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千贺滉大怎么了?

楼主: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4 09:03:47
如题
2023-2025 的ERA 是刚好3.00
WAR 是6.9 拿下20胜的投手
ERA+ 138
FIP 3.82
怎么说都是至少前三的先发投手
结果今年
受伤后回归 投了好几场大便
https://i.verb.tw/mSsdQaL2.jpg
今天一样3.2局就被送下去
请问千贺怎么了?
机制不对?还是33岁,年纪到了!?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09:04:00
受伤以后就回不来了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6-24 09:05:00
跟老王一样 遇到一个伤势就…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4 09:06:00
投手是消耗品,没啥好意外的
作者: choobii (我是鸡掰郎)   2026-06-24 09:06:00
一部分也是还债,当初被工藤那样子操爆
作者: neyothen (RnB)   2026-06-24 09:06:00
问就是北极熊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09:09:00
坏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4 09:09:00
问就是北极熊害的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4 09:11:00
受伤影响太大了
作者: sixsix666 (Blind)   2026-06-24 09:14:00
坏光了
作者: tgmrvmle   2026-06-24 09:15:00
大概明年就回日本了
作者: fisheryu0514 (老渔)   2026-06-24 09:16:00
感觉伤还没完全好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4 09:18:00
千贺最大的敌人也是健康..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4 09:19:00
问北极熊,受伤以前投得不差,之后就回不去了
作者: Wells033 (威尔斯)   2026-06-24 09:22:00
受伤影响真的很大
作者: hitokiri (SILENT HILL)   2026-06-24 09:22:00
没几个投手的指叉能像千贺的幽灵指叉落幅那么大,相对要维持健康也是更困难的挑战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09:22:00
回不去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4 09:23:00
就受伤吧 受伤前是王牌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4 09:24:00
今年被释出的机率应该蛮高的 梅子对他没什么耐心了
作者: jimmily   2026-06-24 09:25:00
问就是北极熊害的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4 09:26:00
大概不行了,他也33了其实
作者: teremy (乡民代表)   2026-06-24 09:27:00
可能要换支队伍试试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28:00
15M而已 大都会差不多可以扔了
作者: sukoo (司卡瓦)   2026-06-24 09:29:00
用完啦,怎了,你应该问软银痛痛人怎了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31:00
藤浪般的控球 球速又没他那么快 怎么解决人
作者: a7706888   2026-06-24 09:31:00
应该要被dfa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09:33:00
回来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4 09:34:00
就坏掉了
作者: asiagodzedAG (统神护航团长)   2026-06-24 09:37:00
可以回台湾了
作者: Yamashita   2026-06-24 09:41:00
乡民口中的宇宙软银出身赴美挑战没几个行的 千贺身为大ACE是最大的希望所寄 竟强一下突然变一个人 实在让人难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4 09:41:00
投手一痛就机制坏掉也是很常见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6-06-24 09:47:00
回不去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4 09:50:00
坏啦,正常发挥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4 09:51:00
就跟徐一样啊
作者: sergiorossi (那个男子)   2026-06-24 09:52:00
国外梅粉对他也失去耐心了
作者: wa782653   2026-06-24 09:56:00
北极熊道歉!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4 09:57:00
整组坏了了
作者: loloool (小血)   2026-06-24 10:15:00
从Senga变Tenga
作者: coldeden (异位姓皮肤炎)   2026-06-24 10:18:00
难道
作者: catsondbs (猫仔)   2026-06-24 10:20:00
去的时侯幽灵指叉真的很强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4 10:33:00
问就是操坏了
作者: sean811004 (艾翔)   2026-06-24 10:37:00
被队友害啊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4 10:41:00
到这季结束状况一样不好可能就不太妙 MLB的时间
作者: BJshow   2026-06-24 10:59:00
美国养坏了==
作者: Concorde144 (Concorde-144)   2026-06-24 11:05:00
年纪+伤病史,这痛那痛,影响投球机制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26-06-24 11:16:00
一次补位一垒就坏掉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4 11:26:00
受伤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4 11:31:00
阿隆索: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1:32:00
肩膀也大伤过 腿部也大伤过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11:32:00
我觉得可能被梅子DFA,毕竟他现在都投不长上场牛棚很累,不然就是一直放IL到结束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4 11:33:00
跟王建民一样
作者: ePaper ( ̄ ﹁ ̄)   2026-06-24 11:42:00
大伤 搞不好要从轮值离开 转牛棚
作者: atn1010 (Cheers)   2026-06-24 12:26:00
Alonso Sucks
作者: steventsaijj (翔翔可乐果)   2026-06-24 12:29:00
老王当初在国民也补位爆了一次
作者: Lukaku (小兽巴卢卡库)   2026-06-24 12:46:00
来中职??????
作者: mumuwei (handsomeWayne)   2026-06-24 13:52:00
很多有年纪的投手都会这样 出现一个大伤后 身体很难恢复就算受伤的地方恢复 但期间影响整个身体平衡 很容易伤另一个地方
作者: virusDA (我不败金,我败精)   2026-06-24 14:53:00
王建民化了 一个脚伤直接下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