这想法没有棒球板价值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4 11:38:00
中职3+1 快拿出来讨论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1:40:00
艾洗掉 不找个洋投来开福袋 真的很勇
作者: ilks2334   2026-06-24 11:41:00
打击确实不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11:43:00
想到要来救打击了
作者: muto0120 ( 闪耀绿宝石)   2026-06-24 11:46:00
中信状元稳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49:00
有些队有些人很恨很反对开放或质疑啊!但你不能阻止其他队找,要改变的愿意找愿意留的反而被质疑,真不知道反对的人是什么心态
作者: jojo726   2026-06-24 11:54:00
能赢球管它是找洋砲或洋投
作者: worthyang   2026-06-24 12:07:00
神人教练 打击惨到要找洋砲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6-24 12:16:00
吱吱找洋枪干嘛?该找的是总教练
作者: royhsiao (royhsiao)   2026-06-24 12:16:00
穷酸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4 12:17:00
联盟最烂打线确实该找洋砲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6-24 12:17:00
吱吱现在的打击确实需要洋砲团队打击都垫底了 还是比第五的爪还惨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4 12:19:00
??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6-24 12:24:00
吱吱土投加油XD
楼主: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4 12:47:00
团队打击现在第五的是马山料率领的病喵团队喔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12:47:00
请洋砲不错,但吱吱牛棚蛮操的吧 撑得到下半季吗?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6-24 13:08:00
原来喵打击掉到第五了...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6-24 14:51:00
“大圣”?很有趣亲切的选手他在二垒跳三振舞印象很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