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2 07:39:54https://x.com/UnderdogMLB/status/2068786275453444350
Rafael Devers didn't want to get pinch-run for in the 9th while trailing by a
run
九上差一分Devers选到保送后
教练团选择换人代跑
Raffy一直向教练团示意不要
最后还是被换下去了
下场后还7pupu
连队友跟教练要碰他都躲开
又....气氛?
还是制服组交易他过来时
有承诺他不会把他代跑换下去呢@@
https://i.mopix.cc/Kql0lm.jpg
随后Cora发了一个耐人寻味的贴文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2 07:44:00
气氛大师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2 07:47:00大哥你又怎么了 这也可以不爽?
作者:
zx800524 (QbHuang)
2026-06-22 07:53:00大哥你是以速度见长的选手吗 有够大头症欸
作者: KEDEN (把我换成你) 2026-06-22 07:55:00
气氛仔
作者:
Carmelo3 ( 六甲おろし)
2026-06-22 08:03:00今年打这么鸟也好意思气氛
作者: james91718 2026-06-22 08:07:00
速度大联盟后段班被代跑也很正常吧
作者:
chienen (CT)
2026-06-22 08:12:00作者:
BigHurt (重伤害)
2026-06-22 08:35:00XDDD
作者:
try13286 (trytry)
2026-06-22 08:40:00又怎么啦
作者: freeview (嗯) 2026-06-22 08:41:00
第一次听到早下班也可以不爽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2 08:59:00这样也可以不爽喔
作者: yanlin945 2026-06-22 09:00:00
Breslow在红袜唯一做对的事
作者:
vince4687 (坿„›åˆè¿·äººçš„åæ´¾è§’色)
2026-06-22 09:09:00啊之前那堆尊重粉死到哪去不是说要尊重大约球员吗 人呢
作者:
li1015 (123)
2026-06-22 09:14:00之前答应不换守位没做到生气可以理解,比赛后段换代跑正常调度是在气啥呀?XD
作者: iwgpg1ghc (就是红袜迷) 2026-06-22 09:20:00
以前觉得他就算没成为老爹第二,至少是个小爹,结果现在变大爷了
作者:
eon4 (崩星咆哮砲)
2026-06-22 09:24:00当初真没想到是红袜排毒成功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2 09:25:00连击掌也不想
作者:
Puye (PUYE)
2026-06-22 09:29:00代跑还好吧 本身也不是速度快的
作者: tgmrvmle 2026-06-22 09:34:00
看巨人还能忍他到什么时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9:38:00正常来说也不会有下一个打席 气什么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2 10:04:00
大头症啊,以为自己很厉害他哪可能成为老爹第二…老爹维持那数据很多年
作者:
jshuang (guest)
2026-06-22 10:05:00道歉表哪边填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2 10:06:00
Ortiz是500轰打者欸
作者: Allencash 2026-06-22 10:09:00
可以下班不下班
作者: x59403050 2026-06-22 11:39:00
大姨妈刚好来了吧
作者: daliares (da) 2026-06-22 11:43:00
中二
作者:
s880098 (Kelvin)
2026-06-22 11:46:00他真的很难相处欸
楼主: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2 11:47:00代跑的超尴尬XD站在那然后一直被赶回去 但教练已经让他过去了
作者: max5209 (光头佬) 2026-06-22 11:57:00
没救了
楼主: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2 11:59:00不过Devers近况来说是很不错的就是wRC+已经打回100以上了季初的成绩真的惨不忍赌*惨不忍睹
作者: TDC19685 (阿标) 2026-06-22 12:13:00
如果觉得你能跑赢代跑者再来气氛吧 差一分换代跑不是很正常
作者:
baek12 (小白)
2026-06-22 12:51:00看他这年的表现 巨人买贵了那时候红袜急着脱手 巨人应该多砍价的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2 13:13:00PR还好吧 玻璃仔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2 13:42:00红袜当初放掉他绝对不只是守位的事情 他本身气氛问题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