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陈大顺这样球员成绩如何?

楼主: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21 23:23:56
小叶之前说的:但叶总的想法是:“有时人家说,这个选手以后会像是李大浩,那个球员像
是徐若熙,但我认为,不用像李大浩,只要像陈大顺就可以了。”
陈大丰的弟弟以前能在日职二军敲出双位数全垒打,29岁才回台湾加盟味全历年成绩
https://i.imgur.com/YyWNnQj.png
https://i.imgur.com/s2IiQ3X.png
叶君璋1996年加入味全,已经是陈大顺开始退化,年纪关系生涯有三季ops+100以上 一季超
过140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1 23:25:00
大顺将弘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29:00
我记得OPS+ 让一些老将神话滤镜拿掉之外还有盗垒成功率等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23:30:00
把名字遮起来 就是鸟打一点的刘基鸿吧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1 23:31:00
标准设高一点,没打的像三商病喵阿尼基林仲秋就不太及格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32:00
那个年代每天打洋投 对比的也一堆洋打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1 23:33:00
阿尼基秋哥好像30多岁才加入...
作者: julianscorpi (各打五十大板流 免许皆传)   2026-06-21 23:36:00
这个年代也每天打洋投啊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6-06-21 23:37:00
看守位 如果是角落内野打97其实很普 如果说中线内野打97其实还不错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37:00
这个年代洋投 也可以去比古早时期洋投成绩 现代比较强
作者: littledos (litledos)   2026-06-21 23:39:00
如果意思是要像陈大顺一样马上能用的即战力 那就黄玠瀚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1 23:42:00
比同时期竞争者李安熙强就够了
作者: barbeilt (亨利)   2026-06-21 23:42:00
以前玩实况野球超爱用陈大顺!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43:00
意思是期待新秀养成全明星不切实际 像这样稳定输出就很好吧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6-21 23:43:00
追杀八年会不会跟那个时事阿北一样极端?(怕)还是需要帮你的各位前任担心?每天都可以想各种不同主题追杀欸
作者: Nightking (NightKing)   2026-06-21 23:48:00
这OPS+跟刘基鸿不能说很像 只能说一模一样
楼主: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21 23:49:00
这样就叫做追杀喔?? 讨论数据好吗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23:52:00
就砲管而言,已经在一代龙本土野手排名第四了
作者: THCxyz   2026-06-21 23:54:00
不管林仲秋或是陈大顺,选进来之前就知道能力到哪里,要再有明显成长也不太可能
作者: kissung (天堂鸦)   2026-06-21 23:59:00
~~~对手会虾式魔球ㄟ、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双子小孩)   2026-06-21 23:59:00
草创期洋投层级没多高吧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2 00:15:00
强一年而已
作者: whorwells (谁是比尔)   2026-06-22 00:35:00
可是他跑很慢耶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1:23:00
以前的洋将没现在强 以前的日职 美职也没现在强啊 废话
作者: kuraiya (克雷野)   2026-06-22 01:34:00
那年代 味全三垒基本上是守备优先的郭建霖一垒则是大顺跟李安熙轮替(后者守备略好)
作者: allen0118 (Allen)   2026-06-22 01:43:00
你到底多爱小叶每天在讨论他讲的话
作者: skery3188   2026-06-22 01:58:00
果然又是ops仔
作者: a33071201   2026-06-22 02:15:00
最爱陈金茂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4:31:00
实况野球首作是1994哪来的陈大顺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05:36:00
那个年代每队都两个洋打以上,OPS+有100其实远超本土了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6:29:00
陈大顺的中职生涯1993-1999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7:03:00
楼上是回我的话就好笑了,请问94~99的实况野球哪一片有味全
作者: Carpro0329 (鲤鱼 ( ̄▽ ̄)♂跃龙门)   2026-06-22 07:19:00
真怀念这名字 国中体育老师是这兄弟俩的弟弟
楼主: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22 07:22:00
真假还有一个弟弟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2 07:25:00
比较有印象陈金茂应援大旗99号 反过来变66
作者: lyi33tw (xxxx)   2026-06-22 07:56:00
鹰侠连1A都没稳站,当时中职洋投能多好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2 08:30:00
以前洋将上下限很大 也是有几位回国后发展不错 但更多是实质免洗的我剩下的印象是他常会被人跟他哥比较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22 11:11:00
1993完全不算即战力吧
作者: EisW (ㄟ呢机)   2026-06-22 11:37:00
99年还可以偶尔客串一下三垒,其实还蛮好用的~
作者: wudanny (BBN)   2026-06-22 12:06:00
日职二军能猛轰 看来是安可等级
作者: freerun (自由的跑XD)   2026-06-22 12:51:00
会说职棒初期好看的根本笑死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