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njiro (炭治郎)
2026-06-22 00:37:10https://i.mopix.cc/ESKh88.jpg
差不多也是13年前了
24胜0败
还带队拿下日本一
那一年田中先发对手球迷都很绝望吗?
可是看成绩好像2011的成绩是不是比2013更好?
11年的田中比较强还是13年的田中?
有经历过那年代的老球迷可以讲讲古吗?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00:38:00不会输的林恩宇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39:00强 运气又好
作者:
gn1698 (奶茶传)
2026-06-22 00:40:00周董: 大师兄:
那时候田中只要连胜机率还在就会上自由时报头版大版面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40:00有失分的场次 刚好队友也打够多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双子小孩) 2026-06-22 00:41:00
胜投就是要靠队友的数据
后来手受伤坚持不开刀一直伤势一直反反复复用PRP注射治疗
因为洋基带他问了3家纽约运动医学权威都说轻微撕裂不用开刀所以当然打PRP就好了
作者: ILoveKMT 2026-06-22 00:48:00
被CT打成白云 这样会很强喔?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2 00:49:00自从田中之后,洋基就没有日籍球员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2 00:50:00周思齐:有人找我?
作者:
fan0226 (YI)
2026-06-22 00:50:002011是统一球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0:54:00
整年仅在日本一Game6完投败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6-22 01:39:00主题曲好听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2:00
指叉有够恶心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2 02:27:00难道田中不知道
作者: k60517no1 2026-06-22 04:06:00
2011个人比较强,2013球队士气比较强不过总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华队那场,到底多需要优越感来补足自卑
作者: ten9di9 (??) 2026-06-22 05:43:00
打爆是事实
作者:
chjimmy (张郎)
2026-06-22 06:21:00打退场是事实,但不用过度强调
作者:
sea0420 (蔚蓝海岸)
2026-06-22 06:51:00那年田中强到爆,甩大概对战10次可能只有1安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2 07:14:00神之子
作者:
randykaku (换个想法就换个心情)
2026-06-22 07:31:00跟鬼一样
作者: a0921830077 2026-06-22 07:57:00
他一堆不同握法指叉球
作者: yy222499 2026-06-22 07:57:00
被他退场的普通投手
作者:
k33536 (是什么?)
2026-06-22 08:01:00季后赛就不出色了
作者:
YoungOG (OG)
2026-06-22 09:00:00媚日仔要出来护航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2 09:04:00
2013是王牌掉1分就算打爆的年代,结果论田中就是被打爆 YA
作者:
moptt9316 (qewrtyuiopadfgghjkkjzxv)
2026-06-22 09:20:00提2013跟自卑有啥关系啊,这篇就在讲2013田中,啊wbc被台湾打了一分差点吞败就是台湾人提到那年田中最容易想到的事啊
作者: cokeray 2026-06-22 09:54:00
2014刚到洋基的时候也超强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9:56:00
当时周思齐是年度MVP
作者: ivy740422 2026-06-22 11:42:00
就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