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2013年的田中将大有多强?

楼主: Tanjiro (炭治郎)   2026-06-22 00:37:10
https://i.mopix.cc/ESKh88.jpg
差不多也是13年前了
24胜0败
还带队拿下日本一
那一年田中先发对手球迷都很绝望吗?
可是看成绩好像2011的成绩是不是比2013更好?
11年的田中比较强还是13年的田中?
有经历过那年代的老球迷可以讲讲古吗?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国的战士)   2025-06-22 00:37:00
这是什么豚吗~
作者: aa041104 (阿宏)   2025-06-22 00:37:00
难道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00:38:00
不会输的林恩宇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39:00
强 运气又好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6-22 00:39:00
作者: Mikufans   2026-06-22 00:39:00
受伤前是宰制级受伤后就没受伤前那么强了
作者: gn1698 (奶茶传)   2026-06-22 00:40:00
周董: 大师兄:
作者: Mikufans   2026-06-22 00:40:00
那时候田中只要连胜机率还在就会上自由时报头版大版面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40:00
有失分的场次 刚好队友也打够多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双子小孩)   2026-06-22 00:41:00
胜投就是要靠队友的数据
作者: Mikufans   2026-06-22 00:41:00
后来手受伤坚持不开刀一直伤势一直反反复复用PRP注射治疗
作者: an123456781   2026-06-22 00:44:00
不要再周董大师兄了 那时候也才得一分 ...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2 00:46:00
真厉害吃200多局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2 00:47:00
田中碧豚?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22 00:47:00
因为洋基带他问了3家纽约运动医学权威都说轻微撕裂不用开刀所以当然打PRP就好了
作者: ILoveKMT   2026-06-22 00:48:00
被CT打成白云 这样会很强喔?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2 00:49:00
自从田中之后,洋基就没有日籍球员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2 00:50:00
周思齐:有人找我?
作者: fan0226 (YI)   2026-06-22 00:50:00
2011是统一球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0:54:00
整年仅在日本一Game6完投败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2 00:57:00
2013被中华队打爆
作者: milk1111ee (河马绍绍)   2026-06-22 01:31:00
还在打爆到底多无聊啊
作者: nakibasara   2026-06-22 01:39:00
受伤后就回不来了,不然巅峰指叉超强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6-22 01:39:00
主题曲好听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2:00
指叉有够恶心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电风扇)   2026-06-22 01:57:00
神之子 超狂的绰号
作者: boj10131013 (狂砍怒摘暴搧智犯妙断)   2026-06-22 02:04:00
打爆 哭哭
作者: exciplex14 (激发中....)   2026-06-22 02:20:00
一球讲一辈子,也就这样子了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2 02:27:00
难道田中不知道
作者: jackeywu2003 (小虫一只)   2026-06-22 02:50:00
运气+实力点满的男人
作者: ultratimes   2026-06-22 03:39:00
就已经打退场了还要怎样?只掉1分是后面投手守住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2 04:01:00
打退他还真的可以吹
作者: k60517no1   2026-06-22 04:06:00
2011个人比较强,2013球队士气比较强不过总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华队那场,到底多需要优越感来补足自卑
作者: ten9di9 (??)   2026-06-22 05:43:00
打爆是事实
作者: chjimmy (张郎)   2026-06-22 06:21:00
打退场是事实,但不用过度强调
作者: sea0420 (蔚蓝海岸)   2026-06-22 06:51:00
那年田中强到爆,甩大概对战10次可能只有1安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2 07:14:00
神之子
作者: wormchang (木栅贱中小生)   2026-06-22 07:25:00
那年是真的强啊 但也反映恰胜周也真的超强
作者: randykaku (换个想法就换个心情)   2026-06-22 07:31:00
跟鬼一样
作者: bio5chris (红茶拿铁)   2026-06-22 07:37:00
指叉被尻
作者: a0921830077   2026-06-22 07:57:00
他一堆不同握法指叉球
作者: yy222499   2026-06-22 07:57:00
被他退场的普通投手
作者: k33536 (是什么?)   2026-06-22 08:01:00
季后赛就不出色了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22 08:11:00
两个字 无敌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2 08:15:00
24-0超强
作者: YoungOG (OG)   2026-06-22 09:00:00
媚日仔要出来护航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2 09:04:00
2013是王牌掉1分就算打爆的年代,结果论田中就是被打爆 YA
作者: moptt9316 (qewrtyuiopadfgghjkkjzxv)   2026-06-22 09:20:00
提2013跟自卑有啥关系啊,这篇就在讲2013田中,啊wbc被台湾打了一分差点吞败就是台湾人提到那年田中最容易想到的事啊
作者: zxcv40604 (麻辣)   2026-06-22 09:23:00
总冠军赛还关门救援 神不神
作者: cokeray   2026-06-22 09:54:00
2014刚到洋基的时候也超强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9:56:00
当时周思齐是年度MVP
作者: ivy740422   2026-06-22 11:42:00
就很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