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之前说的:但叶总的想法是:“有时人家说,这个选手以后会像是李大浩,那个球员像
是徐若熙,但我认为,不用像李大浩,只要像陈大顺就可以了。”
陈大丰的弟弟以前能在日职二军敲出双位数全垒打,29岁才回台湾加盟味全历年成绩
https://i.imgur.com/YyWNnQj.png
https://i.imgur.com/s2IiQ3X.png
叶君璋1996年加入味全,已经是陈大顺开始退化,年纪关系生涯有三季ops+100以上 一季超
过140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29:00我记得OPS+ 让一些老将神话滤镜拿掉之外还有盗垒成功率等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23:30:00
把名字遮起来 就是鸟打一点的刘基鸿吧
标准设高一点,没打的像三商病喵阿尼基林仲秋就不太及格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32:00那个年代每天打洋投 对比的也一堆洋打
看守位 如果是角落内野打97其实很普 如果说中线内野打97其实还不错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37:00这个年代洋投 也可以去比古早时期洋投成绩 现代比较强
如果意思是要像陈大顺一样马上能用的即战力 那就黄玠瀚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1 23:42:00比同时期竞争者李安熙强就够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43:00意思是期待新秀养成全明星不切实际 像这样稳定输出就很好吧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6-21 23:43:00追杀八年会不会跟那个时事阿北一样极端?(怕)还是需要帮你的各位前任担心?每天都可以想各种不同主题追杀欸
作者:
Nightking (NightKing)
2026-06-21 23:48:00这OPS+跟刘基鸿不能说很像 只能说一模一样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23:52:00就砲管而言,已经在一代龙本土野手排名第四了
作者: THCxyz 2026-06-21 23:54:00
不管林仲秋或是陈大顺,选进来之前就知道能力到哪里,要再有明显成长也不太可能
作者:
kissung (天堂鸦)
2026-06-21 23:59:00~~~对手会虾式魔球ㄟ、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双子小孩) 2026-06-21 23:59:00
草创期洋投层级没多高吧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1:23:00以前的洋将没现在强 以前的日职 美职也没现在强啊 废话
作者:
kuraiya (克雷野)
2026-06-22 01:34:00那年代 味全三垒基本上是守备优先的郭建霖一垒则是大顺跟李安熙轮替(后者守备略好)
作者: a33071201 2026-06-22 02:15:00
最爱陈金茂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4:31:00
实况野球首作是1994哪来的陈大顺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05:36:00那个年代每队都两个洋打以上,OPS+有100其实远超本土了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6:29:00陈大顺的中职生涯1993-1999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7:03:00
楼上是回我的话就好笑了,请问94~99的实况野球哪一片有味全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2 07:25:00比较有印象陈金茂应援大旗99号 反过来变66
作者:
lyi33tw (xxxx)
2026-06-22 07:56:00鹰侠连1A都没稳站,当时中职洋投能多好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2 08:30:00以前洋将上下限很大 也是有几位回国后发展不错 但更多是实质免洗的我剩下的印象是他常会被人跟他哥比较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22 11:11:001993完全不算即战力吧
作者:
EisW (ㄟ呢机)
2026-06-22 11:37:0099年还可以偶尔客串一下三垒,其实还蛮好用的~
作者:
wudanny (BBN)
2026-06-22 12:06:00日职二军能猛轰 看来是安可等级
作者:
freerun (自由的跑XD)
2026-06-22 12:51:00会说职棒初期好看的根本笑死人