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坜体育园区BOT截止日延后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1:17:42
https://i.mopix.cc/F1KqlD.jpg
原订0623截止,延到0825,
还有其他修正内容留给专业版友分析
中坜蛋不会最后没人想来吧 XDDD
3百多亿,跪求人寿大大们99桃园。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2 11:18:00
台寿不标一下吗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1:18:00
也不意外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1:22:00
那个地点不意外阿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学姐最高)   2026-06-22 11:23:00
没有利润吗QQ
作者: suzhou (☂☁☁☁☂)   2026-06-22 11:25:00
如果同时有新北跟桃园 应该会互相排挤吧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2 11:28:00
没人标喔!感觉不意外但希望有人标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29:00
板桥小巨蛋招标二年多 每次都流标中坜大巨蛋给BOT七十年 厂商很难没利润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22 11:35:00
台中那个还有商场也只有中信标而已可见盖蛋就是会赔钱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1:38:00
中信旗下台寿跟长荣组团去投资航空城巨蛋了 500E
作者: ft090646   2026-06-22 11:40:00
中坜本来就来凑热闹的。就没企业想搞。跟台中差多了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49:00
航空城巨蛋是篮球场馆 座位规划八千多人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2 11:50:00
那个位置应该能把机捷拉过去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1:51:00
人数过少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51:00
那一颗未来可能是云豹的主场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2 11:52:00
那个位置离市区还有5分钟车程,要等捷运
作者: access (office)   2026-06-22 11:54:00
一堆说巨蛋多好赚,根本无法复制国父纪念馆位子,开太多场演唱会还会被球迷检讨,是要赚个屁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1:55:00
绿线延伸中坜市府说今年会动工,希望QQ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6-06-22 11:55:00
所以才说前面担心新北大巨蛋选淡海的是不用太紧张啦
作者: covalentiger   2026-06-22 11:55:00
乐天感觉就很尴尬 要不要搬过去但就得放掉本来经营出来的青埔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1:56:00
至少要3万人 2万人的场馆有点鸡肋
作者: djygauss   2026-06-22 11:56:00
还是要有球团进来才是最好的,不过...算了吧...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6-06-22 11:56:00
没搞头的话,招标就卡关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2 11:58:00
桃园就算了啦本来就是大都市在养的
作者: weijinsusu (伙委)   2026-06-22 11:59:00
新光不进来卡一下,第7队或买猿,还可以给子公司开新光购物中心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2 11:59:00
之前有市府说要找乐天讨论的新闻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11:59:00
我也觉得3万最刚好,两万真的偏小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2 11:59:00
那里应该盖成足球场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2 12:00:00
但我还是我觉得桃园重建最好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2:00:00
预定的建案大概下半年会开卖,希望能标出去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2:01:00
乐天要拿魔改宫城球场的精神来改造桃园应该是有方法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2 12:06:00
3万太多了吧 现在假日有1万多就不错了 2.2-2.5感觉就极限了
作者: airiguodala (塔蛙OuO)   2026-06-22 12:07:00
只有巨蛋本体一定赔到脱裤 要配商场才有赚头但配商场 在台湾真的很容易被吵图利...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2:10:00
这颗权利金应该不敢和台北蛋一样改成0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2:11:00
应该说当初航空城那个直接用棒球蛋开标
作者: jordan1227 (宫脇九但)   2026-06-22 12:13:00
台寿没兴趣吗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12:17:00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2:17:00
你盖起来 然后大比赛大演唱会 不能用 很鸡肋阿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22 12:26:00
中坜蛋含商场吧,只是金额乐天玩不起而已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2 12:31:00
桃园巨蛋原地重建最好,别怀疑了。连隔壁田径场一起整修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2:34:00
这块是大人的选择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22 12:36:00
配商场的话新北ㄧ看就知道要盖哪现在其实要就北中南各一颗其实就可以大家真以为大巨蛋好赚喔 那是台北那颗让人觉得好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2 12:43:00
新光人寿考虑一下吧 救救桃园台寿钱应该用的差不多了XD邦邦寿 钱还是留给新北大巨蛋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6-22 12:59:00
台钢去标吧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6-22 13:10:00
台寿已经在盖航空城巨蛋了
作者: cctu0618 (黄金糖)   2026-06-22 13:19:00
没人要标吗
作者: aaron70221 (Freshman)   2026-06-22 13:27:00
希望台新能标 顺便把乐天赶走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3:29:00
台新才刚并完,乐天要转买要连银行一起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6-22 13:31:00
塞到爆的环中东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2 13:36:00
台新可能比乐天还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3:42:00
桃园硬件都往青埔摆 航空城在卖未来 火车站是旧城区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3:47:00
全都盖完桃园就有四颗巨蛋 林口巨蛋/桃园巨蛋/航空城巨蛋/中坜巨蛋
作者: DOOT (Back)   2026-06-22 14:15:00
那地点交通是大问题...
作者: milestaiwan (麦尔斯基)   2026-06-22 14:27:00
乐天连留陈晨威的钱都不知道有没有 还能去标巨蛋吗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4:30:00
绝对不可能是乐天标,一定是某家寿险,乐天顶多是合作伙伴(稳定租客)寿险业者当主揪,找饭店 百货 球队当租客来经营
作者: cccmn   2026-06-22 14:35:00
傻了才标一厢情愿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2 14:41:00
交通的话绿线延伸拉过去应该不是问题,看起来跟中坜车站大概一到两站左右。当然最好是机捷直达。
作者: edwin11017 (EDWIN)   2026-06-22 14:41:00
说30000太多的?知道现在15000-20000的球场 当时在盖的年代 中职场均5000人上下而已吗??如果当年也用当时的场均当标准 那现在盖出来的球场都只会有10000上下而已 你觉得用现在的需求来看会够用吗?现在盖的球场又不是现在用! 是“未来”要用的诶 而且一启用至少要用个30年跑不掉 用现在的场均去推估 到时候一定跟现在一样不够用的啊
楼主: panzerbug (虫子)   2026-06-22 14:45:00
A18列车直通运行G26有机会,等号志更新,再15年看有没有机会,哈哈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2 14:49:00
没事,巨蛋盖好大概是带孙子进场了,捷运可能在前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