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空人邓恺威先发对上守护者
费仔没有先发 不过在七局获得代打的机会
可惜邓恺威六局投完就退场了
没有机会看到他们对决
AB:0
R:0
H:0
RBI:0
BB:1
K:0
AVG:0.188
OBP:0.458
SLG:0.188
OPS:0.646
七局的代打获得了连四颗坏球的保送
第四颗坏球是挑战成功获得的
费仔持续推高上垒率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6-22 07:40:00费仔型态有点怪,低打率高上垒率ops有0.6以上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2 07:47:00上垒率很稳
作者: inchu0316 (七海我婆) 2026-06-22 07:47:00
上垒率.45有够鬼...
上垒率最重要吧?九个上垒率100%比赛就打不完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2 07:50:00
费仔本垒板纪律还不错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6-22 07:51:00不是保送就是三振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2 07:57:00
选球机器
作者:
apenguin (追着球球跑呀跑)
2026-06-22 07:57:00靠保送啊 打击率.188 上垒率却高的吓死人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2 07:59:00不错不错
作者:
b14011030 (爱喝咖啡的八脚爬爬)
2026-06-22 08:10:00本垒板纪律很好,但对手真的丢进去的话,目前没啥招架之力,期待长打快快出来
作者:
jom217 (简单)
2026-06-22 08:12:00有进阶数据连结吗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08:20:00上垒率高至少教练会给打击机会,尤其落后的时候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2 08:24:00
推
作者:
jom217 (简单)
2026-06-22 08:26:00他是之前就挥空率这么高吗? 怎不多用模拟机练练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2 08:32:00他就是大联盟挥空率太高了 不然在小联盟根本没问题
WBC对澳洲好像也是被K爽的,当然那场主审好球带有问题
作者:
rong1994 (双吸蚱蜢粥)
2026-06-22 08:41:00至少还有选球 希望多待一阵子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9:19:00也是TTO(Two True Outcomes)打者
作者:
god2 (乙炔)
2026-06-22 09:31:00这种数字都是样本少的表现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9:40:00这次刚上去一直跟不到球被K 后来变成靠选球上垒打击率低不是没原因
作者: jerry41512 2026-06-22 09:53:00
他去年开局也是捞赛了一阵子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9:55:00
好猛的选球眼
作者:
GarciaWu (Let's Go Yankees !)
2026-06-22 10:52:00费仔一生推
作者: KarlMalone (卡尔马龙) 2026-06-22 11:03:00
他可以回哪里?
李灏宇刚上来的时候挥空率也很高现在少一点了费仔可能打数还不够多
小样本参考就好,但重点是可看出费仔在大联盟的本垒板纪律还是有维持,这让他至少还有继续一拼的本钱,费仔加油!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11:53:00可惜没对决
作者: RTY1026 2026-06-22 12:21:00
我爱费仔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2 12:29:00上垒率好高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2 12:29:00
不错
作者: c251970 (财去人安乐) 2026-06-22 12:30:00
费仔加油!!!!!!
作者: eknbz (^_<) 2026-06-22 13:16:00
加油 希望长打长出来
作者: gwalla (瓜拉) 2026-06-22 13:21:00
澳洲那场有得挑战的话费仔应该全部保送吧
从一开始就没机会对决。守护者队几乎全排左打等到邓恺威下去就换了超多右打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