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4 09:03:47如题
2023-2025 的ERA 是刚好3.00
WAR 是6.9 拿下20胜的投手
ERA+ 138
FIP 3.82
怎么说都是至少前三的先发投手
结果今年
受伤后回归 投了好几场大便
https://i.verb.tw/mSsdQaL2.jpg
今天一样3.2局就被送下去
请问千贺怎么了?
机制不对?还是33岁,年纪到了!?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4 09:04:00受伤以后就回不来了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4 09:06:00投手是消耗品,没啥好意外的
作者:
choobii (我是鸡掰郎)
2026-06-24 09:06:00一部分也是还债,当初被工藤那样子操爆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09:09:00坏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4 09:09:00问就是北极熊害的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4 09:11:00受伤影响太大了
作者: tgmrvmle 2026-06-24 09:15:00
大概明年就回日本了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4 09:19:00问北极熊,受伤以前投得不差,之后就回不去了
作者:
hitokiri (SILENT HILL)
2026-06-24 09:22:00没几个投手的指叉能像千贺的幽灵指叉落幅那么大,相对要维持健康也是更困难的挑战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09:22:00
回不去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4 09:23:00就受伤吧 受伤前是王牌
作者:
teremy (乡民代表)
2026-06-24 09:27:00可能要换支队伍试试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28:0015M而已 大都会差不多可以扔了
作者:
sukoo (司卡瓦)
2026-06-24 09:29:00用完啦,怎了,你应该问软银痛痛人怎了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31:00藤浪般的控球 球速又没他那么快 怎么解决人
作者: a7706888 2026-06-24 09:31:00
应该要被dfa了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4 09:33:00回来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4 09:34:00就坏掉了
作者: Yamashita 2026-06-24 09:41:00
乡民口中的宇宙软银出身赴美挑战没几个行的 千贺身为大ACE是最大的希望所寄 竟强一下突然变一个人 实在让人难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6-06-24 09:47:00回不去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4 09:50:00
坏啦,正常发挥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4 09:51:00
就跟徐一样啊
作者: wa782653 2026-06-24 09:56:00
北极熊道歉!
作者:
loloool (小血)
2026-06-24 10:15:00从Senga变Tenga
作者:
coldeden (异位姓皮肤炎)
2026-06-24 10:18:00难道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4 10:33:00问就是操坏了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4 10:41:00到这季结束状况一样不好可能就不太妙 MLB的时间
作者: BJshow 2026-06-24 10:59:00
美国养坏了==
作者: Concorde144 (Concorde-144) 2026-06-24 11:05:00
年纪+伤病史,这痛那痛,影响投球机制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26-06-24 11:16:00一次补位一垒就坏掉了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1:32:00
肩膀也大伤过 腿部也大伤过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11:32:00我觉得可能被梅子DFA,毕竟他现在都投不长上场牛棚很累,不然就是一直放IL到结束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4 11:33:00跟王建民一样
作者:
ePaper ( ̄ ﹁ ̄)
2026-06-24 11:42:00大伤 搞不好要从轮值离开 转牛棚
作者: atn1010 (Cheers) 2026-06-24 12:26:00
Alonso Sucks
作者:
Lukaku (小兽巴卢卡库)
2026-06-24 12:46:00来中职??????
作者:
mumuwei (handsomeWayne)
2026-06-24 13:52:00很多有年纪的投手都会这样 出现一个大伤后 身体很难恢复就算受伤的地方恢复 但期间影响整个身体平衡 很容易伤另一个地方
作者:
virusDA (我不败金,我败精)
2026-06-24 14:53:00王建民化了 一个脚伤直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